旭辉东原·国滨府丨只有对时间把控权,才能对生活有话语权

2019年01月14日 18:11 来源:住浙网

——PART  ONE ——

[ 焦虑的2018已逝,怎样做时间的朋友]

回瞰2018这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焦虑”无疑成了大多数人的年度关键词。无论是激烈的中美贸易战、亦或互联网p2p行业的动荡,均让人们的内心难以淡定从容。

而在一年一度的演讲会之上,“逻辑掌门人”罗振宇也以《时间的朋友》为命题,向大众抛出解决“焦虑”的解药。期望以一些“散装式”的知识点,能够或多或少的给听众带去心灵的慰藉、精神的“按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演讲圈如此,地产圈亦如是。作为萧山区府之芯的品质豪宅,旭辉东原·国滨府也一直致力于通过匠筑房产品的方式,减少和解决焦虑感,最终在人们内心深处构筑出精神家园。

(项目实景图)

——PART  TWO ——

[ 距离并不总产生美,譬如家和与地铁的距离 ]

梦想宏大,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体贴照顾好生活中的每一刻细节,多一丝幸福感,离梦想便就近一些。国滨府深谙这个道理,也因此在项目规划拿地之初,便将便捷快速的地铁列为楼盘的“必备品”。因为在如今的快节奏时代,早晚高峰每堵车多一分钟,就会多一批“路怒族”,生活的幸福感也会为此减少一些。

国滨府距离地铁5号线的通惠中路站(规划)仅约20米,是政府文件规定的红线之内,楼盘距离地铁最近的距离。杭州地铁5号线,被广泛誉为“换乘之王”,因其规划设置的换乘站高达16个,可想而知此后搭乘5号线,自由穿梭通达全城。

(地铁5号线线路示意图)

——PART  THREE ——

[ 爆品小公寓的春天,气势汹涌得来了]

国滨府的地铁优势,成为LOFT公寓产品的一大亮点。通达的便利交通,让小公寓产品“如翼加身”,成为轻奢贵族的置业首选。除此之外,LOFT小公寓产品对于单身人士自购居住、或父母为子女筹划、或精明投资客投资,均十分合适。

(样板房实景图)

而国滨府LOFT产品作为众多投资客的“心头好”,缘其层高4.78米,可双钥匙设计,“上下分层”独立门户,买一享二。客户出租便能够收取两份租金,财富翻倍。也因此国滨府LOFT小公寓成为杭城“小而美”代表作名盘,广被市场火热争抢!实力所在,全城翘首!

(样板房实景图)

就在刚过去的12月,国滨府刚刚斩获销冠之名,荣膺12月萧山区北干区销售套数TOP1!(数据来源于克而瑞)爆品小公寓的春天,已然气势汹汹而至!限量臻品,错过及失!

目前,旭辉东原·国滨府层高约4.78米,建筑面积约53㎡可双钥匙LOFT南向户型,折后单价仅29888元/㎡起,超高性价比,全城火爆抢购中!

旭辉东原?国滨府,“当代都会的塔尖湖邸”静候雅鉴

项目地址:萧山区金城路与通惠路交汇处(余暨公园旁)

VIPLINE. 0571-22805888


2019年01月14日 18: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