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司南”颁奖典礼暨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12周年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19日 10:0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1月19日讯 1月16日,中赢希尔顿星光熠熠,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主办,众驿文化传媒承办的“新十年”第六届“金司南”颁奖典礼暨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12周年年会在此隆重举行。现场百余位业界精英及多位知名媒体人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们款款而来,签到墙前纷纷签名留影,他们中有些已经是第十年来参加了,有些是第一年来参加,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都表达了对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的美好祝愿。

精英聚会,老友重逢,他们是奋战在地产线上的战友、搭档、朋友,为同一个地产梦而努力,这条通往地产人心里的红毯,走了十二年,新十年之路,正在开启。

参会小伙伴实在太多,不能一一呈现,请多多谅解

精彩的开场VCR过后,年会正式拉开序幕,晚宴同步开启,希尔顿为本次俱乐部年会专属定制的高端位上私宴,为到场的来宾上演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相互交融的饕餮盛宴。

特邀主持——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主持人元媛为活动开场。

“新十年 新跨越”,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会长、杨董地产机构董事长杨怀东先生率先上台致辞,并对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2019年发展规划做了精彩分享。面对“新十年”,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将不断跨越、不断出新,向着更美好前进。

2019年俱乐部将重点围绕一个“享”字展开。

“为你所享”,做知识的行者。打造知识路由器,通过定期专业分享及考察楼盘,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分享,打造杭州首个地产知识分享平台。

“享你所想”,做资源的使者。整合土地交易、人才智库、金融资本,实现资源C2B的俱乐部联盟交易平台。

金司南奖为表彰业内优秀的企业及项目而设立,堪称杭州地产界的“奥斯卡”,集权威性、专业性于一身,策动数十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并通过强大的行业内大众评审团评审,以大众+专家评审团形式,为公信力背书,让“金司南奖”实至名归。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著名房产专家丁建刚老师等重量级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恭 喜 金 司 南 奖 获 奖 者

-CERTIFICATE OF HONOR-

2018杭州杰出新锐楼盘奖

前湾国际社区

2018杭州城市更新动力奖

万科·中城汇MIDTOWN

2018杭州经典中式楼盘

滨江盛元·湘湖里、融创金成·网诗园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SWP塞威浦中国创始人仲翔分享了他眼中的中式建筑,中式建筑之精髓“形”、“境”,既是传统文化的传承,亦是现代技术的创新。

恭 喜 司 南 权 杖 获 奖 者

-CERTIFICATE OF HONOR-

融信房产

融信入杭5年,手握26盘,在杭州销售权益金额198.6亿,第三事业部全口径销售额达500亿,作为杭州外来房企代表,他们尊重市场,敬畏市场,一步之遥,杭州之巅。

滨江房产

滨江房产坚守品质,不盲目、不激进,用睿智和胸怀成为了浙江房企的领军者,堪称25年杭州地产发展史上成功的范本。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著名房产专家丁建刚老师现场为俱乐部做了干货满满的独家分享,精彩解析、独到观点,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电吉他伴奏弹唱又一次点燃了整个会场,一群青春活力的少女表演了时下最火爆的“抖音舞”,引得全场来宾连连拍照,气氛轻松活跃。

恭 喜 金 司 南 奖 获 奖 者

-CERTIFICATE OF HONOR-

2018杭州时尚商业创新奖

中粮大悦城、黄龙万科中心k-lab

2018杭州最具温度slogan

德信·知己

顺聚控股的创始人高飞随后做了自己的分享。作为长三角地区以新房代理为主营业务的房产销代公司,曾经在2017年创下了全年总销额100亿的佳绩。

高总认为,未来的市场将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开发商、销代公司、房产经纪公司、资金公司必将打破一切壁垒,更好的进行资源优化整合,才能激发整个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司南之星——媒体支持

-CERTIFICATE OF HONOR-

透明售房网、住在杭州网、

新浪乐居、腾讯·大浙网、房产我来说、

喜马拉雅、365淘房、都市快报、楼市动态、独立评房、

杭报集团余杭晨报、网易房产|杭州、住浙网、微博房产

(排名不分先后)

颁奖过后,杭州普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杭州淘大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谷成丹先生对杭州大宗不动产市场形势做了分享。

8宗买卖交易,2宗租赁交易,大宗不动产交易分享了自己从业过程中的点滴。未来三年,杭州市场机会巨大,存量资产、土地和企业间并购将是地产人的新机遇。

目前,海外置业正风靡,杭州御云实业则为到场来宾带来了位于南太平洋核心位置的万国友谊国际项目。斐济风光无限,万国友谊国际营销总监范晓丽对海外置业的前景做了分享,同时对项目做了详细的解析。

年会接近尾声,司南之星赞助奖及司南之星技术奖,由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会长杨怀东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司南之星——赞助支持

-CERTIFICATE OF HONOR-

2018杭州最具影响力代理公司:顺聚控股

2018杭州商业楼盘销冠代理公司:博策

2018杭州最佳潜力代理公司:宏策联盟

2018杭州海外置业优选楼盘:万国友谊国际

2018杭州最佳不动产交易平台:淘大宗

2018杭州新锐公关公司:众驿文化传媒

2018杭州最具潜力视频公司:基本演绎

2018年杭州优秀电梯传媒:合策传媒

司南之星——技术支持

-CERTIFICATE OF HONOR-

杨董广告、众驿文化传媒、基本演绎

汉章营销策划、Joystreet悦街商管

十年一觉地产梦,新十年,梦想继续飞扬!一段诗歌朗诵为年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产人朗诵


感谢年会到场的所有嘉宾朋友以及赞助商爸爸!感谢辛勤付出的组委会小伙伴及全体工作人员!本次活动由顺聚控股特别赞助,众驿文化传媒倾力支持!

不在能知,贵在能行!新十年,砥砺前行,相约2020!

2019,有你同行,辉煌再续。


2019年01月19日 10:07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