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度红盘到三冠王,“臻蓝·真红”延续大热

2019年01月23日 10:10 来源:住浙网

2017年,入杭五年的融创一举摘下房企权益销售的年度桂冠,成为杭州地产江湖的传奇。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融创在高端产品开发上的能力也在不断显露。

2018年开篇拱墅的府系洋房——融创金成·臻蓝府,是当仁不让的融创主城旗手。臻蓝府连续开盘的大热效应,让更多人认识乃至认定了融创的府系产品,这波人包括买房的业主、媒体、以及地产业界同行。

融创金成·臻蓝府示范区实景图

冠军头衔,品质洋房奇绩

首开108套,88分钟售罄;加推197套,当天劲销6亿,8天10亿,2018年12月份的臻蓝府在杭州创造了一幕“臻蓝奇绩”。

进入2019年1月份,臻蓝府余势未消,前三周荣膺杭州主城住宅(除排屋类)产品三冠王:销售面积、销售套数、销售金额,均登顶排行榜。

大家对于融创在主城打造的第一个府系洋房产品,表现出推崇。“改善不出拱墅,臻蓝府应该是拱墅400万总价左右非常值得挑选的楼盘,四房,洋房,即使是三代同堂都绰绰有余。”同时,据项目透露,臻蓝府的业主大多都以从事IT行业为主,也有一些私企老板的高净值人群。

在本就是品质宜居的拱墅区,恰好有融创打造的府系洋房,更有智慧网谷小镇吸附的大批高知人群,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就是这个道理。

荣誉之上,2018年度红盘

品质带来数据,数据带来口碑,口碑带来荣誉。三冠王是市场导向的硬核成绩,而臻蓝府近期创造的市场热度,被杭州多家主流媒体推选为年度红盘、 2018年度影响力楼盘等,住浙网、新浪评价臻蓝府是2019值得关注、值得期待的楼盘。

融创金成·臻蓝府洋房效果图

臻蓝府不仅仅是给拱墅、给那些已经是臻蓝府业主的购房者带来了难得的人居产品,更给2018下半年相对平淡的杭州地产市场带来了活力和势能,也告诉市场:只要是真正的优质产品,必然深受认可,甚至被抢购。

府系洋房光环,拱墅人居高地

融创能够用短短5年的时间,就问鼎杭州,这与融创的产品力休戚相关,特别是融创府系在钱江新城集中式的爆发,急速推动了融创的战果。

望江府、候潮府、涌清府……之前的每一个融创府系作品,都带着高端人居的标签,也成为改善置业者的优质选项,甚至很多人只为收藏,因为价值感清晰可见。候潮府18年交付的影响力,至今还被很多人津津乐道,融创府系归心所呈现出来的人居品质,打动了很多人。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实景图

臻蓝府作为融创开篇拱墅的府系作品,更以创新洋房型态入世,核心建筑师,正好也是候潮府的“灵魂主创”——GOA资深合伙人张晓晓。

像候潮府一样,建筑依然以新加坡“The Marq”爱马仕公寓为蓝本,在极简流线、局部玻璃及质感金属饰条间,弥漫国际现代的时尚气息。

可以说这个项目是带着先天的光环,一面世就占据了拱墅人居高地。在候潮府展现出来的书享空间、足迹等归心理念,未来也将会在臻蓝府呈现。

融创大家·钱江候潮府书享空间实景图

400万级4房洋房,主城臻稀之藏

臻蓝府主力洋房为建筑面积约129㎡产品,最受置业者青睐的也是这一户型。建面约129方不仅设计出功能完备的阔绰4房,更做到三开间南向面宽约达10.6米,阳台尺度约7米,尺度感非常好。

建面约129方洋房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对比周边四房户型多数价格在700万以上,臻蓝府400万级总价,这个刚性差别让很多置业者下单速度都快了很多。

在两次开盘之后,臻蓝府售楼处每天都有大量新客户到访,除了拱墅,更有很多下城区、上城区、江干区的客户。未来,这里是以智慧网谷为核心的下一代杭州硅谷,地铁4号线二期桃源站(在建中)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500米,秋石高架、德胜高架、留石快速路的立体交通,所以能够吸引众多拱墅区之外的客户。

融创金成·臻蓝府区位图

以年度红盘谢幕2018,以三冠王启幕2019,融创金成·臻蓝府是一个创造奇绩的项目。当前仅剩的少量已推售房源,也在逐渐递减。“臻蓝,真红”的大戏,还在继续。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臻蓝府”,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臻蓝府”、“臻华府”;开发公司为:“杭州融翰置业有限公司”、“杭州融鑫翰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124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132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关设施的地理关系仅为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2017年年度房企权益销售桂冠信息来源于:透明售房网,数据仅供参考;销售排名数据来源于RDAS数据库,数据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21日;8天10亿指项目于2018年12月19日—2018年12月26日的销售数据。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月2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9年01月23日 10:10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