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拱康路延伸段通车 崇贤、东湖板块迎“活水”

2019年01月25日 10:21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本文导读:

崇贤板块:6个高价地项目今年密集开盘

东湖、塘栖板块进入刚需“橱窗”

文/住浙网观察员 艾维

今天(1月25日)上午10点半,让余杭区崇贤新城、东湖、塘栖板块业主们企盼的拱康路延伸段二期(崇杭街-疏港公路段)通车。随着拱康路延伸段的全线贯通,今后这几个板块的业主开车将直达市中心,更省时省心。

拱康路延伸段二期顺利通车,将加快余杭区与杭州主城区的一体化进程,增进崇贤新城与杭州主城及临平副城的联系。这条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8车道的道路,让崇贤板块的楼盘直接进入了临平、塘栖居民的观察范围,增加了潜在的意向购房人,让库存重压下的该板块有了更多盼头。同样获得利好的还有东湖板块,不过该板块定价低直面刚需,去化成绩良好。

拱康路延伸段二期的通车之前去主城区的话,要先走运河路转塘康路,再绕行崇杭街,最后才能到拱康路。但是建成后,就可以直接走拱康路,时间上可以节省近15分钟。

崇贤板块:6个高价地项目今年密集开盘

2017年至今,崇贤新城共成交了8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72.9万方,目前除了路劲江南院子、祥生京杭府,其他项目均未开盘。2019年其余6个项目将迎来密集开盘,交通配套的日益完善给了房企更足的底气。

江南院子拿地是在20171016日,成交楼面价12999/㎡,与其前后脚拿地的还有:

2017810日,上海绿都拿下崇贤新城向阳B-2地块,楼面价12999/㎡;

2017810日,路劲拿下崇贤新城C-7地块,楼面价12999/㎡;

20171011日,祥生拿下崇贤新城A-8地块,楼面价12999/㎡,案名为祥生京杭府

20171016日,西房拿下崇贤新城向阳B-7地块,楼面价12999/㎡,案名为西房江南宸庐

2018711日,上海恒文拿下崇贤新城向阳B-17地块,楼面价12208/㎡;

以上5宗地高于12000/,这些迭创新高的地价,使崇贤板块的去化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先后开盘的路劲远洋江南院子和祥生京杭府去化不错。截止到1月25日上午,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京杭府240套可售房源还剩余62套,江南院子234套房源还剩36套,还要考虑网签滞后的因素。

东湖、塘栖板块进入刚需“橱窗”

崇贤以北,货值主要是在东湖(临平山北)板块,星桥的天都城和金辉·星奕云著、翁梅的绿地·艺尚府,都有地铁的规划;塘栖也将迎久违的开盘,随塘和雍澜府是招商蛇口在塘栖的重要落子。

东湖板块的刚需大盘中铁九逸已经售罄,并已开始交付。金丽园更是把均价做到了1万/以下,实在让刚需开心了一把。星桥 这边的天都城是闻名杭城10多年的老盘,目前还有高层毛坯在售,均价16169/

通过好地数据库,随塘和雍澜府这两块地,招商是在2018年4月28日拿的这两块地,楼面价分别为13308/㎡11034/㎡,随塘的地价更高一些,观察员了解到,目前随塘的洋房样板房已经做好,户型为105㎡和128㎡,带3500-4000元/㎡的精装修标准。参考崇贤板块京杭府的房地比,备案价格应该在2万—2.2万之间,塘栖当地的改善或是主城区刚需,都可以到实地去看看的。


2019年01月25日 10:21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