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楼市节奏放缓 本周仅6盘领出预售证

2019年01月26日 23: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边天杨

本文导读:

一、6盘领出预售证 共412套房源入市

二、空港新城内的TOD 备受瞩目

三、本周11盘摇号 4913组客户登记 平均中签率20.56%

附:本周成交详情

住浙网1月27日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春节的临近,2019年第一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各个楼盘也放缓了销售节奏。

据住浙网统计,本周仅有6个楼盘领出预售证,共计412套住宅房源入市。

其中,萧山空港新城的德信浙旅·天空之翼;富阳的万科·君望、阳光城上林湖;临安的万科·西望、城镇依山郡和春天学府都相继领出预售证。

商业项目则有中天国开大厦(写字楼)和朗诗熙华府(商铺)。

本周(1.21-1.26)领出预售证楼盘详情

一、6盘领出预售证 共412套房源入市

本周共6盘领出预售证,共计412套房源入市,均为住宅房源。

本周领出预售证的项目分布图

本周仅有萧山空港新城的德信浙旅·天空之翼项目位于杭州市区内,精装修小高层均价21350元/㎡。作为德信地产在杭州的首个生活复合体作品,加上位于亚运湾区辐射范围,值得关注。

其余领出预售证的项目均位于富阳和临安。

二、空港新城内的TOD 备受瞩目

位于空港新城的德信浙旅·天空之翼上次领出预售证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本次加推的房源是4#,共62套精装修小高层,均价21350元/㎡。

作为空港新城内的TOD项目,德信浙旅·天空之翼可以说相当吸引眼球。

地铁上盖物业,目前是国际主流,杭州比较新颖的建筑方式,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总层高均不超过14层,并配有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可以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服务,在建地铁1号线延伸线就在项目门口,项目交付时,地铁应已通车,可享受便捷的交通,并且有亚运会这个大流量在,可以说天空之翼还是拥有一定升值潜力的。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鸟瞰图

项目精装修小高层,房源户型89-130㎡,不到300万元的起价属于刚需或投资一族可承受的范围,可以说除了天上的飞机(距萧山国际机场直线距离仅4公里),一切都是完美的。

三、本周11盘摇号 4913组客户登记 平均中签率20.56%

本周,杭城共有11个楼盘进行摇号,5个楼盘因登记人数不足无需摇号,共4913组客户登记,平均中签率20.56%。 

本周(1.21-1.26)杭城摇号楼盘详情

在年关之际,“流摇”似乎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市场常态,而位于萧山的时代滨江· 翡翠之星登记人数达到854户,以5.5%的中签率脱颖而出,成为本周项目中签率最低的楼盘。 

5个“流摇”项目分别是融创江南·壹号院、前湾国际社区、宋都麓宸府、万科君望和万科大溪谷。

附:本周成交详情

本周前五天(1.20-1.24),杭州十区共成交商品房1581套,日均成交约316套。

库存方面,截止10月24日晚,杭州十区的商品房库存量为79334套,其中住宅库存为26261套。

绿都·云和湖成交210套夺得本周成交套数冠军,招商越秀·公园1872以89套的成绩排名第二,德信碧桂园·印江南成交74套,位列第三。

2019年01月26日 23: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边天杨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