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TOD+进化论!就在10月13日栢悦中心资产说明会盛典!

2019年10月09日 15:18 来源:住浙网

从纽约到伦敦,从东京到香港,TOD正在重塑城市。纵观当下杭州,当TOD已经不再稀奇,当TOD仅仅是地铁上盖,当区域崛起后商务封面的一再缺失……

安徽置地,际会杭州这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不落窠臼,将如何以TOD升级化TOD+模式,开端另一种商务时代?

活动宣传图

10月13日,【悦鉴 TOD+商务新时代】战略资产说明会,即将势启登陆。届时,将以一场沉浸式的未来式视听盛宴,与您聚焦未来之杭州、探讨TOD的“核心命题”,点燃商务产品爆点,为杭州商务界奉上一台高科技商务盛宴!

   杭州,意味着什么?

   是诗画山水、人文古今,还是机遇之城、互联网之都?是近四分之一的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的无限量潜力,还是互联网的时代,新一代年轻精英的梦想和未来?

图源于网络

不得不说,如今突飞猛进的杭州速度,插上2022亚运之翼,属于这座城的时代正磅礴而至。当城市不断生长、不断进击,紧跟时代脉搏的安徽置地,这一次将如何迭代自己的产品?

“根植合肥,建树安徽,东进江浙沪”,怀揣时代的美好相逢,安徽置地带着一份深耕杭州的尊重与决心,于临平创业城商务高地,再启商务新篇章。

杭州项目图

从2016年初遇杭州,一直行事低调的安徽置地,不追求快速扩张,却从余杭临平核心到西湖区主城区,再到钱江新城逐步而又稳健地完成了全面布局;办公、品质住宅、商业、酒店、物业服务多元发力,形成了各个品类的代表作,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项目区位图

这一次,瞄准临平创业城商务高地,不断迭代产品的安徽置地,将如何再赢杭州口碑?

 

“知道趋势,意味着已经胜利在望”——凯文?凯利《必然》中写道。在产品力为王的时代,谁能率先洞悉产品的趋势,谁就能时刻领先于时代发展。

图源于网络

面对趋于理性的市场,安徽置地坚信以产品说话,以产品致胜。作为一家100%产品型企业,旗下写字楼不断以品质著称,以产品当道,并两度斩获国内建筑界最高奖“鲁班奖”。

写字楼历程图

23座写字楼,每一座都洞悉时代所需,成为业界竞相模仿的标杆。比如,“安徽第一楼”邮电大厦是省内第一家引进国外进口品牌设施、设备的写字楼;置地投资广场,是省内第一家引入开放式城市广场设计的商务楼,也让安徽置地再度荣膺“鲁班奖”;置地广场,则成为擎领合肥政务区资本崛起的牵引点,等等……

置地广场实景图

带着品质的传承,入杭以来,安徽置地一直潜心研究着杭州这座城市的特性,力求以“产品趋势”,推动杭州商务时代迭代。栢悦中心,作为安徽置地杭州商务首作,将如何以TOD+全能生态城市,TOD+商务地标、TOD+立体商业岛、五星级酒店3大多元业态,再次探索杭州国际化都会时代的伟大雄心?

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无毛孔”立面、黑科技通风方式,空中花园一系列商务“小趋势”,也将于发布会上一一揭晓,以前瞻性的匠心产品,引爆杭州商务时代新潮流。

一场匠心与情怀并重的发布会,将不仅仅停留于输出项目、产品,也于侧面展示了安徽置地对未来之抱负、对杭州这座城市的质感表达。

图源于网络

呈以一场纯粹、走心的震撼show,是这场发布会献给城市最好的时代礼。届时,将为嘉宾带来集声、色、光、影于一体的全感官沉浸式盛宴。

《折叠杭州》视觉秀,地铁逶迤而出,将带领嘉宾感受地铁之于杭州的虫洞效应,20秒内走遍杭城;《时空互联》舞蹈走秀,以先锋的动感,科幻感十足且生动的展示,带嘉宾穿越时空,照见未来。



10月13日,【悦鉴 TOD+商务新时代】

栢悦中心战略资产说明会暨写字楼首次开盘预约登记盛大启幕!

引领临平商务趋势之下,进化、焕新时代之品,诚邀亲鉴!

资产说明会预约LINE:0571-86100888


1、本项目推广名为“汇高栢悦中心”,地名办核准名为“杭栢城”;开发公司为“汇高置地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号:201700557;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显示的所有楼盘价格、折扣信息、优惠活动及其相关资料图表等与房产相关信息均为宣传内容,不作为签订合同及确定房屋价款的依据,实际以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为准;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

6、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0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8、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9、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2019年10月09日 15: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