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60万起,壹号院这最后48席“臻好103”,错过再无!

2019年10月10日 14: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关键词提示:

1、稀缺小户型,最后48套建面约103方即将上线

2、新品18# 环景王座 全面超预期

3、对望钱江新城,下一个拥江核心区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这个国庆长假,气温略降,但杭州楼市依然火热。

据住浙网数据统计,国庆七天(10.1-10.7)杭州十区新房成交套数为518套,相比2018年上涨了约77%;

同时,仅7天内就出现了2次万人摇,甚至有人临时决定放弃出游而选择买房。

今年的银十,在假期伊始便来势凶猛。

 

某红盘开盘现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沸反盈天的7天里,某个拥江红盘单盘就卖了约1.2个亿,更是杭州楼市中令人惊艳的一抹亮色。

这个楼盘正是融创在杭州仅有的两座壹号院之一——融创江南壹号院(南区备案名竞潮江南院,北区备案名湖悦江南院)。

稀缺小户型,最后48套建面约103方即将上新

其实,不仅是国庆七天,融创江南壹号院的热销由来已久。

 

湖悦江南院区位鸟瞰图

项目南区竞潮江南院去年10月首开,今年6月便已全部收官,88套拥江排屋更是倍受青睐。

北区湖悦江南院今年8月首开,迄今16号楼与19号楼也已被一抢而空。

如此热销,究其原因,其一,去年融创候潮府暖心交付,融创的品质与归心社区的理念获得了素来挑剔、品味不俗的杭州购房者的一致认可; 

 

湖悦江南院效果图

其二,在杭州,总价300万早已成为一个公认的买房门槛;

湖悦江南院作为融创TOP系的“壹号院”系列作品,享有融创最高的定位与配置标准,然而精装高层总价却仅约260万起,放眼整个杭州价格都十分亲民。 

值得注意的是,马上就要推出的18号楼高层(48套建面约103㎡中间套,48套建面约134㎡边套),有着项目最后48套建面约103㎡的珍稀小户型。

 

湖悦江南院北区楼幢分布图

钱江新城不消说小户型早已消失匿迹;钱江世纪城与奥体更是大户型的天下。

滨江断供已久,今年上新的两盘最小户型也要125㎡。

纵观与项目紧邻的几大核心板块,湖悦江南院这48套建面约103㎡的小户型显得尤为珍贵,也难怪滨江与钱江新城的上班族纷纷慕名而来了。

新品18# 环景王座 全面超预期

首先,这48套103㎡的小户型均为中间套,规划为户型方正的三房两厅两卫。

自玄关而入,餐客厅一体,并与约10㎡的融创标配大阳台相连,整个空间明朗大气亦十分实用;

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约10.2米;U型厨房,预留有放得下双开门冰箱的空间……空间尺度感满满。

 

湖悦江南院建面约103㎡户型示意图

其次,作为融创最高标准的产品,湖悦江南院约3800元/㎡的装修标准更是实打实的诚意满满。

实体样板间里,日立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纽恩泰空气源热泵、西门子油烟机和燃气灶、杜拉维特洁具、高仪花洒龙头、客餐厅大理石地面……甚至墙纸和电视背景墙都是交付标准。

 

竞潮江南院建面约126㎡装修体验馆

另外,推拉门上吸顶、防雾镜柜、台面精设阻水线等人性化设计也在实体样板间内随处可见。

刚需得此精装三房,足矣!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加推的环景王座18#远离马路,南面是建筑面积约6000方的艺术公园,还可以直面波光粼粼的清风湖;北面是超10m宽的先锋河,前后双景环绕,视野极佳。

 

湖悦江南院效果图

最重要的是,融创主打的“归心空间”也不会缺席。

湖悦江南院已是融创归心社区2.0,书享空间、果壳空间、足迹等配合8重艺术景观让从小孩到老人的全龄段业主,每天的生活场景都能在园区找到合适的空间。

这样千万豪宅才有的全方位配套,300万级别的湖悦江南院都做到了,真的是自住良选。

对望钱江新城 下一个拥江核心区

TOP级的产品配上融创品质的保证,单看这两点,自住的刚需闭眼下单就对了。

但事实上,湖悦江南院所在的板块——萧山科技城亦是“人中龙凤”。

我们知道,杭州早已不再是以武林为中心的单核发展模式了,而是以钱塘江为中心轴,串起一个又一个核心区的多中心发展链

 

湖悦江南院区位图

萧山科技城紧靠亚运村,西连钱江世纪城与滨江,东接空港新城与钱塘新区,隔江对望钱江新城2.0,无疑是杭州拥江发展的下一个核心区。

何为核心区?即区域所有优质的配套资源都集中于此。

湖悦江南院就位于萧山科技城的核心区:英国四大贵族学校之一的惠灵顿公学与项目仅一街之隔;杭师大附小及幼儿园(在建中)英国国际医疗集团(IHG)旗下(在建中)——英慈医疗、香港第四代商业综合体(规划中)、邻里之家(在建中)……

 

萧山科技城效果图

这些国际化配套预计在亚运会举办之前都可以投入使用,届时业主入住,在家门口就可以满足工作、生活、休闲、教育等一站式需求。

最后说到交通,萧山科技城的条件则更为优越。

甭管你是从钱江新城还是滨江出发,行经机场高速,可快速方便来到湖悦江南院。

 

机场轨道快线站点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政府规划,机场轨道快线预计2022年开通,湖悦江南院距离萧山科技城站(规划中)直线距离仅约720米,将迎来更快的轨道通勤速度。

1站到机场、2站到亚运村、3站到钱江新城、4站到火车东站……届时不管开车还是地铁,都是畅通无阻的都市高速度。

总价低、通勤快、还有融创归心社区加持,滨江与钱江新城的年轻上班族怎能不爱?


滨奥东,地铁旁(在建中),融创壹号院系精装大三房,拥江发展核心区,总价只要约260万起。这样的项目,遇到了,就别再错过。

目前,新品18#环景王座即将开始登记,共计加推96套房源,其中最后的臻好103户型48席,全能134户型48席,总价仅需约260万起!

免责声明

2019年10月10日 14:45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