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所得!为这个主城区一线江景乐活社区打call

2019年10月16日 14:5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关键词提示:

1.所见即所得,抢占主城区一线江景

2.约3.3万㎡中央园林,实打实的公园住区

3.约3万㎡自持商业,一站式乐活社区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近日,腾讯位置大数据平台以杭州125个MALL为基础,评选出了杭州9月购物中心月客流量TOP30。

其中,西湖区客流量排名第一的又是之江板块的金街美地。

数据来源:腾讯位置大数据平台

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7、8、9连续三个月,金街美地的月客流量都排在全区第一的位置。

之江板块似乎要比我们想象当中还要充满活力。

原因何在?

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学军小学、求是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云集之江,有着庞大的高素质师生群体;云栖小镇、艺创小镇、龙坞茶镇等科创、文创力量集结,板块人口净值高,消费力与活力自然也随之提高。

所见即所得,抢占主城区一线江景

伴随着之江经济与活力的与日俱增,房价亦水涨船高。

板块最新一张预售证,小高层精装均价约38600元/㎡;据住浙网数据统计,之江新城1-9月新房住宅成交均价约46435元/㎡

也就意味着,没有400万的身家是很难在之江立足的。

钱塘one区位示意图

所幸,在直线距离钱塘江边仅约188米的位置,纵享一线江景的钱塘one目前总价仅需170万起,为更多想留在主城区的人降低了门槛。

而且,钱塘ONE今年就将交付,项目10#楼也已率先交付;目前小区基本已经成型、所见即所得!

小区外立面采用大面积的中空LOW-E玻璃配以波浪状线条,更有豪宅才有的精装双大堂配置,在蓝天白云之下与钱塘江的浪潮翻涌愈发相得益彰。

钱塘one实景

主城区、一线江景、精妆现房、170万起,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神仙组合,放在之江甚至全杭州恐怕都找不出第二个来!

约3.3万㎡中央园林,实打实的公园住区

之江位于杭州两大珍贵的自然资源西湖与钱塘江的交汇处,森林覆盖率高达近70%,全年PM2.5值是杭州最低的区域之一。

择址于清风明月相伴的宜居板块,本就占尽天机,但钱塘one并不满足于此,反而更加细心打磨,将小区修炼成了一个全能的公园活力住区。

钱塘one实景

项目用园区约1/3的土地打造了约3.3万㎡的中央景观园林,并将约500米环形慢跑道、露天影院、中央广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滑板场、自持健身泳池会所等串联起来,共同构筑成约6万㎡多维运动体系。

目前,园区大体都已成型,主题休闲区也基本完善。

环形慢跑道

童玩天地

排球场

篮球场

小区环步道

园区水景(建设中)

小区的楼幢与楼幢间都保留有十分可观的楼间距,户户都可推窗瞰景;还在一层设置了运动健身、儿童玩乐、图书阅读等丰富主题的架空层

在家可观钱塘浪潮、下楼便是一站式的娱乐与放松空间,钱塘one整个小区的配置舒适度远远超过了很多杭州现有的住宅项目。

钱塘one实景

除了丰富的内部园林景观,小区还紧邻大桥公园、滨江公园、体育公园三大市政园林,真真是公园里长出的房子。

试想这样一个午后,暖暖的日光里,树影斑驳、鸟语花香、江风拂面,单是沿着约500米的环形慢跑道散散步就已足够惬意,岁月静好莫不如此。

约3万㎡自持商业,一站式乐活社区

美剧《老友记》里,瑞秋、莫妮卡等六人住在纽约市中心的公寓里。

下楼就是经常会友、消磨时光的咖啡厅;闷了走几步就可以去中央公园野餐、散步;电影院两条街就到了,工作也是;即使是工作日的午餐时间,六人还能经常相约见面……

老友记剧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信看过的人,都很向往这种不紧不慢舒服自在的生活。

其实,钱塘one打造的正是这样一站式的全能活力城。

项目总体量约24万㎡,囊括生态成品公寓、风情商业街区、文化创意公园、时尚滨水办公等四大主题社区,生活、工作、娱乐、休闲一站式满足。

钱塘one实景

项目配套的约3万㎡商业由国内知名招商运营公司柏利城(中国)统一规划运营,打造高端又全面的大城配套,目前物美超市、达拉斯健身等业界大牌都已意向入驻。

而且,之江至今都没有游泳馆,这一缺憾未来或可在钱塘one找到惊喜。


钱塘ONE99㎡户型示意图

建面约99㎡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共约9.7米的阔绰尺度,再配上落地窗,不仅整个户型都明亮通透,更可一览钱塘胜景。

再如128㎡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全落地窗的设计更可270度俯瞰钱塘江,景观视野更加震撼。

难得主城区一线江景类住宅,总价仅需170万起,欢迎品鉴!


2019年10月16日 14:5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