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湿地畔未来科技城芯,高端改善“头号珍藏”来了

2019年10月16日 17:4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更具性价比的高端改善

2、创新三层墅的居住变革

3、细节之处见证高端品质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保罗·福塞尔曾在《格调》一书中,描绘了社会中“看不见的顶层”。他们就是那些你从公路上压根就瞅不到影子的大宅主人。

就像洛克菲勒家族,把庄园建在了波坎蒂克山。那里是纽约滨海平原唯一的高点,可以俯瞰哈德逊河,远眺高耸的城市天际线,占据了金字塔尖的城市资源。

对财富阶层来说,这种对城市稀缺资源的珍藏,建立起了一种距离感,形成了“看不见的阶层”。

类比到杭州,我们也可以发现,大多高端盘都占据着运河、钱塘江、西溪湿地等稀缺的自然环境,同时又不失便捷的繁华生活,在都会与自然之间,自由转换着生活场和生意场。

在房票珍贵的今天,这些“好房子”,无疑是高端客户们,值得抓住的精准改善机会。

更具性价比的高端改善

在这些自带光环的楼盘中,景瑞·镜溪绿汀应该是更具性价比的一个。

镜溪绿汀占据着异禀的自然天赋,三大湿地,西溪湿地、五常湿地和和睦湿地在这里交汇出的巨幅秀美画卷,是其他地方不可比拟的。 

西溪湿地实景图

而最近,刚退休的马云宣布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要“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

确实,随着镜溪绿汀一路之隔的杭州国际科技文化中心(规划中)以及地铁路网等重大配套的建设,在无法复刻的自然之上,已经拥有了打造中国版的“中央公园”的基底。

不仅如此,当钱塘江边的房价捅破了69800元/平米的天花板,运河核心段的二手房价飙上了6万的高岗。

此时再去看湿地旁核心地段,才约46500元/平米的镜溪绿汀,显得极具诱惑力,还是难得的纯低密。

这种超高的性价比,很快被眼尖的客户捕捉到了——镜溪绿汀四开四捷。对客源本就有限的近千万级别叠墅产品来说,如此优异的表现,只能说明市场的深度认可。

而马上,景瑞·镜溪绿汀即将加推1#、18#和22#楼。一直惦记却没买到的客户,也迎来了更佳的出手机会。


景瑞·镜溪绿汀项目鸟瞰图

因为其中的1号楼位置实在无可挑剔,简直称得上是“头排C位”!可以看到,在两面水系环绕的镜溪绿汀中,1号楼安静地坐落于小区东南角。

在这里,闲林港划出了一个美妙的弧度。1号楼就像半岛一样,被揽入了水系的怀中,从而勾勒出了更宽阔的河景资源。

另外,1号楼南面还直面着草长莺飞的和睦湿地,东面则对望着未来科技城地标——杭州国际科技文化中心(规划中)。

和睦湿地实景图

繁华的都市图景和静谧的自然物语,一秒钟无缝切换。从这层意义上来说,1号楼无论在位置还是景观上,都是镜溪绿汀的“代表作”。在稀缺之中又占据了精华的资源,1号楼简直就是高端改善的“头号珍藏”。

创新三层墅的居住变革

当然,景瑞·镜溪绿汀的创新产品力依然会是1号楼的重要IP。当市面上六叠产品越来越常见,景瑞·镜溪绿汀却打破了上、中、下三叠的常规配置。

镜溪绿汀只做了上叠和下叠,摒弃了令人尴尬的中叠。因此,客户在挑选时也没有了选择困难症,毕竟无论住哪一叠都是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三层墅的创新一小步带来了生活颠覆和品质提升的一大步。每一层空间的功能都很纯粹,也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景瑞·镜溪绿汀私人定制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如一层布置了客厅、厨房、餐厅等活动区,无论是日常会客还是半夜“充电”,很少会影响到小孩的学习或者老人的休息。

二楼则是小孩和老人的房间,平时工作繁忙的我们,将孩子交给老人可能得到更好的照料。三楼则是主人的私密天地,上了一天班,卸下全身的疲惫,无拘无束。

景瑞·镜溪绿汀私人定制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尺度感也在这样的空间营造中凸显了出来。

由于一层没有设置卧室,因此下叠客厅的南向面宽约为5.5米,而上叠甚至能达到约6.3米,比市面上一般的叠墅产品多出不少。

更惊艳的是,三层一整层都是主人的独立套房,有一种大平层的既视感。卧室、衣帽间、卫生间等,都做到了十分阔绰的尺度。居住的尊贵感,凸显于每一个举手投足之间。

景瑞·镜溪绿汀私人定制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虽是三层墅,但无论是上叠还是下叠,多数都带有约5.4米层高的地下空间,可以隔成两层,打造成家庭观影室或者儿童游乐区,实际的使用面积超乎想象。

另外下叠带南向入户园景,可以侍弄花草;上叠则带一个露台,远眺湿地群山,生活充满了更多的趣味和可能性。

细节之处见证高端品质

在细节上,景瑞·镜溪绿汀也时刻考虑到了高端改善的居住品质感。例如上下叠南北独立入户,充分保障了私密性,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了尊贵的礼遇。

而且,每套房子都有自己的私家电梯,这在一般的叠墅产品中极其少见。不仅避免了把以后把电梯井当杂物间的浪费,更是让家中的小孩和老人不再烦恼上下楼的不便。

除了私家电梯,镜溪绿汀还选择了精装修交付,免去了后期自己装修的麻烦,毕竟自己装修实在太劳心了。

装修标准也充满了高级感,日立的中央空调、百朗的除霾新风系统和博世的全屋地暖,让整个房子可以保持在舒适的状态。

景瑞·镜溪绿汀私人定制装修概念展示间实景图

在最见真章的厨卫上,镜溪绿汀用的也都是杜拉维特、高仪、TOTO、博世等大品牌。另外还有客餐厅等采用了天然大理石铺装,都进一步提升了生活的格调。

为了匹配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景瑞可谓花了不少心思。

景瑞·镜溪绿汀外立面效果图

除此之外,墙改窗的独到设计,搭配上石材、铝板和大面积玻璃,让房子就像透明盒子。光影变幻之间,空间与自然交互,营造了一种回归自然的诗意栖居。

当简洁、灵动的自然感,日渐引领着建筑风潮,轻盈的景瑞·镜溪绿汀也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城市精英们一致追求的居住美学。

景瑞·镜溪绿汀的1#、18#和22#楼目前预售证已在公示中,即将加推,高端改善们都应该抓住机会,给自己的生活切换一个VIP模式。

2019年10月16日 17:4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