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卖越少的红盘,市场分化之下,哪里还有更好的选择?

2019年10月17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昨天(10月17日),又一个“万人摇”出现了,至此,杭州万人摇已经达到了18次。

纵观这些“万人摇”红盘,低价、倒挂红利成为了一个显著标签。但也要注意到,目前二手房挂牌量近10万套的积压,倒挂红利能否兑现存在着不确定性。

在理性情绪日渐占上风的后摇号时代,“住”比“炒”更重要,如果仅从价格上的单维度考虑,难免有些欠妥。

因此,在市场的调整期,一个各项均好的楼盘——在能承受的总价基础上,既有便捷的生活配套,也有板块能级和产品优势的加持——是更值得追捧的“红盘”,也是更懂生活的主场。

这样的楼盘,肯定是市场上的稀缺品。仔细对比一圈之后,你会发现金成·英特尔湾正是“均好性”楼盘的典型代表。

这也就是它为什么一经面市,便六开六罄的原因。  

自带光环的优势地段

首先在地段上,金成·英特尔湾便自带光环。位于狮山路与直街交叉路口的金成·英特尔湾,正好被划入了文一西路的沿线区域。

提起文一西路,大多数人脑海中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俗称“淘宝城”)。除了这一点,文一西路本身还是杭州西进的一条发展主轴

由此,金成·英特尔湾直面着发展的一波又一波红利。 

 

文一西路,杭州西进的动脉

2013年,淘宝城落户文一西路沿线,撑起了整个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支点。

而后,海创园、恒生科技园等科创园区和企业沿着文一西路向西排布,撑起了未来科技城的发展骨架。

当城市空间逐渐饱和,发展的步伐继续向西。于是,中国人工智能小镇落地开园了,科创的浪潮来到了金成·英特尔湾附近,掀起了新一轮的技术革命。

目前,浙大—阿里前沿技术研究中心、百度(杭州)创新中心、北航VR/AR创新研究院等15个平台及90余个创新项目已经入驻。

 

金成·英特尔湾区位图

除了中国人工智能小镇,英特尔湾附近还有菜鸟网络总部、阿里巴巴达摩院等,将在这里形成杭州又一个顶尖产业和人才的集聚地。

大量集聚的科创产业、高智人才,将催熟着区域的发展,也将成为金成·英特尔湾坚实的价值支撑。

拥有成熟配套的性价比之选

在寸土寸金的文一西路上,金成·英特尔湾依然保持着“亲和力”。毕竟文一西路上不仅几乎无房可售,而且动辄4万+的洋房二手房,让购房者压力山大。

反观金成·英特尔湾,洋房约26300元/平米的价格,是更多人都能买得起的安家之所。

这样的价格对比上周遭的生活小环境,性价比十足。一条文一西路,差不多直接连接着小区和市中心,自驾出门非常便利。

和地铁的距离也刚刚好,约1.5公里,骑个单车几分钟就能坐上5号线(在建),依靠这条“换乘之王”便捷达到城市的各个区域。而要出趟远门,当火车西站造好之后,再也不用奔波着去东站了。 

 

万达广场实景图

当然,最让人兴奋的还属万达广场了,距离英特尔湾仅仅800米左右。目前,进驻的商家有杭州首家万达杜比影院、未来科技城首家海底捞,另外还有优衣库、永辉超市等。

光看这些大品牌,要比城北万达高端不少,而且约12万方的体量,是未来科技城少见的大型综合体。未来,英特尔湾业主的周末逛吃、好友聚会,都可以在这里畅享。

至于教育问题,英特尔湾想得很周到。通过和金成英特教育的战略合作,原本还是短板的教育配套,一下子就补齐了。 

 

金成外国语小学实景图

据合作协议,凡是购买金成·英特尔湾的购房者,即可享金成英特系列幼儿园、金成外国语小学、英特西溪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就读资格,有效期至2028年4月30日。

这对于有学龄小孩的家庭来说,无疑是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而且,这些还是一等一的优质学校。

例如,金成外国语小学在美国常青藤名校针对中国中小学的一项评比中,位列中国最好的500所小学里的第38位,浙江的第2位。

金成·英特尔湾的高性价比,至此购房者们一眼就能读懂。

亮眼的产品力加持

除了以上两点,金成·英特尔湾在产品上的表现也很优秀。项目一共规划了5幢高层和11幢洋房,依山傍水,疏朗排布。

整体外立面以新加坡The Marq公寓为蓝本,勾勒出简约的流线,搭配质感金属饰条和大面积玻璃,现代感迎面扑来。

其中,高层房源已经售罄,而洋房产品是留给高智人群品质居住的更佳选择。如一梯两户,电梯刷卡入户,瞬间拔高了生活的尊贵感。 

 

金成·英特尔湾项目鸟瞰图

更大的亮点在于,洋房在户型设计上做了不小的精进。近乎100%的空间使用率,呈现出来的尺度感让人惊叹。

约130方和约139方户型,都做到了4室2厅2卫,并且南向面宽都超过了11米。如此阔绰的南向面宽,意味着能享受更多的阳光和风景,再带上一个超过7米的大阳台,带来了宽阔的视野。

 

金成·英特尔湾约130方户型图

餐客厅相对分离,保证了功能的纯粹,两者空间都宽裕,可以舒适地享受家庭欢聚的时光。另外,主卧除了套房设计,还预留了不小的走入式衣帽间空间,足以打造成女主人的私家“宝库”。

当然,两个户型也略有不同。约139方户型,为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并且主卧面宽达到了约3.9米,空间的尺度感和通透感更佳。总之,都是优秀的户型,都是上佳之选。 

 

金成·英特尔湾约139方户型图

要知道,城西洋房一向是人们内心的居住情结。而走俏的金成·英特尔湾又一次将珍惜的机会摆在眼前。

接下去,金成·英特尔湾预计将加推8#楼的洋房房源,户型仍为可圈可点的约130方和约139方。并且此次加推的楼幢,正好就在小区的中心,位置上更加优越。

金成·英特尔湾的各项均好性,是资产的一道保险锁。

未来科技城的精英们可以在这里遇见生活的完美状态,既有洋房中的优雅时光,也有城市中的澎湃理想。

2019年10月17日 14: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