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杭州人可能将从2019年告别“叠墅”?

2019年10月22日 10:32 来源:住浙网

今年8月,东莞走出“禁墅”第一步,下达严禁建设别墅的指导意见,特别是低层及多层住宅严禁变相建设为别墅。市心的“妥协产物”叠墅,也开始像独栋和排屋一样,将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

在发展更加迅猛的杭州,土地稀缺性尤为凸显,在售的一手叠墅莫不是“最后的晚餐”!

换句话说,纵然想买,市场都未必有,“双限”之下更别提“别墅”新规划!

(叠墅立面效果图)

Part.1 上有露台下有花园,自在享生活

大家为什么都爱墅?以璟宸府为例,它代表着生活的至高形态,是“有钱就买别墅”的一种理想,承载着生活改善、圈层身份、社会地位等多重象征!

(上叠露台效果图)

在璟宸府,每一位挑剔的高尖客户都会被它所折服。

如果你向往九天揽月,乘风而醉,上叠的露台可以满足你的追求。上叠每一户皆配一个L形露台,拥有270°景观视野,城市、星空尽在眼前。

(露台示意图)

露台上,可放两排躺椅,做一场日光浴;或寻一处角落,种上特意淘来的桂花幼株,等到秋天时,岂不是一处精致版的“满陇桂雨”?

(露台示意图)

Part.2 上下分层的优雅,一层即是一境

对于许多事业有成的高尖客户而言,非常注重家庭,但与父母、孩子居住在大平层,空间的私密性很难得到保障,非常需要一个能够相守却互不干扰的空间居所。

上下分层的璟宸府叠墅,呈现出的就是一层一种生活的情境,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且私密的空间。以璟宸府中上叠为例,约7.8米开间,采用大面积落地玻窗设计,光线充足,一共2层,享有双阳台。可以将老人安排住第一层,免去爬楼梯的危险;爱人和孩子住在二层,独享自我的空间,一家人互相照顾却互不干扰,享受天伦之乐。

(璟宸府样板房实景图)

Part.3 双限之下,璟宸府开启市心墅封藏时代

而这样符合一切美好想象的叠墅,总价680万起。这样的价格或许只能买到主城区120㎡的高层;跟璟宸府同类的产品售价一般都超过千万。另外,同样城东新城板块,德胜以南均价4.6万左右。一手房因为政府限价,德胜以北却只有4万左右,价差高达6000元/㎡,璟宸府刚好可以享受价差红利。

如此一来,璟宸府的珍藏价值该有多大?再告诉你一组数据就清晰了!

据统计,以武林6KM为范围,容积率在2.2(含)以下的在售叠墅仅2座,璟宸府是其一!而80%占地面积为墅居的仅有璟宸府!细数周边的住宅拿地,除了璟宸府,其余的基本都有自持比例,再加上政府出具的“双限”政策,未来像璟宸府这样纯改善宜居性楼盘可能真的会消失!

(璟宸府项目效果图)

一墅难求!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约2.2超低容积率,80%面积造墅,更具备高限价红利,仅680万起,越往后越珍贵!

浙江龙湖第三届“龙民节”,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五城同启。「龙民达人秀」才艺PK,组队拼人气赢取万元旅游基金;「乐善亲邻宴」在万人饕餮中围聚邻里温情;「购房租房惠」浙江10余在售项目,18家冠寓门店联手打造超级折扣;「天街狂欢日」吃喝玩乐购放肆狂欢!2019龙湖业主专属福利,这!就是龙民!

 

 

 

 

 

 

 


2019年10月22日 10: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