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杭州大宅再进化,归心新品持续引领产品力

2019年10月23日 10:13 来源:住浙网

导语

城市的发展如浪潮,生活的进步也如浪潮。在浪潮之中,做积极探索的创新者。

一直以来,我们持续探寻城市理想空间,坚持对产品的不断精研优化,以强有力的营造能力去创造一个个富有特色、具有生命力的项目。以远见打造引领城市未来的高品质产品,也创造当下美好归心的生活。


在世人赞赏的“中国主场”之上,另一重大宅美学意义上的“时代引领”正在发生。近日,在全新开启的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大宅样板中,人们看见了依然质感矜贵的高级灰,也看见了又一次人居美学意义上的突破。

从2017年首次亮相至今,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的设计理念总是先人一步,它代表了中国精英的国际审美与生活方式,并通过新品的迭代、新生活理念的不断输出,持续传递迭进的当代大宅美学高度。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效果示意图

与未来碰撞与融合

“在杭州奥体有两种楼盘,一种是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一种是其他楼盘。”日前,在点评杭州楼盘时,一位业内大咖如是说。在杭州,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一直是一个独特的存在,对望亚运主场的核心位置,近百万方规模的开发能量,决定了其在整个杭州乃至全国极为重要的时代封面作品。

作为全球TOD4.0模式的实践,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崛起于杭州快速发展土地之上,交汇地铁6、7号线(在建)枢纽站点,联手世界TOD设计先锋日本日建设计通过“绿色山丘”、“城市核”等先进设计手法,融入了当代的国际设计理念,无隙链接交通枢钮、商业、住宅、办公楼、公园等空间形态,并成为“北斗七星”地标群的有机构成。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效果示意图

它的本质早已超越了城市综合体的概念,更是一座融于时代大格局下的“城市共同体”。在不远的2022年,一场国际盛会的绽放,将为她赢得世界更多的目光。

得益于规划理念与开发模式的引领性,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已在城市TOD的空间营造上,有力推动了杭州奥体板块的跨越性前行。事实上,类似的推动与引领,一直发生在项目逐步呈现的建筑设计与每一次推出的高级住宅上。

引领时代的建筑审美

如果有一个板块能够代言未来杭州,那一定是奥体。如果有一座建筑能够昭示这座城市的未来精神,则非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莫属。

这个被称为“容纳了城市未来想象”的超级城市项目,不仅在规划上充满了想象力,也在建筑设计上呈现出非凡的创新力——这种创新不仅是“国际化”,更具有“引领国际”的能量。

“从全球建筑设计来看,高端住宅正呈现出公建化、酒店化趋势。”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主创、gad建筑设计合伙人张微把项目融入国际视野之中,在对住宅酒店化的趋势观察中,他看到的不仅仅是建筑立面语言的极简化,更有高端酒店的奢华体验感。在奥体核心,一个精致隽永的“酒店式、公建化的建筑群”,如奥体的莲花慢慢盛开她的风姿。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01地块(在建中)外立面实景图

去设计风格的设计

在室内设计上,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设计团队,MU02地块建筑面积约171 m2、182 m2、221 m2等大宅产品,均由著名设计机构DIA创始合伙人张健设计,他提出“空间场即生活场”的核心理念,强调空间场域对生活方式的重构。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建筑面积约221㎡样板房实景图

室内设计摈弃了传统豪宅1.0版本过多符号化的装饰与造景,强调居住空间的尺度感、使用功能的舒适化及纯粹化的视觉体验。在整个空间场景中,并不追求博人眼球的夸张设计,相反,一体化、系统性的设计语言贯穿始终,优雅中性的高级灰色彩,以及更加沉稳细腻的材质应用,营造出一种宁谧而雅致的居家氛围,让悠然心绪在舒缓的氛围中慢慢沉淀。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建筑面积约171㎡样板房实景图

在张健看来:“杭州壹号院的客户有一种自信,也有坚持自我的审美,我们没有对标国际任何一种设计风格,而是真正从生活的舒适度、认同度,来创造现代化的、更本质化的空间。”

细节构筑隽永的品质

持续引领的空间设计,不仅折射出城市居住的国际品味,更是当代精英最好的时光载体。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延续了融创标志性的阳台设计,大开度的客厅尽可能地延伸室外景观,联结着宽开间、大深进的景观阳台。建筑面积约171㎡的H1户型,有约10米的阳台开间,建筑面积约221㎡的K3户型拥有南、北、西三个阳台,让室内对户外风景的对话畅通无阻。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部分楼层效果示意图

在建筑面积约171 m2的H1户型客厅空间,主背景墙采用了意大利进口陶板,简洁、轻盈,同时又具有天然石材的纹路与视感。同时,一个离地60公分的客厅细腰线,把常见的踢脚线变成了与地面同材质的石材墙裙,并通过先墙面镂空再整体嵌入的繁复工艺,确保墙裙与整体墙面的平整体。

建筑面积约221㎡的K3户型在设计中,厨房夹丝玻璃门的设计给参观体验带来了惊喜,无论精致度与高端感都得到大幅提升。主卧背景整体呈现L形的围合形态,整体背景设计了内凹的窄幅硬包,中间加以金属条的镶嵌,体现出极高的工艺细节要求,提升了主卧的整体品质。

 

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建筑面积约221㎡样板房实景图

总有一些时代焦点之作,在时间的江流中经得起考验;总有一些探索者,在奔向未来的道路上,满怀热情,步履不息。

对于“进步”,创新者永远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与恒心。去年,首个归心社区候潮府惊艳交付,被媒体誉为“全国最美交付社区”。在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上,融创与信达、滨江强强联手,在产品上持续精研优化,探索城市未来,在与时代的碰撞中,寻找到了新融合方式。

在“中国主场”之上,信达中心|杭州壹号院将以独特的设计感与功能性引领时代,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都在这里终成所见。

信达中心 | 杭州壹号院全新大宅示范间正式接受预约参观,预约电话:0571-87608888。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杭州壹号院”,地名办核准名为“臻奥院”。开发公司为:“杭州信达奥体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10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9年10月23日 10:1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