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城,TOD生活方式的杭州范本

2019年10月23日 14:29 来源:住浙网

——建筑面积约110-123㎡精工小高层,线上登记即将启动! 

真正懂生活的人知道什么值得等待,并且会用心等待。

炙手可热的钱塘新区,一直是杭州的焦点。随着TOD楼盘的价值爆发,融创城再一次刷新人居高度,并聚焦着众多客户的向往。在历经时间的匠心营造、CORE PARK未来生活馆呈现之后,融创城2#、3#、4#的预售证也耀世登场。目前,融创城线上登记即将启动,首开X席精工小高层,谁能率先抢藏?

炙手可热的钱塘新区,预见杭州未来

2019年4月4日,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杭州钱塘新区,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一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强强联手,为大杭州“揽江入怀”书写新的篇章。

目前,钱塘新区已形成生命健康、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主导产业。未来,新区把制造业作为立区之本、强区之基,着力培育最强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它们赋予这片土地难以量化的价值,让钱塘新区呈现出伟大的、看得见的未来。

 

更加完善的公共配套,让钱塘新区拥有美好生活的温度。钱塘新区管委会、大江东文体中心(在建中)、大江东会展中心(规划中)等丰盛市政配套,完善城市生活功能。灯火璀璨的夜景中,人们通过地铁直达家门,高效便捷;从江东龙湖天街(在建中)到宝龙城市广场(在建中),再到融创城自身规划的TOD商业街,众多商业综合体矩阵辉耀着未来的繁华;傍晚相约好友,在东湖旁散步慢跑,呼吸着自然鲜氧,让疲惫与忧愁烟消云散……

 

这座磅礴发展的钱塘新区,正成为高效、生态、多元、交互于一体的立体城市,也是都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理想居住地。

约60万㎡磅礴钜制,TOD之上的“微缩城市”

钱塘新区地铁7号线之上,融创城,这座建筑面积约60万㎡的恢弘钜制,成为“TOD+”开发模式下的城市巨擘,昭示时代雄心。

这座杭州TOD地标生态城市,不仅仅是一座多元社区,更是一座微缩版的“将来城市”。它与钱塘新区丰盛配套一起,重新构建未来城市生活方式,以比肩世界的生活理想,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在项目设计规划之初,设计师们就对标了许多国际化城市的TOD作品,最终以东京“二子玉川”作为参考,以“枢纽+地标+商圈+湖景”的复合形态,汇聚人流,辐射杭州东部,链接主城,赋能钱塘新区发展,呈现新一代TOD产品。

综合运用TOD+产业、TOD+生态、TOD+综合体的复合型多元开发模式,融创城打造TOD地标生态综合体,规划有智造双子星、TOD垂直商业街区、高端住宅集群,聚合多种功能,激活城市能量,推动国际杭州生活方式的迭代。

精工小高层,凝萃融创城市华宅大成

此次首开的2#、3#、4#精工小高层,位于社区东北位置,是整个小区中离学校、离湖区最近的房源,朗朗读书声入耳,湖区资源悦目怡心,带来更佳的宜居性。更有超高得房率,巧妙的户型设计,谱写未来生活的蓝图。

 

 

 

首开建筑面积约123㎡户型,为四房设计,阔绰气派的大横厅,拥抱舒阔人生大境;主卧套房、双卧朝南、南向大阳台,包容了更多的阳光。爷爷奶奶在父母房看电视,妻子在阳台浇花,孩子在客厅搭积木,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于此共享。建筑面积约110㎡精致三房,让幸福在空间里尽情舒展。清晨,一缕阳光顺着屋檐缓缓流入约10米南向宽景阳台,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启。专属的主卧套房,是精致生活的第一步。女主人在厨房里忙碌,男主人在餐厅摆盘,餐客厅一体的设计让烹饪时光更加悠然……

 

首开户型更以人性体贴的细节,实现玄关、厨房、卧室等众多功能空间的最大化效益。我们在玄关、卧室等预留多个插座,全屋配置WIFI,实现家庭充电、智慧场景需要;户内门静音门锁设计、栏杆扶手倾斜15度,提高居住的舒适感;紧急报警按钮,为居家安全保驾护航;更有卫生间镜面收纳,让空间井井有条……

预见时代,才能先享未来!融创城建筑面积约110-123㎡精工小高层首开在即,蓄势待发,终将不负久候!

2019年10月23日 14: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