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人数最多的金色和庄今天摇号 220位幸运儿产生

2019年10月23日 21:1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住浙网10月23日讯(研究员 华静)阳光城未来悦事件后,“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被推上风口浪尖。

时隔十一天,(上次摇号为10月12日富阳的春上雅庐项目)今日,金辉江山云筑及金色和庄两盘的摇号在杭州市国立公证处2楼的8号办证室进行。

其中,金辉久尚云筑的摇号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9点,金色和庄为下午3点。

这两盘中关注度更高的显然是创下杭州摇号人数之最的金色和庄(220套房子,28719组购房家庭登记,其中无房家庭11660户,中签率仅0.76%)

今天下午3点30分左右,金色和庄摇号结束,220名“天选之子”就此产生。

其实为了给大家还原一个最为真实的的摇号现场,今天一大早住浙研究员就赶到了公证处,亲眼见证了金辉久尚云筑摇号结果的产生。

回顾:未来悦后杭城“首摇”, 住浙网全程目击

此次摇号结果无明显连号  中签者第一位很迟才报名

“无需冻资”、“均价12000”、“准现房”、“钱塘新区”、“地铁200米”、“加赠30方面积”位于钱塘新区(大江东)的金色和庄成了近期杭州楼市炙手可热的明星盘。

今天下午三时,摇号正式开始,同金辉久尚云筑的流程相同。

摇号也分三轮进行。

首轮摇号,优先摇出“无房家庭”入围户数(66户),但不确定选房顺序。

第二轮摇号,首轮摇号未入围的“无房家庭”与非无房家庭共同摇号,摇出剩余入围户数(154户),但不确定选房顺序。同时摇出未入围家庭的轮候顺序。

第三轮摇号,前两轮摇出的入围家庭共同摇号,摇出选房顺序号。

三轮过后,数据被工作人员刻进光盘里,拿去进行数据鉴定,鉴定方为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

随后,金色和庄摇号结果终于出炉,220户幸运儿正式诞生。

从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官方微信平台上查看的结果来看,并没有出现“明显连号”情况。

更令人惊喜的,这次最大的“幸运儿”、排名第一的中签者序号为21740。

2019年10月23日 21:1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