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接盘百天后又退出?西溪公馆年内开盘难了

2019年11月06日 09: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本文导读:

1、十年了,西溪公馆的“漂流”何时休?

2、股权频繁变动,西溪公馆年内还开盘吗

文/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0.5%,34套房子遭5733组家庭疯抢,香港兴业耦园刷新杭州摇号最低中签率。

同样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同样是现房,号称可“闭眼摇”的西溪公馆动向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拖再拖的开盘时间,“丢手绢”似的股权变更......

就在今年7月21号,远洋吃下西溪公馆近6亿的资产包,大家以为终遇良主、开盘在望的时候,就在近日,西溪公馆又出“幺蛾子”了——远洋退股

天眼查显示远洋退出了邦邦共赢

十年了,西溪公馆的“漂流”何时休?

2009年7月,神秘房企浙江国恒以26亿元总价,先后收入荆长大道东两宗宅地楼面价分别为8858、8916元/平米,溢价率均突破165%。

随后,项目亮相,西溪公馆的部分楼栋陆续结顶,成为现房,然而一直没有对外销售。


2018年5月,远洋集团控股通过官微发布消息,宣布与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代管代建”之名进驻西溪公馆。

2019年7月,西溪公馆股权公开拍卖,北京邦邦共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西溪公馆100%股权。而该公司的股东为远洋邦邦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分别为远洋、安邦,各占50%。

7月接盘时,邦邦共赢大股东还是远洋

2019年9月24日,100%控股西溪公馆的邦邦共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发生了变动,由原本远洋控股50%变成了100%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频繁变动,西溪公馆年内还开盘吗

频繁的股权变动会对项目产生怎样的影响?远洋退股后西溪公馆的开盘时间是否又会延后?

针对以上这些疑问,研究员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西溪公馆的销售:其表示对于股权变更一事并不是很清楚,但项目的销售团队并无大的变化,目前开盘时间未定。

针对购房者关心的股权变动是否会对未来购房者办理产权等产生影响,销售的回应是不会。

远洋西溪公馆实景图

既然销售依旧是原班人马,那频繁的股权变动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远洋对西溪公馆的角色有何变化?年底前真的能够如期开盘吗?

住浙网将持续关注。

2019年11月06日 09: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