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盘系列|黄公望隐居的富春山水间,长出了四层江景叠墅

2019年11月13日 09:15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核心提示:

1.一江春水穿城过,百里富春山居图

2.约10米横屏江景,四层拥江叠墅

3.杭州滨水中轴,直面亚运盛会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入杭三年,入行亦三年,见过不少神盘。或天生贵胄、富丽堂皇;或匠心独运,精妙绝伦……

本以为杭州楼盘都大抵如此、无出其上。

但在某个工作日的清晨,当我踏进阳光城西郊半岛示范区时,还是忍不住地“哇”了一声。

阳光城西郊半岛示范区实景

大如宝蓝镜面的水系与不远处的富春江连成一线,蓝天、晨曦、远山、小岛、江水、阳光……一幅净化眼睛与心灵的晨起江景图就这么在眼前铺展开来,真赏心悦目耳!

一想到西郊半岛业主日日都能享受到如此良辰美景,不禁心生羡慕。

一江春水穿城过,百里富春山居图

其实,最早沉醉于富春山水的是元代著名画家黄公望

晚年的黄公望,以富春江边的大岭山为原型、描摹两岸秋景,历经多年画就《富春山居图》,成为中国传世的十大名画之一

黄公望国家森林公园大岭山实景

如今,占地333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6.5%的黄公望森林公园亦成为富春江畔的天然氧吧,泽被一方。

阳光城西郊半岛位于富阳区江滨东大道1号,背靠大岭山、南面富春江,逐山而建、邻水而居,半山半城、半江半影,成就一幅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

阳光城西郊半岛区位图

项目占地约556亩,打造叠墅、洋房、高层、小高层、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幼儿园等丰富业态,是富阳乃至整个杭州都不多见的全业态复合型城市综合住区

“一江春水穿城过,百里富春山居图”。

简而言之,西郊半岛就是一座生态与城市完美交融的人居大城。

阳光城西郊半岛示范区实景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全新推出的墅区多层&江岸叠墅组团,紧邻一线江景,在全杭州来看亦格外少见。

约10米横屏江景,四层拥江叠墅

拿叠墅来说,虽说在近几年的杭州楼市中,供应的确增加了不少;但真正能做到与生态融为一体、住起来舒服的产品并不多

目前市面上的叠墅产品,基本都是6层的:上叠中叠下叠或者上三叠下三叠,居住密度依然比较高。

阳光城西郊半岛示范区实景

因此西郊半岛从购房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性地将叠墅“摁”在了4层楼高:上叠可享露台远眺的开阔,下叠拥有庭院花开的美感,并采用2联排或3联排的形制排布。

也就是说,一幢叠墅只会住4或6户人家,这样超低密的格局,自然吸引了大票急于下单的客户。

甚至还有客户开玩笑说,把同单元的上下叠一起买了,就是一幢大排屋了。

阳光城西郊半岛叠墅样板间实景

走进建面约157㎡的上叠样板间内,约10米南向观景的面宽则更让人惊艳。

餐客厅一体配合大飘窗,构成了一个横屏的江景视野,不仅采光与通风良好,明月清风更是常伴身边。

一层剩下是一个老人房,省去了上下楼梯的麻烦;二层是两个卧室套房加一个书房,三个房间全部朝南,不辜负每一次江边的日出与日落。

阳光城西郊半岛已交付组团实景

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旁,石材+铝板的现代立面,糅合成一幅美好又惬意的山水生活图景。

杭州滨水中轴,直面亚运盛会

近几年,杭州站上“后峰会前亚运”的风口,高新产业不断崛起,城市格局与能级也逐渐与国际接轨。

在全球城市去工业化、建设服务型经济,创新型经济进行城市产业与空间转型的大背景下,滨水景观空间正作为城市演变的重要载体。

富春江实景

翻开杭州拥江发展的规划蓝图,今后,钱塘江流域将全线贯通绿道慢行系统,总里程超过1000公里,未来将成为杭州城市重要的中央滨水空间。

西郊半岛从东到西占据约2000米的江岸线,未来业主沿着石板步道,寥寥几步就到了江边;占据着杭州最重要的滨水中轴与一线江景,潜力与尊贵度满满。

 

北支江水上运动中心场馆效果图

另外,在杭州2022年9月开启开启亚运盛会之时,33个亚运场馆之一的水上运动中心就位于西郊半岛所在的富春江北支江之上。

家门口即将迎来的亚运盛会,不仅能让板块大放异彩,更加促使板块各项公建配套日益繁荣丰富。

而且在过去的一年里,富阳整个区也在一直在拆迁、升级改造,未来居住商品化已经成为成不可逆转的趋势,现在占据一套少有的沿江低密大宅正当时!


刚过去的双十一大促,西郊半岛业主还对在家门口2折起的奥特莱斯血拼念念不忘,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惊喜呢?

据悉,西郊半岛将于11月底首开四层拥江叠墅,主力户型157㎡,毛坯交付,欢迎咨询!

2019年11月13日 09:15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