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大的探求,钱江新城2.0,杭州未来的主场

2019年11月13日 10:41 来源:住浙网

有人曾经如此形容上城区,若无它,曼哈顿只是一个吵闹的大市场。


作为全球CBD的封面,曼哈顿的中城和下城商务区聚集了全球近3000家金融、证券、保险及外贸公司。上城区则偏向于居住功能,这里是成功人士最爱居住的区域,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集中于上城区,这里便是曼哈顿的CLD。

同脉世界城市的生活理想,杭州钱江新城2.0执笔国际CLD的波澜壮阔,国际交流中心、国际社区、地下TOD智慧城及超级综合体江河汇等规划迭出,杭州向慢的回溯,向伟大的迈进,于此踱步而启。

流连于都会里的斑斓,转身便是中央公园的翠意连绵,展览馆,博物馆,艺术馆,和时代的前沿思潮共鸣,曼哈顿精英的生活便是国际CLD的日常。同样的国际生活范本亦将在杭州钱江新城2.0延展。

据最新规划,钱江新城2.0将打造为具有独特韵味的国际化滨水城市活力区。分为地上及地下规划,地上将打造一座国际交流中心和一座国际社区。其中,杭州国际交流中心将打造成为政府主导的“杭州城市国际化”首发平台,成为杭州城市国际经济合作中心、文化交流中心、科研共享中心、教育培训中心。

地下,将地铁9号线的御道站、五堡站、六堡站、七堡老街站4个站点串联相通,实施TOD开发模式,地下地上协同开发,打造集商业、办公、餐饮、住宅、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约40万方的城市级TOD综合体——连堡丰城。未来,这里将形成一座升级版的“隐形城市2.0”,构建地上地下“双城系统”,提供全新的深度生活方式。

另外,一座堪比伦敦「伦敦眼」的超级地标江河汇亦将在钱江新城2.0崛起。85万方城市级综合体江河汇,顶级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群、杭州版“伦敦眼”摩天轮等顶级配套分布其中,有机串联起四周繁华资源,将成为杭州向世界接轨的重要支点。

杭州国际滨水城市活力区的定位,以及连堡丰城、江河汇,在杭州的中央生活区钱江新城2.0,藏下了杭州未来的高度以及这座城市的伟大之梦。

远见钱江新城2.0的澎湃,同步国际生活的步调,【前滩名邸|天萃名邸】恰处钱江新城与城东新城两大CBD身后,兼得艮北新城中央生活区“慢之道“,放慢精英的高贵心灵。

位于同协南路和新塘路交汇处,距东站仅约2公里,距钱江新城仅约6公里,【前滩名邸|天萃名邸】立于钱江新城2.0之上,未来,随着杭甬高速抬升改造开通后,艮北新城与城东新城地面道路将打通,两个板块原有的边界将消除,融为一体。同时,艮北新城的重心亦将向此转移。

未来,兼得杭州CBD与CLD的文明,居于【前滩名邸|天萃名邸】,足够的丰盈资源让生活慢下来。地铁1、4、6(在建)、9(在建)号线,艮山东路等城市主干道和公共交通型TOD体系,让出行不疾不徐;采荷实验等立体化文教体系,让上学慢慢来;近7万方李宁体育公园、约10KM林荫慢行系统(在建),让生活慢下来。

——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

钱江新城、钱江新城2.0、城东新城、艮北新城四区集为一体,资源尽为所享,越秀天萃名邸前滩名邸让慢自来。

 

不负优厚的土壤润化,越秀地产【前滩名邸|天萃名邸】在社区打造上,亦将“慢“植入灵魂表里。


前滩名邸,作为主城现房销售的首批楼盘,规划设计上,用度假酒店式的元素表达慢,撷取世界半岛酒店的尊贵感及设计精髓注入社区的灵魂,规划精装入户大堂、约300平米中央水世界等,将度假生活的慢调融入日常,致意时代的静谧心灵。

更重要的是,在都会身后,前滩名邸钜制难得的低密墅境,徐徐延展10幢建面约115~130㎡高层观邸及9幢7-8层建面约150㎡叠墅,亲近自然,放慢生活的步调。

天萃名邸全铝板干挂设计,用饱满的力量感,简明的镌刻深度,觉醒美学生命力。不凡屹立3幢8-11层建面约105~128㎡洋房,层高高达约3.1米,品质精工尊呈。

双子星皆以低密产品呈现,为都会的塔尖人物灵感钜制缓慢生活气韵。都会为幕,澎湃为源,静谧为体,【前滩名邸|天萃名邸】,静待慢境心灵。

免责:

具体以实际运营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19年11月,有效期3个月。

2019年11月13日 10:41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