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高地,杭州“第二文教区”实力崛起

2019年11月15日 11:50 来源:住浙网

武林、南星桥、拱宸桥,皆是老杭州城市文化的发源地,而如今,随着城市的扩展和消费升级,拱宸桥片区越来越呈现出“城市文化高地”的趋势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茂首开·国樾近邻拱宸桥,坐拥主城工业遗存,北瞰隽家塘河。这里,曾经留下了辉煌的历史,与老城温暖的生活记忆,作为城市复兴官的首开地产,将在此打造经典的人文华宅。

 

金茂首开国樾效果图

全龄名校的云集,人文教育的重地

如果说在主城哪个区域近来出现了越来越浓厚的教育氛围,答案无疑是:武林文教区。上塘路以东,石祥路以南,上塘河以西,绍兴路以北范围内,已被杭州设置为“第二文教区”,随着市区核心商圈的饱和,对标北京、上海,武林商圈进行了新的中心扩容,武林文教区已成为杭州老文教区的“接力棒”。

 

金茂首开·国樾就坐落于此,一公里范围内有浙师大杭幼师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文澜小学、源清中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树人大学等全龄教育资源。还有东沃中学、东沃幼儿园(规划中)等在建校。

 

文澜小学实景图

一线国际精装品牌,打造主城轻奢派华宅

国樾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教育资源,同时,作为两大国企的中国金茂&首开地产打造的标杆级别的人文华宅。从建筑规划到户型设计,从精装风格到人性化细节,都以极高的标准来营造。

 

金茂首开国樾样板间实景图

在设计户型时,国樾规划了约7.4米面宽的双阳台,既丰富了家庭休闲空间,又强化了室内观景视野。

 

金茂首开国樾建筑面积约148㎡户型图

当然,还规划了诸多的空间细节。如在卫生间,国樾设计了近2.6米宽的镜柜空间,在不占用空间面积的条件下,多出数倍的收纳空间。柜体下,巧妙的使用了U型抽屉,额外利用了底层空间;同时,厨房里的洗碗机、天使拉篮等这些人性化细节,让主人的厨艺得以尽情施展!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不容易被发现的匠心细节,比如大理石材的踢脚线,即使使用几十年,也会坚固如初……

 

金茂首开国樾样板间实景图

很多看过样板房的客户,都会惊叹国樾使用的诸多一线国际品牌,如:德国高仪龙头及洁具、瑞士顶级卫浴品牌劳芬浴缸、意大利进口SMEG洗碗机、美国约克空调和地暖二合一系统……事实上,国樾集合的一线国际品牌,其数量和等级都具有行业的领先性。

拥揽央景的国樾“环幕5号”,即将推出!

“环幕5号”,约148㎡武林新品,目前即将加推。“环幕5号”正居园区中央景观楼栋,北瞰城市诗意的隽家塘河,南揽武林文教之繁华,置身武林文教,尽享繁华谧境,同时“环幕5号”人文大宅宅,拥有双景阳台,近270°环幕视野,这样的产品,不可多得!

 

2019年11月15日 11:5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