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铁规划的价格洼地!公园水岸墅区红盘 即将首开

2019年11月16日 09:26 来源:住浙网

如果要说2019年杭州楼市的热点,非万人摇号莫属。自摇号政策启动以来,杭州涌现出多个摇号热盘,而价格则是撬动万人争摇的唯一要素。坐镇杭州临平北价值洼地,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热切关注,“天空之镜”生活示范区一经开放,已经吸引上万人次的到访。此次首开针对刚需的建面约88方大三房、115方大四房,或将一举成为下一个摇号红盘,刚需们争抢上车的目标。

建面约88㎡三房两卫、115㎡大四房

爆款产品红动杭州

奥园与华景川首度携手,聚合品牌之力打造高层、洋房、排屋三大产品,涵盖建面约88-117㎡全装修高层,建面约89-116㎡全装修洋房、建面约123-190㎡排屋,对于首置客群来说极具吸引力,社区里多个口袋公园人性化设计,也让人看到两家品牌的诚意所在。

此次首开的高层产品,为建面约88㎡的大三房与建面约115㎡的大四房。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样板房 | 实拍图

其中建面约88㎡大三房,合理布局,每个功能区都恰到好处,真正的空间不大容量大。整体空间高利用率,三开间朝南达约9.5米,客厅超大面宽,宽景阳台,值得一提的是,建面约88㎡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包容三代人的美好优居,直逼改善大户型的基础,是圆梦杭州不容错过的好产品。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建面约88㎡样板房 | 户型图

建面约115㎡大四房,让生活一步到位,让品质生活不将就。约6米飘窗客餐横厅,套房主卧匹配步入式衣帽间,具有近几年来流行的网红户型特质。一经公布,受到一众品质生活者的追捧。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建面约115㎡样板房 | 户型图

地铁房不过两万

秋石直达钱江新城

城市发展,交通是骨骼,三路一环建设、地铁9号线延伸规划、秋石高架路直达杭州CBD钱江新城,望梅高架路连接临平山南北,种种迹象表明板块的发展进入了加速阶段。

∧“三路一环” | 网络图

俗话说,“买房跟着地铁走”!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接驳秋石高架、望梅高架(二期)的同时,近邻杭州地铁9号线(二期规划中),站在板块腾飞的风口,稀缺价格洼地稍纵即逝。

一座高铁站

腾飞一个区

根据2018年公布的《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2017-2020)》(2018年修订版)显示,沪乍杭铁路将会在余杭区设临平北站,最终接入杭州西站,相关受影响的工程也将与西站同步建设!

∧临平北站区域鸟瞰图 | 网络图

这意味着临平在余杭高铁站之后,又建立第二座高铁站——临平北站,并以此站为核心,集结政治、经济、文化等优势资源,构建一座高铁新城,担纲对外门户枢纽,带动区域的经济与商贸发展。

商学体疗齐备

高规划宜居之地

板块定位为地区发展先行区,规划配套硬实力自然不凡。阿里环超山体育文旅产业项目、百联奥特莱斯、万宝城商业体等重量级城市配套,都处于紧锣密鼓的启动中;余杭儿童医院、余杭世界领袖学校,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与教育资源;以及项目西侧规划有约4.4万方的冰雪商业综合体,一座生活氛围醇熟的宜居之城,已经日渐跃然眼前。

∧室内滑雪场丨示意图

享公园邻水岸

城市里的诗意生活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自然环境优越,比邻约11万方的皇国山市民公园,被城市水系横山港多面环绕,远眺超山风景区。旖旎的滨水风情、公园的满目翠意、梅花的落英缤纷……这些都仅仅是上锦宸府业主自家阳台上的寻常一景。在周末或傍晚,放下生活的压力与工作的疲惫,与家人、与朋友在公园里尽情享受,美好相聚,共同经历人生最动人的风景,构建当代公园生活的重要篇章。

∧皇国山、超山丨实拍图

政务新区利好不断

板块量级快速提升

后G20前亚运时期的杭州,城市框架不断拉伸,各板块升级持续加速。将承办部分亚运赛事的约65万方余杭全民体育中心,面积是余杭区体育中心的4-5倍,与黄龙体育中心面积相当,预计将在2022年前建成,将与新市民之家、会展中心、商业中心及居住功能一并落户,崛起一个新的余杭政务区。

∧余杭全民体育中心丨网络图

以政务新区为核心,区域内将从行政、教育到文化、商业、交通等多维度全面焕新,鳞次栉比的写字楼、繁华一线的商业综合体、城市绿肺中央森林公园……将吸引杭州精英人群的目光。

∧高铁商旅走廊规划丨效果图

板块有潜力、开发商有品牌,有诚意的好作品,版块内限价,首开在即一触即发!

抢余杭政务新区崛起的窗口期,住杭州公园地铁华宅绝佳机遇!地铁9号线二期规划中,千万别错过难得的上车机会!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楼盘丨效果图

公园水岸地铁墅区华宅,建面约88㎡大三房、115㎡大四房,首发倒数,敬请密切关注! 

奥园华景川·上锦宸府

秋石北·繁华里·当代公园住区

建筑面积约88—117㎡御景高层

建筑面积约123—190㎡公园联排

项目地址:

余杭东湖新城兴元路与兴超路交汇东北处

垂询热线:

0571-8858 8858

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以上项目均为推广名,具体以地名公布的备案名为准。本资料中所涉及的所有规划、配套,皆以政府最终公告为准;本资料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2019年11月16日 09:2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