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藏静谧奢宅,600万总价下的优选,即将加推

2019年11月19日 09:08 来源:住浙网

豪宅从来没有标准定义。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于豪的理解也各不相同。但指向大多一致:高于寻常的物质标准,更丰盛的精神意志。简单地概述,就是“更极致的享受”


汤臣一品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豪门看出身

用人生中极为“浓重”的一笔财富,去为更好的生活择一处具有改善功能的居所,严谨一些是必然的。这时候,比房子本身更需做择居因素反复权衡的,是“选哪里更理想?”

这也是当下大城东客户面临的问题。关于城东新城和艮北新城哪个更适合,让最近众多想置业城东的家庭反复琢磨。作为杭州两大贴身竞争的热门板块,一个是快速发展的枢纽中心,一个是正在崛起的人居核心,两个板块实力旗鼓相当,也各有魅力。

区位示意图

相比之下,先一步开发的城东新城,已进入更为成熟的发展阶段,城东新城的核心位置也已几乎开发殆尽。目前的待售地块相对紧缺,地价相比艮北新城略高一筹。相应地,仅两站之隔,城东新城在售新房均价就比艮北足足贵了约6000元每平,购买成本显然更高。2018年,随着各大配套系统的规划落定,艮北新城进入开发元年。眼下,正是入席板块中心位置的“正当时”。再从定位上看,坐拥亚洲最大交通枢纽的城东新城,以交通为发展脉络,散发速度的荷尔蒙。艮北新城,这个繁华与隐遁的奇妙混合体,具有更强的中央居住区的宜居属性,显然更加贴近生活。

豪宅的哲学,是许你享用最丰盛的便利,亦能拥有精神世界的充盈。这也是未来城市豪宅全力趋向的生长。

大宅化趋势

再看改善家庭对房子本身的需求,除了具有奢宅审美的建筑外部颜值、彰显生活品味的内部装修,空间的最优化配置和尺度上的奢适放宽,是“满足生活需求”的关键。因此,他们对户型有着更为精益求精的诉求。

从需求的角度来看,大户型空间是未来趋势。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家庭成员的增加无疑对大户型的需求量有了进一步的推动。事实上,随着杭州近些年地价的不断飙升,市心大面积豪宅已成主流,这也刺激了大户型的精细化演进。

不“大”何以谈豪?作为品质之城的杭州,对于“享受生活”格外看重,空间越大享受价值越高。这也是为什么近期来看云悦湾的客户,总是对145㎡大户型格外倾慕。10m级的南向开间,26㎡的豪华大套房、近7m的大边飘、38㎡的餐客连厅还有足足5㎡的独立电梯厅……这些奢侈的数字背后,都是对日常享受最饱满的包容力。

项目21#楼边飘景观效果图

正如前文所言,处于开发饱和期的城东新城拿地价更高。目前,板块在售两个项目均价分别是46500元/㎡和46800元/㎡,这意味着不到130㎡的户型,总价约600万级。同样的价格,就能买到艮北新城云悦湾的奢阔145㎡!足足多出15㎡的空间,让空间尺度上了一个台阶,也让豪宅的质地更为鲜明。用一句通俗的话概述就是,可以145㎡,何必130㎡?更何况,越秀招商·云悦湾自身作为“零距地铁口+综合体”的双核红盘,用正居艮北芯的高配置,本身就享受着都市豪宅极为光鲜的一面。

项目145㎡样板间实景图

豪宅的隐喻

无论在哪个城市,城市高端住宅的发展,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直接反映了高端人居理念的进步。好的居住承载的不仅仅是优越的物质享受,还有健康、有趣的生活方式。居住场景的静谧与丰盛,弥补都市精神生活的贫乏,丰满豪宅隐藏的价值。

项目绿廊效果图

越秀招商·云悦湾所毗邻的李宁体育公园、10KM林荫漫步系统,成为隐匿在杭州高度发展中的一个慢生活按钮。赋予了当代都会更多的“情趣、品味、审美”。尤其此次即将开盘推售的14#、21#、22#房源,从8000㎡城市林荫绿廊系统的连接,到内部5000㎡主题花园的私享,一路串联起社区游乐、健身、休闲空间,勾勒出极富质感的社区生活意境。在繁华的艮北之央,被绿色重重包围的云悦湾,让人看到了460多年前文徽明 “旋起高楼拟退藏”的“梦隐楼”之境。

项目双中央花园效果图

而这一片城市秘密花园的最佳感官视角,在建面约135 ㎡的户型中展示得极为淋漓尽致。将美景私享的三房朝南设计,有双面宽观景大阳台的书房、次卧尽揽阳光惬意,带飘窗的主卧可悠然赏景;超6m的宽屏大边飘,倚窗阅读、沐光品茗、创意手作、安放绿植、冥想发呆……整体奢适感,远胜与城东新城总价相当的120㎡户型。不过要提醒的是,堪称特色户型的135㎡在这次推售中仅有12套,绝对考验购房者的是运气。

项目样板间主卧实景图

2019年11月19日 09:0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