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四罄狂揽64亿,奥体核心的天生红盘,机会又来了!

2019年11月19日 15:3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穿透市场的“红盘”魔力

2、富人偏爱的稀缺市心低密

3、阔绰尊贵的生活尺度

4、新房源加推,更多人的机会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楼市的分化已经很明显了!

就像过去的“银十”,“万人摇”的密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月份,约10%的摇号中签率也创下了近半年来的新低。但另一方面,流摇次数却依然是近半年来的高值。

没有了无差别的火热,此时还能交出漂亮答卷的,肯定是成色十足的“红盘”没跑了。

在钱塘江南岸,保利澄品(澄之华庭)就是这样一个楼盘,无论市场如何起伏,始终将热销进行到底,四开四罄将“红盘”演绎得淋漓尽致。

保利澄品售楼处实景图

穿透市场的“红盘”魔力

保利澄品自面市以来,其实也经历了一个市场变化的周期。但是“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澄品的表现始终很“能打”。

4月售楼处开放以来,在半年多时间里,已经有约20000组客户来访。众多人的追捧让澄品每一次推盘,中签率都保持在低位运转。

截止目前,保利澄品整盘的中签率仅有17.4%,几乎是6个人抢1套房的节奏。

(开盘现场图片)

要知道,保利澄品是高层总价超500万,洋房总价超700万的高端改善盘。一个高端改善盘的中签率竟比多数刚需盘还要低,妥妥的“难买系列”。

和差不多价格段的其他楼盘相比,也将保利澄品衬托得热得发烫。毕竟直接流摇,或者高中签率已经成为了多数高价盘的众生相。

截止目前,“四开四罄”的保利澄品,已经狂揽64亿元的销售额,坐上了第一的宝座。

这些不会说谎的数字,证实了保利澄品的“红盘”属性。卖得好的项目,都有它独特的魅力,保利澄品当然也不例外。

富人偏爱的稀缺市心低密

在澄品的热销背后,首先透出来的是人们对它产品的肯定。毕竟在日渐分化的市场中,产品的话语权在不断地提升。

而相较于其他高端改善项目,保利澄品最明显的产品力,就体现在为繁华的奥体带来了一大片低密的领地。

众所周知,在“拥江发展”、“两岸同辉”的语境中,奥体正在野蛮生长,擎起了一幅足够震撼的都市图景。

奥体实景图

在澄品出现之前,奥体虽然出现过低密,但也是星星点点的几幢。我们不敢想象在穿透云端的奥体,能有一大片贴地生长的洋房。 

保利澄品洋房效果图

但澄品却将低密贯彻得如此纯粹,17幢5—7层洋房集中排布,1:1的楼间距,达到了很多排屋都难以实现的阔绰尺度。

更大的楼间距,可以延展出更多的绿植景观。在落语、夕拾等充满诗意的坊巷之间,就种满了冠大而美的绿树和馥郁芬芳的鲜花。

5-7层的低矮洋房,掩映在繁花绿荫当中,将低密的属性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出来。

保利澄品洋房效果图

这样的洋房,实在太稀缺了。而一纸“限地价限房价”政策,又让后续奥体新项目排布“高低配”成为了不可能。

从这层意义上说,澄品的洋房简直就是“孤本”一般的存在。正是出于这份焦虑,偏爱城市塔尖资源的富人阶级紧紧地盯住了澄品的洋房。

阔绰尊贵的生活尺度

虽说房子的一半价值在窗外,但舒适的居住体验才是生活本真。因此,澄品的产品力也在向室内渗透

“阔绰”,是看过澄品样板房后,大家都会给出的五星好评。其中洋房由于楼层低,拥有了更高的得房率,也就营造出了更奢侈的居住尺度。

约198方户型,南向面宽达到了惊人的约14.4米。客厅和书房一体带来的视觉冲击,最大化了室内的空间感。

如此的尺度备受富人们的欢迎,因此该户型也最先售罄,让人惊叹的购买力!

洋房耀眼的闪光点,差点让我们忽略了原来澄品的高层也如此优秀。高层主力户型约127—169方,可以覆盖更多的客户群体,尺度还不打折。

其中约127方户型就做到了四房格局,动静分离将生活安排得有条不紊。即便是小孩在客厅撒欢儿,你也可以在卧室安静地睡个午觉。

(约127、146、169方户型图)

约146方四房则是典型的“四叶草”户型,四个房间四角分布,每位家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相对私密的空间。

约169方更是做到了五房。要知道,目前市面上差不多面积段要做到如此格局,已经越来越难了。再来看一眼餐客厅,整体面积达到了约50方,如此的尺度一进门便会不由自主地“哇”出来。

另外大阳台或大飘窗是这些户型共有的ICON,通透感让整个房子都透着光。

(样板房实景图)

更难得的是,澄品高层是目前入住奥体的最低门槛。相较于171方起步的杭州壹号院,186方起步的奥邸国际,澄品高层起步约127方,总价仅600万左右。

反观申花或城东新城,部分楼盘的置业门槛也不止600万。但在奥体,约600万住核心,相信这是谁都盘得清的一笔账。

新房源加推,更多人的机会


这种卖到脱销的红盘,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会是“什么时候加推”。目前,保利澄品已经领出了新预售证,370套新房源集中在高层6、9、10#和洋房31、32#。

这是澄品一次性推出高层房源最多的一次,共300套,是更多人够得着的机会。

保利澄品项目鸟瞰图

6、9、10#楼位于纯高层规划的东片区,未来的生活况味同样值得期待。这里楼幢布局错落有致,最大程度减少了遮挡,再搭配上大阳台或大飘窗的优秀户型,视野可谓是无敌。

而且一条以莫奈花园为范本的约300米中轴,串联起了每幢楼下的景观节点。如6号楼前是莫奈花园水景休闲区;9号楼旁是景观共享客厅;10号楼旁是景观水池。

保利澄品园林景观效果图

下楼是可以放松身心的葱茏园林,上楼则可以际会都市盛景,几乎兼得了高层、低密两种生活状态。

预算高一点的,还有70套洋房不容错过。卖完这70套,澄品就将进入洋房的倒计时。

像澄品这样产品足够好的房子,往往意味着更好的流通性。而且所在的奥体,又为它加了一道保险锁。

目前摇号登记已经开启,一直到11月21日。机会又一次摆在眼前,没有理由不去把握!


2019年11月19日 15:36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