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中心| 金麟府:没验出空鼓要点赞,其他小毛病实在多了点

2019年11月21日 11:2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住浙网研究员 华静

金麟府于2016年首度亮相,作为杭州本土房企大家和绿城的联袂之作,自开盘起便攒足了人气,头衔也是一个比一个响亮。

“武林府的延续之作”、“城北新标杆”……交付是检验“好房子”的标准,这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房子,质量究竟如何?一验便知。

本期验房,住浙质量中心带大家一起走进大家绿城金麟府

业主徐先生这套房子面积为165方,4室2厅3卫户型,边套,购入总价在740万左右。

当研究员问到为何会选金麟府的房子,业主笑着说主要是看中了拱宸桥东板块的潜力,大家、绿城两个本土房企的品牌力,此外还有个人对于“河景房”的偏爱。

(金麟府周边实景图)

Part1

金麟府位于拱墅区上塘路与湖州街交界,是杭州银行金库原址所在地,总建面约19.3万方,由14幢18-24层的精装高层及园区商配组成,整个小区共928套房子。


项目距离京杭大运河约600米,周边拥有运河文化广场、运河上街、拱宸桥历史街区等商业、生活配套。

(金麟府实景图)

从前不久才开通的地铁5号线拱宸桥东站下车,步行到小区正门大约需要8分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麟归府、大美为家”八个大字。


作为大家“府”系产品的更迭之作,金麟府的“颜值”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干挂石材+仿石铝板外立面相得益彰,在阳光下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作为楼盘“脸面”的大门,有着恰如其分的简约,却少了些“豪宅”该有的味道,只能说中规中矩。

(金麟府实景图)

园区内,景观设置颇让人眼前一亮,旋转楼梯、下沉式运动会所、荷花瓣造型的喷涌水景,设计感十足。

(金麟府实景图)

(金麟府实景图)

绿化景观还不错,水景与绿植交织,给人生机之感。

(金麟府实景图)

(金麟府实景图)

儿童活动区,色彩鲜明,但塑胶跑道上斑驳的白点,降低了应有的品质感。

(金麟府实景图)

(金麟府实景图)

Part2

走入房间内,整体的观感还不错,宽敞明亮。

入户时的一个细节:两瓶金麟府定制矿泉水和绿植整齐摆放在柜子上,给人以一种温暖归家之感。

(室内实景图)

验房期间,验房师张工也给予了这套房子较为不错的评价,他称这套房比他前几天在同小区验的房子要好上不少,特别是这套房子几乎不存在空鼓的问题,总体可打80分。

大毛病没有,但在关于房屋品质的小细节上开发商显然还需下点功夫,从验房报告上来看,小问题多达26处。若按类型来分,主要有“大理石、地砖开裂、划痕”、“门锁安装问题”、“地线缺失”等几类问题。

主卫生间门槛大理石存开裂纹。

(室内实景图)

客厅阳台移门左下角地砖多处划痕

(室内实景图)

主卧外开窗儿童锁开关异常

(室内实景图)

主卧衣柜门、门把手高低不平

(室内实景图)

厨房间台盆水管下口渗水

(室内实景图)

厨房间台盆下右侧插座缺地线

(室内实景图)

验房点

大家+绿城,两家房企的强强联合,意味着金麟府会受到严格检视。

综合园区和产品品质来看,金鳞府做得相当不错,若对标武林府,还差点意思。

金麟府在开盘之初就在以打造精致、实用、舒适、高级的新豪宅为目标。既然以“精致”为名,一些细节不到位的地方,其实完全可以避免,这一点上,提前交付要背“锅”?

在验完房后,作为业主的徐先生还是满意的,给房子打出了85分的高分。

另外多提一句,给现场工作人员态度点个赞。

(金麟府实景图)

2019年11月21日 11:21 来源:住浙网 作者:华静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