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汇约3公里,钱江新城东扩有了约15.9米面宽地铁洋房的更优选

2019年11月26日 17: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关键词提示:

1.稀缺:市心7层洋房库存告急

2.变局:钱江新城东扩,一体生活区形成

3.融合:江河汇约3公里+7层地铁洋房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自2016年以来,杭州楼市量价齐飞,主城区的准入门槛也水涨船高。

事实上,拥有着完善的城市基建及各项优质配套的主城区,即使房价上涨也依然是杭州楼市中的“硬通货”。

购房者在挑选房子时,第一个考虑的就是板块归属,是不是主城区有着很大的心理落差。

 

图源付费图库

除此以外,项目的产品属性也格外重要。试问谁人不想一步到位实现改善,安安心心的生活?

但不可否认的是, 在双限政策实行以来,低密产品越来越少。

正如当合院、排屋、叠墅等低密产品逐渐消失之后,正统的7层洋房也有了淡出楼市的趋势

稀缺:市心7层洋房库存告急

据住浙网数据,截止2019年11月26日,杭州十区(含临安、富阳)洋房库存已不足2554套;主城六区的洋房库存更是不足243套

这两个数字实在让人惊心。

我们再进一步划定区域,以市心(钱江新城)5公里半径圈为统计范畴,规划有正统7层地铁洋房的新房项目只有4个

7万+的凤起钱潮,6万+的黄龙云起,5万+的保利澄品以及5万以内的中南棠玥湾。

 

钱江新城CBD实景(图源付费图库)

这也意味着,市心的改善选择面已经相当局限了。

按道理,这仅有的几个项目大可不必花太多的心思与功夫去打磨产品,因为稀缺的资源本身便足够具有吸引力

但我看到的是,4个项目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极尽所能想将自己家的洋房项目打造成为整个市心的改善标杆

 

中南棠玥湾区位图

这其中,竟然能将南向面宽做到其他产品都难以企及的、约15.9米的中南棠玥湾,着实怒刷了一波产品粉。

事实上,中南棠玥湾所在的城东区域也恰好迎来改善社区崛起的好时机。

变局:钱江新城东扩,一体生活区形成

随着城市东扩、拥江发展等政策的进一步落实,杭州从“三面环山一面湖”的西湖时代迈入了“一江春水穿城过”的钱塘江时代,城市中心亦发生了转移。

 

中南棠玥湾区位示意图

在以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为中心的新时代,中南棠玥湾所在的城东区域由于无缝对接钱江新城2.0迎来了新的发展。

一.地段升级:

2017年,杭州正式提出“拥江发展行动”,立志将钱塘江流域打造为世界闻名的滨水区域。

 

江河汇效果图

江河汇作为杭州两大珍贵江河资源(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的交汇处,自然承担起杭州滨水区域打造的国际地标角色

同时,江河汇的建设也标志着钱江新城东扩的开始,钱江新城以东将通过沿江绿道、TOD等的建设连成一片有机的活力区域,北岸全线将全部打通。

中南棠玥湾距离江河汇综合体仅约3公里左右,占据着城市未来的核心资源,将以江河汇为中心,形成与钱江新城融为一体的居住区。

二.定位升级:

作为钱江新城2.0的中央生活区,中南棠玥湾所在的城东区域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批复实施的“决战东部”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区域项目,是城市东扩的重要节点。

未来这里将以林荫慢行系统为引领,加快李宁体育公园、邻里中心等基础配套建设,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区。

其次,钱江新城2.0重点打造工程将沿着地铁御道站、五堡站、六堡站、七堡站等4个地铁站做文章,连通五堡、六堡、七堡地区,形如“丰”字,所以这个地下城取名为“连堡丰城”。

整个地下城约33万平方米,空间全部打通,相当于46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

高起点的定位让板块的建设发展更加迅速。

三.界面升级:

伴随着艮山西路与杭甬高速抬升工程的进行,中南棠玥湾所在城东区域原本的板块割裂感预计将彻底消弭;

再加上七堡地铁站上盖的“好街”、建面约7.6万㎡的TOD综合体、三甲医院(规划)、采荷实验中学(在建)等各项优质配套资源都在板块核心聚集,板块界面足够优质。

 

中南棠玥湾效果图

在钱江新城与钱江世纪城都已发展饱和、纷纷选择扩容的当下,还能有一片距离CBD如此近、又如此纯粹且宜居的中央居住区,何其可贵!

融合:江河汇约3公里+7层地铁洋房

当珍贵的钱江新城CLD遇到中南棠玥湾的稀缺洋房,还是杭州主城目前仅有的一个南向面宽能做到约15.9米的7层电梯洋房,中南也匠心打磨,用足了十二分力气。

南向4开间、约15.9米的南向面宽、约8.6米宽的连通阳台……正是这样阔绰的尺度才造就了棠玥湾舒适自如的低密生活。

 

中南棠玥湾164㎡洋房户型示意图

除此以外,中南做的还有更多。

如在上引入了博世厨电、唯宝卫浴、菲斯曼地暖、中科睿赛新风系统、格力空调、摩恩水槽等一系列全球知名的家装品牌;

售楼处在交付后将打造成为中南Everyday生活馆,打造成共享厨房、阶梯教室、共享书吧、儿童天地、观景露台等多功能空间;

 

中南棠玥湾洋房效果图

小区内,根据四时之景与二十四节气营造了四个景观节点:春天赏樱花的扇形花园、夏天亭台听雨的雨水花园、设置了阳光草坪与台阶座凳的露天剧场、种植了腊梅、冬天可闻梅赏雪的暖冬趣亭;

除此以外,还有儿童探索乐园、趣味环跑道、适老系统、热力球场、林下阅读、邻里花房等全龄化的社区生活空间

——继续向下戳彩蛋——

在充满潜力的钱江新城东片区域,高端的改善优选中南棠玥湾无疑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让人更加惊喜的是,由于限价,棠玥湾稀缺的约15.9米面宽7层地铁洋房预计均价会在5万/㎡以下,真真是又替富人省钱了。

 

2019年11月26日 17:0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