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好房发布会西溪印象城圆满落幕,明天501见

2019年11月30日 12:4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首届好房发布会西溪印象城热启,现场画面点进来看

最近,杭州气温骤降。但是今天,在西溪印象城,却有着一股“火热”。

由住浙网、好房研究院举办的首届浙江好房发布会暨人居生活节在西溪印象城盛大举行,点燃了购房者们的热情。

(现场照片)

在活动现场,中锐招商星未来、雍澜府、随塘、地铁万科未来天空之城、龙湖紫金上城、世茂国风大境、融创大家金茂·风尚望和湾(推广名:运河ONE)、天阅云合源公寓等十余个楼盘,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

(各楼盘展位现场图片)

参加此次置业节的楼盘涵盖了已售的价值红盘,待售的潜力新盘;既有刚需盘也有改善盘。现场购房者们对各个楼盘的地段、价格和产品都问得很仔细。

(购房者咨询)

除了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现场好房研究院院长丁浩先生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分享——《对冲&预期》。

从宏观的经济形势、城市基本面到微观的楼盘选择,为在场的购房者们,厘清了买房的头绪。

(住浙网执行董事 好房研究院院长丁浩先生演讲现场)

(嘉宾活动现场认真聆听演讲)

另外,好房研究院研究员还带来了对杭州交通框架的全面解读。地铁、快速路、隧道等等,让大家更了解了杭州的“交通速度”。

好房研究院研究员杭州交通讲解现场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爆款——2020年的新版杭州楼市地图以及杭州交通规划图册。购房者们争相领取,一个上午就送出了几百份地图和交通规划图册。

(现场领取地图)

同时,住浙网、好房研究院的研究员们,接待了络绎不绝的购房者。“现在买房合适吗?”、“未来科技城附近有什么房子可以推荐”……研究员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购房者现场提问)

下午的精彩依然在继续!

住浙网总编辑潘浩先生带来的好房盘点,将刚需、改善各个需求段值得一摇的房子都做了精心的点评。

 

住浙网总编辑潘浩先生演讲

如何避免精装修的坑,现场住浙网质量中心资深验房师更是为大家做了验房知识的普及。

 

住浙网质量中心资深验房师演讲

可以说,一整天下来,购房者们不仅在购房知识、购房选择等方面收获满满,同时多轮抽奖的好礼相送,也让他们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抽奖)

而各个楼盘通过现场的精心布展和宣讲,赚足了人气,获取了精准的目标客户。

 

(购房者在站位询问)

首届好房发布会的首天活动,在西溪印象城圆满落幕。明天继续会在杭州大厦501举行,我们不见不散!


2019年11月30日 12:4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