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万人摇?两千人挤爆万达售楼处,同心湾开放美冠富春江

2019年12月01日 11:56 来源:住浙网

这个周末,朋友圈可以说是被城南的一家售楼处刷屏了。原来,是万达同心湾价值近亿的大师级售楼处落户城南。

从11月2日钱江新城的品牌大秀到此次售楼处的华丽绽放,短短一月,万达速度让不可能化为可能,带着诚意归来的万达再次让杭城人民沸腾!

据悉,此次万达同心湾售楼处一经亮相,就已被纷至沓来的热情来宾“围堵”,开放前约短短1小时内,原本10分钟的路程,开了小半小时才到,眼见为实的热度,更是论证了万达同心湾的超高人气!

活动现场图

开放仪式上,绛州大鼓澎湃动态,震撼开场。

 

活动现场图

万达同心湾领导人致辞表达了对同心湾作品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展望了未来万达同心湾将为富阳人民带来的同龄同心同欢享的美好生活蓝图。

 

活动现场图

白墙灰瓦、棕坊碧树,人在景中游,又成景中人,整个售楼处充分将江南园林风韵融入其中,以富阳十景为灵感,通过“三园一岸”穿插富阳新八景,营造了“人在画中游”的意境。

售楼处实景图

伴随着唱响梦想与激情的马云御用伴奏乐队——橙乐队的精彩表演,为在场来宾上演了一场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图

于此同时,这也正是万达同心湾关于同心社区理念的一次美好践行,以一场丰富多彩的“同心生活节”拉开序幕。生活节现场的首日更是空降了李子成、混子哥、滚叔三位知名网红KOL,从运动到知识、从文艺到时尚一一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心得与感想,近距离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现场图|李子成

活动现场图|“混子哥”陈磊

活动现场图|滚叔

 

既然是同心生活节,自然不能少了过节的氛围。现场既有萌化人心的萌宠竞美、博学多识的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图

更有激动人心的“挑战李佳琦”涂口红大赛,一名女生成功在20s内为四位男士涂好口红,将氛围推至高潮。

 

活动现场图

在热血沸腾的pick“基普乔格”的挑战杯环节中,三分半钟内跑完1公里的获胜者成功领取了限量款AJ跑鞋。精彩的赛事,丰厚的好礼,赢得了阵阵欢呼声。

 

活动现场图

缤纷的社群活动满足了不同群体需求,也再次诠释了万达同心湾的同心社区理念,未来居于同心湾的业主,不管是“文艺青年”、“运动达人”、还是“领域专家”,都将拥有对应的社群,于同心社区中让社交无障碍、娱乐无代沟、互动更随心、生活更舒心!

 

 

活动现场图

这一次,万达以一座大美的售楼处

深刻诠释了对极致产品主义的演绎

用诚意回馈富阳人民对万达的热盼

这一次,万达以一场精彩的同心生活节

完美展现了万达同心湾即将带来的同心生活

作为梦想的践行者,万达同心湾

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城南·新万达·新中心

2019年12月01日 11:5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