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空降义乌!与中国金茂、建投集团共启义乌高端人居理想生活!

2019年12月02日 09:16 来源:住浙网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现场

11月29日晚,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在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知名媒体人杨澜、著名学者吴伯凡、易居企业集团高级合伙人&首席分析师刘晨光、金茂义乌副总经理陈巍,与莅临现场的1600多名嘉宾一起,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义乌城市发展与人居迭代的思想盛宴。从媒体人的敏锐洞察、学者的睿智远见与房地产专业人士的详细分享中,我们对于义乌高端人居的发展趋势,或许会有更深刻的认知。

艺术与匠心的结合,就是不断地创新和蜕变。

——知名媒体人杨澜

在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上,知名媒体人杨澜分享了自己对于“艺术与匠心”的理解:“要做到好的品质,就一定要有匠心;要成就伟大的品牌,一定要有文化和艺术。”当一个国家地区经济高速发展30年,就有机会出现一次文艺复兴——世界义乌也正迎来了一次历史机遇。杨澜认为,以生活为核心,左手科技、右手艺术才能实现理想生活,适逢其会,综合前沿科技与艺术设计的中国金茂,正是以“以人为本、匠心创造、尽致尽美”的品牌理念,为世界义乌带来理想生活。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古人用“安居乐业”来形容幸福的生活状态,“安居”被置于首位。“2013年中国居住小康指数”曾就此调查了万余名公众,答案大部分都是肯定的。因此,房子的品质对生活的品质具有重要的影响。而房子的品质,则由营造者的匠心所决定。

中国金茂,正是以匠心而闻名。作为上海金茂大厦的匠造者,中国金茂一举开启了中国都会的摩天时代。作为上海的地标建筑之一,金茂大厦处处体现了金茂的匠心:其地下地基,429根直径一米的地桩,用一块约4米厚、长宽各约64米、总共约13500立方米的混凝土一次浇筑固定,再加上建筑体的构造技术,让这座88层的超高层足以抵挡7级地震,防12级台风;比如在金茂府这一TOP级产品系列中,中国金茂率先打造了时代领先的科技系统,并不断精进升级……正是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匠心追求,感动了杨澜,使其担任了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而作为义乌市政府直属八大国有企业之一的建投集团,同样以匠心而闻名,其在工程建设领域曾一举斩获16项省级及以上大奖,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与认可。实力央企与国企的匠心联袂,为福田金茂府的未来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品牌保障。

从“大有可为”到“大有可居”,是义乌从“商贸城”向“金融城”的演变

——著名学者吴伯凡

著名学者吴伯凡,则以“城市进化论:义乌的重新想象”为主题,对于义乌的城市发展给予了深刻的解读。吴伯凡认为,义乌从一个内陆县城一步步成长为在省内、国内甚至世界上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城市的历程,折射出世界城市和产业进化的逻辑。所谓"神话”,不过是超越平常逻辑的支配下的顺理成章的“平常事”。他判断,义乌创造了"鸡毛飞上天"的发展奇迹,但这只是义乌奇迹的上半场,“义乌下半场”会更加神奇。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吴伯凡发现,从产业的深度看,义乌正在从单向辐射源的外贸城转变成兼具辐射和凝聚力的自由贸易区,进而从货物流到资金流的金融城转变,最终从"大有可为“之地到“大有可居"之地的迭代。

 

△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规划 | 网络图

事实上,这样的迭代正是以福田金茂府所处的义乌CBD作为主战场。总规划面积约3.8平方公里的丝路金融小镇,总投资逾700亿元,将创建以金融业为主导,集商务办公、居住、文化休闲为一体的金融CBD,成为城市昂首迈向国际化都市的发动机与桥头堡。目前,丝路金融小镇内已有逾百家金融机构入驻,义乌国际文化中心(规划)、义乌市博物馆新馆(在建)、义乌大剧院(规划)、义乌塔(规划)等城市地标建筑群簇拥林立,香格里拉、万豪等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密布。未来,这里不仅将是义乌面向世界的金融湾区,也是义乌的人居胜地。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城市规划、地段、资源和未来潜力是打造幸福人居的基石。

——易居企业集团高级合伙人&首席分析师刘晨光

 

易居企业集团——高级合伙人&首席分析师刘晨光先生,向大家分享了当代义乌人关于义乌城市发展与幸福人居的看法,并向大家发布《义乌人居幸福指数调研报告》。《义乌人居幸福指数调研报告》是此前中国金茂联合稠州论坛、房天下、义乌十八腔、义乌电视台、中国义乌网、浙中新报等媒体共同推出的“义乌幸福人居指数调研”活动的数据结果公布。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根据调研结果显示:在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诸多要素中,义乌人最为看重的是稳定收入、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态公园、轨交站点、商业Mall是他们关注TOP3的生活配套,而且他们对物业服务的安全性、专业性、及时性要求逐步提高,健身房/舞蹈室、户外运动、书画展览等社区互动空间也是增进生活的幸福感的重要内容。除此之外,游乐设施、户外运动场、图书馆等儿童活动空间或服务需求位于人居改善榜前列;面对新时代的智慧人居,义乌人更希望社区内导入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梯控系统......美好生活的想象,将在福田金茂府成为现实。

 

△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这些采样结果,从城市发展、生活配套、居住环境、产品规划、生活空间、物业服务等多个维度揭示当代义乌人对幸福人居品质的关注重点,为义乌未来理想人居勾勒出更美好的轮廓。而福田金茂府,占据黄金地段、坐拥优质资源、运用超前规划、引入人性化服务,将成为能够满足当代义乌人对幸福人居需求的高端品质住宅。

福田金茂府作为全国第45座金茂府,它开启了义乌国际化人居时代。

——金茂义乌副总经理陈巍

金茂义乌副总经理陈巍,则向现场来宾分享了福田金茂府的未来规划。在中国金茂“府、悦、墅”三大产品序列之中,“府”系为至高等级。10年,24城,45府,中国金茂以四大标准——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近乎严苛地布局每一座金茂府,也使得几乎每一座金茂府都是其所在城市高端华宅的象征,金茂府严苛的标准体系,将充分运用于福田金茂府,为义乌高阶生活方式带来一种新的可能。

 

△ 福田金茂品牌发布会 | 现场图

福田金茂府位于义乌金融CBD,不仅近揽梅湖体育中心、梅湖会展中心等精华配套,更坐瞰义乌江一线江景。福田湿地公园、江滨生态公园、中心绿带公园(规划)三园环伺,繁华与自然兼得。项目毗邻浙江大学医院附属第四医院,为家人的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除此之外,福田金茂府还临近金义东轻轨浙四医院站(规划中),先享金义都市区多维交通体系,为居住在此的人们提供更便捷畅快的出行体验。

 

△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 | 网络图

福田金茂府坐拥约40万㎡恢弘体量,堪称义乌CBD高端人居旗舰钜制。项目涵纳22幢24-27层当代高层建筑,“低密高层”的围合布局,呈现“通透、舒朗”的生活场所。极具时代性和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引领未来人居潮流。中国金茂创新的12大智慧系统,以及金茂物业和金彩空间美好生活体系,都将导入福田金茂府,赋予义乌未来人居全新的可能性。其户型面积区间在建筑面积约96-168㎡,采用大面宽、优格局、南北通透的设计。

 

△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陈巍认为,作为全国第45座金茂府,福田金茂府不仅是一个高端人居作品,更承载着为城市赋能,为义乌CBD赋能的使命,它将揭开义乌在国际化人居领域的序幕。

城市发展的每一个时代,总是以标志性的事件或标志性的作品作为标志。透过中国金茂&建投集团·义乌·福田金茂府品牌发布会,以及福田金茂府项目自身,我们看见的,不仅是杨澜、吴伯凡、刘晨光等大咖的智慧洞见,更是对义乌城市发展的信心,以及对义乌人居迭代趋势的探索。

 

△ 福田金茂府 | 效果图

· 城市展厅地址 ·

新光汇B1楼 / 义乌市福田路6号

新城吾悦广场1号厅 / 义乌市永胜小区103栋

万达广场2号门 / 义乌市稠江街道新科路9号

义乌之心城市生活广场 / 义乌市工人西路9号 

·VIP LINE·0579-85958888

— The End —

2019年12月02日 09:1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