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九里红”,上塘九里二开热销的秘密

2019年12月02日 17:42 来源:住浙网

?

继9月首开一举拿下“全杭州新房签约量冠军”之后,阳光城广宇·上塘九里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迎来了二次开盘,这次开12#、13#楼两幢房源,户型以三房两卫的89方为主,均价19800元/㎡。

11月30日下午14:18分,原计划接待200组客户的上塘九里开盘现场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酒店停车场无法正常停车,开盘大厅椅子加了又加,源源不断的客户映射着上塘九里备受追捧的红盘人气值。

▲开盘现场图

捷报频传,89方明星户型二开二罄!一次热销或许偶然,但一次次的热销就恰恰证明了实力。究竟是怎样的产品可以支撑出这种震撼的画面呢?

▲开盘现场图

红的不止是现场

更是对产品的信任

一位还没选房就选起车位的徐先生说:“我在临平工作,和父母住良渚,虽然都在余杭区,平时上班走东西大道或者疏港公路,但还是免不了要开个1小时,今年自己攒了点钱想买套房投资兼自住,可是良渚爸妈家附近的房子买不起,临平地铁口的房子也挺贵,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两点一线”的中间还有一个仁和!仁和到良渚只要20来分钟,到临平也算快,而且价格便宜,以后自己负担轻,在还月供的同时还能享受生活买买买。而三站能到万象城是良渚和临平的“高价房”也无法达到的,可以说上塘九里这个楼盘是真正的价格洼地,适合我,又兼具投资属性。”

▲项目区位示意图

而另一位徐小姐就是专门冲着上塘九里的明星89方而来,“户型太好了,这种边套89方太稀缺了,其实我跟我老公只要一个孩子,买三房就够了,但是我偏偏喜欢客餐厅连在一起的大飘窗,这种户型其它楼盘要108方左右才会做的,而且又是两个卫生间,以后万一家里来月嫂育儿嫂,就可以分开用厕所。”可以看出徐小姐对上塘九里的89方边套户型特别喜爱!遗憾的是,由于徐小姐的号子太靠后,并没有选到想要的房源,然而徐小姐没有放弃离开,而是一改策略,选择了中间套的89方,“这套中间套比剩下来的边套楼层好,位置好,三开间朝南,卫浴大,也是非常OK的。”

▲建筑面积约89方户型图

人群中还有位带着两个宝宝来选房的张先生,他中意的则是117方的四房户型。“我家大宝4岁,小宝1岁,现在阿姨跟老婆和小宝睡主卧,丈母娘和大宝睡次卧,我是睡书房沙发的,所以这段时间我就催还在哺乳期的老婆一起看房子,但是外面市面上的四房很难挑,二手房是户型差,能做四房的得上160方,新房和次新房面积小单价却上去了,看了上塘九里117方的四房户型其实很满意,靠近小区内部,非常安静,晚上睡眠会好,有带大飘窗的客餐厅,以后俩娃可以在这里放开玩,单价还只要一字头,有点心动,售楼处都没去,我就查了下百度地图就参加登记了,结果号子比较前面,那肯定是上天的安排了。”

▲建筑面积约117方户型图

▲项目鸟瞰图

红的不止是现场

更是对区域发展的信任

10月25日,杭德轻轨工程获批建设的消息得到官宣,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余杭境内全走地下,延仁河大道铺设,而仁和范围里离主城最近的站点就是“云会站”。

▲项目周边地铁站点示意图

近期,余杭区“美丽公路”仁河大道路况提升工程也已完成主线施工,目前主线已开放交通,11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包括辅道)。上塘九里至勾庄的距离本来就只有3.8公里左右,通车后,九里至勾庄只要车行5-6分钟即可速达。

从价格等高线来看,仁和还处于一个潜力未被完全开发的区域,处在一个价格洼地,现在刚刚被开发,所以价格有很大优势。

▲板块价格示意图

杭州向北的第三次腾飞,正在从隐性中慢慢显形。而在仁和发展轨道上,在人口流动的机遇间,便利、快捷并时间可控的地铁交通优势将成为人居发展的重要决定因素,板块价值升级将水到渠成。

▲项目区位图

本项目核准地名“尚堂久里”,预售证公示日期:2019年11月22日。预售证名称:余售许字(2019)第01124号。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实际内容最终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资料于2019年12月制作。杭州益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留在法律范围内对本资料进行解释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至发布起一个月。

2019年12月02日 17:4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