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升腾的未来科技城,还有如此纯粹低密、高性价比叠墅

2019年12月03日 12: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低密已是稀缺,更何况如此纯粹

2、墅居生活,在城市发展的风口

3、纯粹四层叠墅,更具性价比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繁忙的都市生活下,我们一直被工作、生活的压力推着向前走。

回归自然是多少现代都市人的向往人居生活。因为城市发展至今,居住的终极奥义,是追求那些免费的东西:好的空气,好的配套,好的环境。

图片来源付费图库

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的,现代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的稀缺,多少人的房子是高楼中的一个单元,有天有地的房子如叠墅产品则是站在金字塔顶端。

作为人间天堂的杭州,这里的人们是幸运的,有着西湖、大运河、钱塘江、西溪湿地等稀缺的自然环境,但占据这些优秀自然资源的楼盘却往往让人望而却步,不为别的,总价高啊。

如果有那么一个项目占绝好环境好配套,有天有地,又价格亲民,应该会是所有人的“心之所向”吧。

低密已是稀缺,更何况如此纯粹

随着杭州城市快速扩张,土地资源日益紧张,对于土地利用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容积率也不断走高。

在杭州主城,地块主流的容积率基本上在 2.5 左右,热门区域土地的 3.0 容积率已经成为常态。2.0以下的土地也是个位数,更何况1.1以下的。

据统计,从2018年至今,杭州所出让的宅地中,容积率不超过1.1的仅4宗,其中三宗为今年出让土地。纯粹的低密地,真的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

三宗中亮相最早的为未来科技城2.0板块的中梁御府(备案名:璟庐)。

中梁御府区位图

该项目位于城西传统低密住区核心地段,周围被大片绿城系别墅所包裹。从空中俯瞰,项目周边有三面为别墅区,一面毗邻湖泊,隐秘在一片郁郁葱葱中。

凤凰山麓、午潮山脉、和睦水乡湿地给了此处悠然世外之感,完美诠释了“闲居林下,修身养性”的“闲林”之意。

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马云老师会将私人宅邸购置在这样一片郁郁葱葱当中了。

中梁御府效果图

周边绿城西溪桃园小镇、绿城桃花源、网诗园等成熟别墅群已然形成,中梁御府的业主可以共享周边小区的配套设施。

在整个住宅院区内,吉的堡双语幼儿园、约1.5万㎡的美国金仕堡健身中心内,还配备了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以及恒温泳池。

值得一提的是中梁御府项目南约200米,面积近2万㎡的“缤纷里”商业中心已开街近两年,现已非常成熟。其业态涵盖餐饮、教育、健康、文旅和休闲娱乐等多个类目。这里私房菜、茶餐厅、烘焙坊、影院和联华超市等一应俱全。

生活在此,优美惬意。

墅居生活,在城市发展的风口

如此自然栖居的理想墅居却处在城市未来发展的风口——未来科技城2.0。

“宇宙中心”、“中国硅谷”的标签都在昭示着风华正茂的未来科技城正处在杭州未来发展的风口,更是杭州楼市的“当红炸子鸡”和人人进驻的“宝地”。


项目向北即是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除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之外,海创园、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菜鸟网络总部等列立周边。282米高的富力中心,也将成为未来科技城新的地标建筑。

中梁御府鸟瞰图

扩容后的未来科技城2.0,更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形成国际一流的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

在距中梁御府项目仅数公里之内,之江实验室、千亿级阿里达摩院、浙大南湖校区、浙一医院余杭院区(将运营)、浙大国际医疗中心(将运营)等一系列重磅IP正在路上。

领先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换乘之王”5号线以及3号线、16号线、机场快线将陆续开通。其中项目离5号线老余杭站1.5公里,该线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备受瞩目的杭州火车西站,将在亚运会前开通。

据统计,截至到2018年末,未来科技城注册企业数已达1.3万余家,累计引进金融机构1380余家,管理资本2945亿元。

在去年,未来科技城的GDP甚至碾压了整个滨江区,超出“国际滨”约109.2亿。

(数据来源:余杭发布)

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国际化平台相继建立,西溪印象城、万达广场、江南时代广场购物中心、西溪欢乐城、海港城、亲橙里等一批核心商业IP也围绕在项目周边。

从产业到配套都在预示着,未来科技城处在杭州城市发展的“风口”。出则繁华,这样的板块位置不可谓不优秀。

纯粹四层叠墅,更具性价比

作为一家品牌房企,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对于这样一处既有“青山绿水”金山银山”的低密宝地,中梁没有辜负。

中梁御府以“天人合一”之精神,以中国传统的宅院坊巷为核心内涵,匠造山水寄情的新中式院墅,让城市的心灵能在自然与文化气韵之中寻求难得的平静。

中梁御府效果图

中梁御府项目以新中式联排和叠墅产品为主。其中叠墅产品是如今市面上难得的纯粹叠墅。为了追求利润,如今很多叠墅多为三叠产品,有的甚至有四叠,可以说更多在向洋房靠拢。难怪有人说叠墅就是“高级洋房”。


中梁汲取中式造园精髓,悉心打造一条贯穿南北的银杏主轴,串联起园区内的七重景观与十三巷道。七重归家礼序层层递进,十三曲巷通幽静。建筑风格为新中式古典主义风,一户户庭院,一个个小广场及小型园林景观,重现少数人拥有的院墅生活,邻里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亲切之感。

中梁御府效果图

得益于1.1的超低密容积率,中梁御府开发的叠墅产品更为纯粹,即只有上叠和下叠的双叠产品。有效保证了所有住户“或有天、或有地”。在当下的未来科技城,想要找到叠墅已是难得,而真正能做到上下两叠的项目则屈指可数

据了解,中梁御府一共59套联排,户型只有约165-176㎡,叠墅主力户型约147-152㎡。上叠带整层星空露台,下叠带院子和地下室。

(户型滑动图片)

如果喜爱星空,那么上叠的星空露台绝对能打动你。夏日的夜晚,伴着丝丝凉风,一家人围坐在露台之上,或数着星星聊着家常,或来一场烧烤晚会。

中梁御府效果图

如果你喜欢院子,可以选择下叠。周末的午后,孩子们和宠物们可以尽情在院子奔跑,享受美好的亲子时间。另外,下叠还配有地下室空间,可用来做工作室、酒窖、茶室、家庭影院抑或孩子们的乐园。

中梁御府效果图

这样一处难得的低密产品,其价格令许多人为之心动:中梁御府(备案名:璟庐)的叠墅产品总价预计在400万左右,即使普通中产也可轻松入住。

这样的价格在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大约只能买入一套改善型的普通高层住宅,即便是拿到周边的临安、富阳等地,要买联排乃至叠墅产品,也会吃力。

未来科技城2.0的潜力浮现,加上周边好山好水的人居环境,如此高性价比的叠墅产品怎能不让人心动。

2019年12月03日 12:01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