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杭州项目斩获全球豪宅大奖,魅力指数爆棚背后有惊喜

2019年12月06日 16:36 来源:住浙网

核心提要

1、豪宅典藏价值一:中轴之上,才有典藏

2、豪宅典藏价值二:承古创今,才是典藏

3、豪宅典藏价值三:每席皆定制,才是典藏

4、豪宅典藏价值四:行业影响,才是典藏

2019年11月30日,在2019杭州东原品牌发布会上,由a|r|e 杂志、全球豪华地产峰会、AREAA A—LIST联合评选的“全球最具典藏价值豪宅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这是迄今为止,杭州楼盘首次获得该项大奖。

○现场实景图

获奖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PR Newswire Asia、Yahoo! Finance等国内外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

美国ValueBuddies、Value Investing News、PR Newswire等数十家媒体争相报道,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

上一次,GA Awards授奖还是给江南名园“苏州网师园”和“苏州狮子林”授予“中国文化使节奖”,九章赋获奖价值可见一斑。

截止目前,全球已有美国、德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众多国家、超40家媒体,于同一时间竞相报道、头条恭贺九章赋荣获“全球最具典藏价值豪宅奖”,报道文章点击量超千万次。

一项世界瞩目的重量级国际大奖,一场全球聚焦的媒体报道热潮,九章赋,以世界的名义,秉文化自信,为中国理想人居发声。2019年,杭州注定因东原而不凡。

豪宅典藏价值一

中轴之上,才有典藏

中轴之于城市,犹如灵魂之于生命,它是城市的精髓所在,一脚踏入世界名城之列的杭州,同样也有着一条承载其城市命脉的中轴。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拥江时代的杭州将由纵横两条坐标交织而成。横轴是钱塘江,纵轴则是“武林—钱江新城—奥体—国际萧”一线,我们称之为:“世界名城杭州的时代中轴”。

中轴之上,繁华赋尽,回过头来我们却发现,这条地标林立的杭州中轴,缺的其实不是西湖、不是钱塘江,

也不是鳞次屹立的商业综合体,而是杭州人心中的院落归宿——城市低密合院。

○九章赋区位效果图

在这条中轴之上,上一次的合院记忆,还是在西湖畔的刘庄、澄庐、秋水山庄,收藏它们的,都是一言一举定乾坤的风云人物。如今,随着限墅令的层层加码,寸土寸金的中轴上,那些镌刻风华的低密合院,已然越来越难觅。

幸好,还有九章赋。

豪宅典藏价值二

承古创今,才是典藏

“合院,是可以传家的”。作为文化自信下的东方之作,九章赋很好地保有了东方精髓,通过师法传统望族“五进规制”,重塑当代名门归家礼序。同时又通过对东方造园手法的完美承袭,通过「五境造园」「街回巷转」的设计,铺排“五大山水雅园”的东方游境和“一街转六巷”的归家体验。

○九章赋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世界审美下的时代之作,九章赋又以传承创新传统,以“现代为表,东方为骨”,重塑当代东方生活场景,唤醒人们对世界东方生活的全新向往与认知。

传承,才是典藏。

豪宅典藏价值三

每席皆定制,才是典藏

九章赋合院有非常明显的四个特质:其一,生活的高私密性。独门独户的入户方式,都很好地保证了合院私宅的充分私密性。其二,居住功能的组合设定。突出里弄、庭院与户型的拟合,即使是同一组团的合院户型,南北套户型也是各有讲究。

○九章赋示范区实景图

其三,追求天地的共融性。比如,尽可能大的展开建筑表面积、开窗面积,错落的合院秩序、270°的转角落地窗等,让室内室外无界连通,带来天地私享的合院居感。其四,因地制宜。比如,根据南门江双支流270°环抱的天赋地形,沿千米江岸线铺开,纳江景入怀。

九章赋合院正是不断的对户型、立面等进行打磨。用心去认知生活的本意,在181套合院产品组成的合院住区,有80多个合院户型,和完全不一样的屋顶结构。

它的建筑设计,请来了著名的GTD。为了保证创新成功,东原还专门在上海打造了一个建筑研发基地,预先把合院造了一遍。所有的屋檐、门窗细节、栏杆等20多套模具,全部在基地定制完成。

“提供生活方案”用技术拓展人类的生活空间,一切技术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出人类舒适的“生活空间”,进而再造中国合院高峰。

豪宅典藏价值四

行业影响,才是典藏

 “贝聿铭曾说,中国建筑师的当务之急,就是探索一种建筑形式,它既是我们有限的物理之所能及的,同时又是尊重自己文化的。九章赋,为这个探索提供了一种可能。它通过传承和创造,另辟一条表达‘当代中国灵魂’的蹊径,再造中国合院高峰。这样的九章赋,或将影响中国乃至世界建筑行业的审美趋势,无疑具有非凡的典藏价值”。

○九章赋示范区实景图

授奖仪式上Luca Molinari如是赞叹。

九章赋,2019东原集团年度大作,

定址杭州中轴,

响应文化回归之势,再造中式合院高峰。

千百年后,作为中式合院迭代的代表符号,

或将成为与杭州名园一样的收藏级艺术品,

无愧“全球最具典藏价值豪宅”之名。

城市合院&院落高层首开在即!

九章赋,定址庆春-市心路这条城市中轴于红尘之中,横空出世, 项目由13幢高层和181套合院组成。并配备建筑面积约1400㎡永久式下沉会所,近千方成人及儿童泳池等社区配套,为江南岸客户带来超配居住体验!

12月预计首开高层约260套,建筑面积约98-138㎡,合院约40套,建筑面积约188-238㎡,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推广案名为:东原徳信·九章赋,政府备案核准名为“久赋名邸”。房地产幵发企业为杭州创蜀房地产幵发有限责任公司。示范区包括示范单位、现场景观等部分,仅为展示之用,该现状不作为日后交付的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地图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局;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1年-2020年) ;百度地图;浙江在线;住在杭州-萧山发布-《杭州南站预计明年幵通,最新规划看过来》。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5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社区运营Top1、上市公司TOP50来源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学校信息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和官微招生简介。周边教育资源暂未确定,具体学区以毎年教育分布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和保证,市心路长度数据来源于浙江新闻网2018年12月4日发布,信息采集时间为2019年8月。本资料发布日期2019年12月,广告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相关资料。

2019年12月06日 16:3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