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交付境鉴美好!这座瞰江公馆依旧火力不减

2019年12月06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一线江景,抓人眼球的优雅建筑

2、约3.3万方中央园林,丰富而暖心的生活营造

3、实景品质看得见,还有可以把握的机会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又到了年底集中交付的时候,而这两年,杭州楼市一直被“可能买到最差的房子”的魔咒所笼罩。

最近就有楼盘为了赶工期,对草坪喷洒染色剂;也有的楼盘“精装”变“惊装”。

在这些“负能量”中,我们期待出现一个品质交付。这不,最近钱塘ONE迎来了二期的美好交付,业主们纷纷喜提新房。

一波钱塘ONE的实景美图,又开始了一轮的朋友圈刷屏。可以说,作为一个商办项目,钱塘ONE的交付不仅留下了惊鸿一瞥,更树立起了一个交付的新标杆。

一线江景,抓人眼球的优雅建筑

其实在9月份,钱塘ONE就进行了一期交付。当时看了好友在朋友圈发的美图后,就像“恰”了柠檬,“酸”得不行,后悔没有入手一套。

而这次有幸去现场见证二期的交付,在实地感受钱塘ONE对美好的“倾诉”之后,后悔的程度又加深了一个等级。

 

钱塘ONE实景图

在前往钱塘ONE的路上,当车还疾驰在之江大桥的时候,左手边的钱塘ONE便立刻抓住了眼球。

外立面实在是太惊艳了,湛蓝的大面积中空LOW-E玻璃与白色铝板相间,整体呈现出波浪型,既有轻盈的灵动感,也有硬朗的线条感。

 

钱塘ONE实景图

这样几幢高颜值的建筑,矗立在钱塘江畔(与钱塘江直线距离仅约188米),就像是大美之江的最好点缀。蓝天白云下,极具现代感的蓝色玻璃幕墙与宽阔的江面、与黛青的远山交相辉映,是镌刻进画卷中的一线江景房。

约3.3万方中央园林,丰富而暖心的生活营造

从滨江出发,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车程便到了钱塘ONE的园区人行主入口。

钱塘ONE实景图

走进大门后,“ONE众期待,幸福归心”的欢迎标语,树上的结彩灯笼,夹道的五彩风车,把整个小区装点出了浓重的节日气氛——是充满喜悦的美好交付没错了。

钱塘ONE实景图

而在里面仔细看过一圈后,对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立马在心间萌芽。

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商办项目,是仅有一两幢楼的“孤盘”,更多时候扮演的只是一个“过夜的驿站”。

但是钱塘ONE完全不一样,不仅打造出了超凡脱俗的“面子”,约24万方的巨大体量更是填充进了许多生活的“里子”。

钱塘ONE实景图

规划建造的12幢建筑围合布局,让约3.3万方的中央园林景观得以震撼呈现。

大草坪、高大的乔木、笔直的修竹,都可以在这里肆意生长,将这里的生活装扮得绿意盎然。又有谁不想让自己的生活能和这样的蓬勃生机来一次紧密接触。

钱塘ONE实景图

除了繁茂的绿植,在园区中还可以看到约500米的环形慢跑道,比标准跑道还多出了约一百米;童玩天地已经搭好了滑滑梯、秋千等设施。另外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等,几乎每个年龄段都有一个自己的专属空间。

钱塘ONE实景图

日后,售楼处还将打造成健身泳池会所。 这样的园区配套一般只在住宅项目才有可能出现。而钱塘ONE,把这些都装了进来,生活场景的营造丰富而又贴心。

此外,钱塘ONE还带有约3万方的商业,联袂知名商业管理公司柏利城(中国)统一运营规划。园区的下沉式广场集美食、娱乐、购物为一体,再搭配上外围的底商,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满足日常的吃喝玩乐。

实景品质看得见,还有可以把握的机会

钱塘ONE的楼幢,还采用了一楼架空设计。精装双入户大堂,安全门禁系统,让归家动线既有安全感,也充满了仪式感。

进入到室内,loft户型整体层高约4.79米。如此的层高让一个空间完美地分隔成了两层,并且每一层都没有压迫感。

钱塘ONE实景图

户型虽小,但结构方正,布局合理,功能、收纳一应俱全,真正做到小而精致。起居、料理、睡觉,几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一个专属的功能分区,而且每个的空间感都很开阔。

另外走廊东尽头的大户型,一进门,巨幕般的落地玻璃窗,让人忍不住尖叫。视野瞬间变得开阔起来,把倾泻的阳光和滚滚东流的钱塘江,最大限度地装进眼帘。

钱塘ONE实景图

除了已交付的,钱塘ONE还有一些在售部分,是留给那些没有买到客户的“后悔药”,并且都是现房状态!

要知道,“现房”可是目前杭州楼市中的一把“杀手锏”。纵观那些现房销售的项目,无不是众多购房者追捧的热点。

已经是现房状态的钱塘ONE也是一样,许多购房者看到摆在眼前的房子品质和园区实景后,立马就下了单。毕竟这种眼见为实,是更好的说服力,也让购房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钱塘ONE实景图

更功利一点来说,现在买了,不久后就可以拿着钥匙去收房。

比起动辄2年后交付的期房,对于投资客来说可以大大缩短产品变现的时间以及提高投资回报率,而对于自住的购房者也可省下来一笔不菲的房租。

而且在售户型最小约22方,首付仅40万起,更多人够得着的低总价让动了心又被撩拨了几下。

钱塘one售楼处现场图

交付,对钱塘ONE来说是下半场暖心生活营造的新开始。我们几乎可以看到,不久的未来,在这一方小天地中,将充满生活的品质感和升腾的烟火气。

目前,还有建面约22-38m2瞰江LOFT火热抢占中,稀缺的机会摆在眼前,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2019年12月06日 17:35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