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抢的小高层140方、最期待的当代西湖名墅,年终巨献!

2019年12月11日 14:39 来源:住浙网

未能抛得杭州去,一生勾留是此湖。千年以前,诗人白居易用这句诗表达对西湖的眷念。

千年以后,杭州人安家,依然渴望离这片湖山越近越好,渴望推开窗就能对话山尖白云,渴望与湖山静谧一生相伴。

或许,正是这份渴望,造就了祥生·云境早前三开三罄的热销奇迹。毕竟,珍藏西湖山水的机会向来稀缺,将来更少。每一次,都须好好把握!

 

祥生·云境鸟瞰图

 

环西湖墅区,低密愈见臻稀

西湖的山,历来是杭州隐贵处。从六和塔到之江新城,一路迤逦的山水里,藏着杭州最早的一批别墅区:九溪玫瑰园、西湖花园、九树、阳明谷……

三面云山,一面钱塘,森林覆盖率超70%,PM2.5常年杭州低值,绝妙山水,绝佳环境,就是豪宅最好的底色。

 

实景图 图片来自网站

遗憾的是,随着城市发展,之江的低密宅地也越来越少。

在此情况下,容积率仅1.8、11层小高层、4层叠墅组合的祥生·云境,其稀缺性自然愈加彰显。放眼环西湖景区、放眼主城,如此低密宜居的改善作品,早已可遇不可求。

 

 

祥生·云境实景图

 

惟以大四房,匹配西湖高贵

此次即将加推的建面约125-140㎡小高层大四房,一直都是祥生·云境的“争藏品”。尤其是140方户型,上次开盘9套,实在太少,秒速抢光,让许多认准非“它”不买的客户抱憾而归。这次一次性推出臻稀32套,绝对不可错失良机。

那么,140方为何如此备受青睐?

对高端改善来说,好的户型必定“尊荣舒适,一生之宅”,祥生·云境140方大宅,恰恰完美契合这一需求。270°环景边套,近40㎡餐客阔厅,约6.8米双开间大阳台,于此观四季景观变幻、听时代潮涌,何等气度?更让人心动的,则是朝南三卧设计,且室室均有飘窗或阳台,明媚晨光,灿烂星光,都是生活的诗享。

【140方 四房两厅两卫】

 

此外,其空间设计由香港室内大师PAL梁景华和HWCD联袂执笔,匠心精琢,只为层峰。

 

臻贵4层墅,院藏一方天地

除了小高层大四房,祥生·云境被期待已久的Villa——国际极简主义美学叠墅,也首次稀量首映,更让有“西湖墅居”情怀的人,激动不已。

 

祥生·云境叠墅效果图

低密4层,建筑隐逸在大地和林荫之间;最大约20米奢阔楼距,推窗而望,只见绿树、蓝天和远山,而无对视的尴尬。秉承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设计理念,以极简线条勾勒无尽美感,约0.4窗墙比,大面积落地玻璃窗,让阳光肆意倾泻……

 

 

祥生·云境叠墅室内效果图

祥生·云境叠墅最可贵的价值,就是在西湖山水里,实现了院子的梦想。上下双叠,约40-100㎡宽境院落或约50㎡星幕露台,观星揽月、种花养草、朋友聚会、喝茶读诗,生活由此被诗意充溢。此外,270°环幕阳台,奢华主卧套房等,启幕当代西湖墅居优雅。

【上叠 建面约182㎡ 四房两厅三卫】

 

【下叠 建面约175㎡ 五房两厅三卫】

 

 

星空露台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站

 

院落花园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站

祥生·云境

环西湖墅区,珍罕纯低密住区

建面约125-140㎡低密宽境小高 建面约150-185㎡当代西湖名墅,

线上登记即将全面启动

争藏正当时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祥生·云境】,地名办核准名为【云境名邸】 开发商:杭州祥生弘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9)第005007号;杭售许可字(2019)第005010号;杭售许可字(2019)第005020号。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市政配套及市政条件,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社区配套规划,将可能因为管理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不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以政府最终批准的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示意,如有异议请在后台联系我们删除。此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12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9年12月11日 14:3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