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94席,本周六登记!

2019年12月11日 15:17 来源:住浙网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

——托·富勒

美好的事物,总能引起人们的争藏。更因其可遇不可求,而倍显弥足珍贵。

随着时光的流逝,融信·杭州世纪终迎来收官之季。作为近几年杭州楼市的热门红盘,融信·杭州世纪不负众望屡开屡罄,刷新着销售传奇,成为不折不扣的“话题王”。

 

 

 

如今迎来7#楼收官,建面约128-144㎡世纪明星,最后94席,谁能把握这最后机遇?

择址高能区域,每一席愈显金贵

一座城市的“高能量区”范围是有限的,范围内的土地更是用一块少一块的金贵。

在杭州“拥江发展”的城市宏图之下,我们惊奇地发现,与武林中心相对称的城市新中心在萧山市北板块,即市心路与建设一路架构起的黄金十字轴心。鼎盛能量汇聚,城市新格局将就此打开。融信·杭州世纪坐落于此,北面奥体,聚集金融、体育产业;西临高新名片滨江;南面是代表休闲旅游的湘湖;东面则是空港等交通枢纽,聚集整座城市最强势的能量。

 

雄踞众人仰望的钱江南岸,有远见的人既已察觉澎湃动力,自是毫不犹豫地抓住最后时机。

官方认证的超高颜值,难得难再得

如果说地段是恒定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尺,那么,建筑外貌则是衡量人居格调的重要标准。

 

在杭州,融信·杭州世纪的超高颜值是市场有目共睹的。不同于其他建筑只为追求雍容华贵外表而盲目堆砌石材、雕刻线脚等,融信·杭州世纪汲取国际美学,以扎哈设计的新加坡豪宅D‘Leedon(丽敦豪邸)为蓝本,不惜成本采用4种不同色系的铝板打造灵动流体立面,是杭州市场几乎前所未见的立面形态。

 

2019年“地产人居类极致建筑美学专项奖”、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居住类·金奖”的斩获,更为这份美丽刻下官方认证的殊荣。

 

 

打动世界的美丽,一旦错失,留下的便是无法挽回的遗憾。

国际化社区,少数人的礼遇

超凡的颜值,只有遇上卓越的实力,才能达到内外兼修。

融信·杭州世纪打破常规,运用大片水景和落地玻璃结合,打造出约1800㎡下沉式会所。通过“两环一心”打造出立体化的园林景观。其中内环主要由风雨连廊构成。外环的“休闲娱乐链”由跑步道串联诸多园区主题场景组成,负责园区的运动与活动功能,形成流畅而精彩丰富的社区场景,比如涂鸦篮球场、滑板运动场、羽毛球场、太极广场、户外健身区等。

 

 

 

媲美国际的生活场所,如今,只能为少数人所享。

一线大牌精装,知遇塔尖品位

独树一帜的园林景观,是未来美好生活的呈现,而大牌精装的全面嵌入,更是居住品质的长期保证。

融信·杭州世纪室内设计联手梁志天团队,以经典空间设计笔触赋予每一处细节独特的质感与品格。配以菲斯曼全屋地暖(阳台、厨房、卫生间除外)、兰舍新风系统、耶鲁智能门锁、高仪卫浴等一线品牌,匹配高净值人群的审美格调与居住享受。

 

全球甄选的贴心关怀,余席寥寥,此时不拥有,此后不再有。

最后94席,抢席趁现在

最容易流失的是时间,最容易错失的是房源。

收官之际,融信·杭州世纪不忘初心,推出全区最后一幢7#楼。建面约128-144㎡世纪明星,谨此94席,开启世纪终章。

据悉,12月14日,7#楼线上登记即将启动,世纪最后席位,敬邀把握争藏!

 

项目链接:

融信·杭州世纪广邀国际大师主笔11幢流体建筑,以全风雨连廊、复杂立面工艺、优雅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先进流畅的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

融信·杭州世纪以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的标准,于市心板块,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市心路与建设一路交汇处,再绘世纪生活新蓝图。

咨询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

2019年12月11日 15:1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