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兴业┃耦园联排别墅"耦墅"私享品鉴启幕

2019年12月13日 09:55 来源:住浙网

值得称道的产品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 “尊人重土”的香港兴业国际在杭城首个项目耦园,洋房已售罄;三年磨一剑,叠墅和联排别墅自然成为众目瞩望的产品。12月11日,香港兴业耦园联排别墅“耦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让每一种对生活的憧憬变为可能。

耦墅首次亮相,耦遇不一样的下午茶时光

阳光明媚的午后,香港兴业耦园的园区迎来老朋友杭州媒体。在西溪畔,一场下午茶的时光,品尝不一样的味道:慢生活的英伦风、时尚的纽约曼哈顿风以及人文风情的京都风,体验期待已久的“耦墅”产品。

耦墅装修示范承袭了耦园一贯的优雅浪漫风格。英伦管家、鲜花、音乐、美酒、茶道……,不同的国际大都会风格让建筑面积约174平米的“耦墅”在阳光下格外的跳动,未来的生活场景跃然眼前。坐在客厅里,随手翻一本杂志,三五友人的畅聊,摄影师不经意的抓拍,让家的感觉直接又亲近。

现场的媒体朋友言笑晏晏,在耦墅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同时,也以一种更加简单、直接、舒适的心态置身耦墅的生活场景,美好又灿烂。

毗邻西溪湿地,甄稀区位再难邂逅

畔居西溪,风尚亚洲情境私邸,直线西溪湿地距离约300米的香港兴业耦园,以当代亚洲建筑风格,融合西溪的居住人文,成为杭城炙手可热的网红楼盘。洋房的售罄,让更多的目光聚焦到更为舒适的产品叠墅和联排别墅。

幼儿园的开启让香港兴业耦园的周边一站式教育配套更臻完善和成熟,从幼儿园、杭师大附小到附中等全龄层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还有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优质学府全龄化优质的教育满足各个年龄层所需,让孩子无忧成长。更地处未来科技城腹地,周边有阿里巴巴集团、海创园、梦想小镇等高新产业园加持,让城市高端人群更为聚集。地铁5号线的开通,再搭配上文一西路隧道、紫金隧道等打通,交通畅达全城。商业上,西溪印象城、西溪银泰城、龙湖西溪天街等商业综合体环伺,为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提供充足的休闲生活场所,汇聚高端生活品质。

在城市与湿地环绕中,左手繁华,右手静谧,享难得诗意之境,呈现生活与自然的相契融合。

匠心品质  每处细节皆是用心

香港兴业国际是要把履迹亚洲的精奢低密住宅经验结合杭州及西溪人文的精髓相结合,耦墅尽展亚洲之美,让居住更为优雅和舒适,“耦墅”更具代表。联排别墅外墙采用克什米尔金进口石材干挂,格调凸显,搭配金属材质深色坡屋顶,直抒东方意境,又能更好地达到保温防水的要求;多段式处理令建筑玲珑有致,每栋之间有独立单体之感,尽显类独栋建筑的尊贵;每个房间都带有出户空间;入户门采用美心品牌萨瓦尼装甲门,观感美观大气,更拥有防潮防火防盗多重防护功能;窗体和移门安装采用YKK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窗系列,更佳隔热隔音效果;窗户加装儿童锁,安全考虑贴心尽显;站在阳台上,大理石扶手于细节中透露着品质感;俯瞰便是耦墅尊属景观的六大情境园林之一——馥香林,以高低绿植搭配以及带有香气的苗木进行装点房前屋后,为静谧生活注入丝丝香气。隐蔽工程上,卫生间排水采用双壁螺旋消音管道,大大降低卫生间排水立管噪音,营造安宁舒适环境;屋面层和每一层的露台,防水均做2层,把细节做到极致。

臻美排屋生活样本,高品质场景触动心弦

耦墅一层会客厅宽敞明亮,也是整个建筑的特色呈现:8米大面宽,采光更好,视野更宽阔。穿过阳台就是自带的花园,让客厅自然的延伸到室外,英伦下午茶,BBQ,与孩子共聚天伦的地方。或者在晚上看看星空,颇有一席天地入院来的意境。

天地有序的院落格调,整套房子共设8处平地式及空中式院景空间,自然与生活悠然过渡,功能广泛。一层可享前庭后院,二、三层每个房间均设有专属自己的阳台、露台,可从多个面向视线延伸,呼吸自然,有天有地的墅居品质触手可及;想象空间充裕,随家人逸趣,呈现更多重生活场景。

地下室高敞空间配置,可实现竖向维度的功能设计,立体呈现家庭厅和宴会厅,更设采光天窗,将柔和的自然光导入,明朗通透,焕发空间奢雅之美,豁然旷达。

值得一提的是,地下层挑高设计,未来可打造为私人宴会厅、家庭影音厅、茶鉴酒窖等多功能会所式配套,让雅致品味萦绕于生活。三层主人套房中,空间私密同时拥有,可打造总统套房:布置步入式衣橱、带浴缸SPA套卫,创意尽情发挥;巧妙分割顶层充裕空间,更可开辟茶道室及禅意花园寄托心灵,尽享尊贵生活格调。

宽幕联排别墅里,宛若艺术的理想诗意生活即将上演。

关于优雅与舒适生活的无数次想象,在这里成为现实。

2019年12月13日 09:55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