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风口下,这一良渚TOD红盘再现“明星效应”!

2019年03月05日 16:30 来源:住浙网

2019年开年以来,对于楼市来说,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

的确,从菏泽打响全国调控放松“第一枪”,杭州、北京等19城闻风而动,到央行两度降准……阵阵暖意已经袭来,反过来说,抓住这波市场风向转变,或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壹.多城调控松绑,全国房价迎涨潮】

如果说,以前是各类政策为买房设下了“门槛”,那么从2018年末至今,则是楼市政策迎来全面“松绑”的逆袭。

无论是社保条件放宽,还是取消限购、限价等举措屡见不鲜,据统计,共有近20个城市调控松动,其中,既有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也有衡阳等三四线城市,覆盖面尤为广泛。

同时,最直观的房价也出现显著上涨,2019年1月一线城市新房售价较去年上涨3.3%,全国58城房价飘红。不得不说,政策松绑以及房价出现涨潮,正宣告着:楼市又火了!

 

【贰/杭州楼市暖意浓,良渚TOD红盘成焦点】

当楼市的春风吹过杭州,同样也激起了市场热潮。前不久,城西某楼盘推盘涨价瞬间成为全城焦点,若将视野沿地铁2号线一路延伸,在良渚板块,一大楼盘自开年来同样是热度飞增。

TA,便是集“TOD”与“红盘”两大标签于一身的保利融信·和光尘樾。首开即罄、中签率低至3.6%的成绩,在区域内堪称“当红炸子鸡”。而在市场暖意的助推下,这个红盘的表现更是抢眼。

据了解,2019年来,和光尘樾售楼处来访量持续刷新,看房人潮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然,在良渚城心地段,还是真正的TOD且是精工交付,总能让太多人心动。

 

【叁/来访热潮频现,“明星效应”势不可挡】

如果说人气是“明星效应”最为直观的见证,那么,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则有着十足的发言权。上周末,售楼处人气沸腾,一批批看房客户络绎不绝,沙盘区域、洽谈区更是被众多来宾围得水泄不通。

单日来访累计破百组,客户来电量不断走高,这些即是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对热度的诠释,更是彰显了客户们的青睐以及追捧。在面对到底要不要买房、买哪里此类问题面前,这些看房者已经用行动

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然而,面对每次数量有限的面市房源,摇号中签即成了客户们的共同梦想,趁早“上车”早已成为共识。继首开售罄之后,保利融信·和光尘樾“明星效应”愈演愈烈,不难想象,入席难度正不断加大。

 

【肆/精工光合洋房,新品加推在即】

值得庆幸的是,“上车”机遇即将到来,保利融信·和光尘樾马上又要迎来加推。诚然,纵使楼市全面回暖,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才是入手的首要前提。

 

在一点上,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仅TOD这一大特质,就足以完胜

绝大数楼盘。那么,大热的TOD,价值究竟在哪里?首先,便是交通,区别于地铁盘,通常走到地铁口还要十多分钟,TOD实现了家门口即是地铁口,无惧风雨,光速出行。

 

其次,TOD不止是交通,更有自带商业、城市地标界面以及人流汇聚带来的中心价值。回到产品上,此次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加推的光合洋房,不仅有市场上少见的建面约92方小户型,也有四房格局的建面约113方大宅,得房率更高、品质感更佳!

 

地铁2号线良渚站TOD,保利融信·和光尘樾建筑面积约92-113m2精工光合洋房加推在即,意向客户敬请关注项目动态,把握入席机遇!

预约热线:0571-8665 7777

项目地址:杭州·良渚新城·古墩路与杜文路交汇处(地铁二号线良渚站上盖)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批复为准。“保利融信·和光尘樾”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核准名为“和光尘樾轩”。位置示意图非实际比例,规划、在建信息均源自网络,图中信息仅供参考,本公司不对真实性负责。本广告有效期至2019年5月31日。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杭州保欣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05日 16:3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