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香港内房股大跌 A股周一或补跌

2019年03月08日 17: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3月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栗战书表示,“集中力量落实好党中央确立的重大立法事项,包括审议民法典,制定房地产税法等,立法调研、起草,加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房地产税立法进程是公众密切关注的议题,也将对房地产市场起到一定的影响。房地产税总体思路是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

消息传出,香港内房股应声下跌。其中,融创中国跌10.89%,龙湖跌5.35%,碧桂园跌5.18%,中国恒大跌3.97%,绿城中国跌3.53%。消息传出时,A股已经收盘,暂时看不出影响。周一A股开盘房产板块料会补跌。 

2019年03月08日 17: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