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3亿,有些偏爱与生俱来

2019年03月13日 11:11 来源:住浙网

近日,杭州持续数月的多雨天气终于消停了。久违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万物复苏,连同杭州楼市也开始回暖。楼市热销信息频出,其中要数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表现最为突出。

【春光行动 阳春热势难消】

入春以来,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启动【春光行动】特别企划,六重豪礼礼献杭城,抢占了新春第一波楼市红利。活动以来,售楼处每天门庭若市。前段时间天气阴雨连绵,很多客户来到现场之后,对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风雨连廊有了切身的感受,更是对项目所表达的人文关怀也有了更真实的体验。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实景图

大量的来访自然带来成交量的上升。据悉, 3月1日-3月12日,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流量认购额超3亿!!!

古语有云“春江水暖鸭先知”,而这句话运用到如今的楼市也十分贴切。譬如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这波行情中的客户,有专业地产人士、资深房产投资者等,他们大都是近年来楼市红利的享有者,他们天然对楼市保持着敏锐,稍有回暖迹象就会成为第一批入市受利者。而此次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热销,也正是被市场看好,项目品质与性价比“双高”的佐证。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现场图

【天生不凡 热销理所当燃】

诚然,要说在杭州楼市,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一直是一个被市场瞩目的特别存在。作为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生而不凡,天生自带足够吸引力。从“地王”身份到高调亮相,从低调开盘到逆市热销,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所走的每一步,都犹如被上天眷顾着而格外顺利。

如果说,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开盘热销只是项目造势使然,那么此次小阳春爆发式热销则是自身魅力所在。如此自带光环的项目,遍寻杭州市场,也未必能找到几个吧。

项目链接: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再创人居新世纪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融信世纪系塔尖作品的标准,于市心板块,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市心路与建设一路交汇处,再创世纪。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11幢流体形制高层建筑点式规划,以全风雨连廊、复杂立面工艺、优雅美观的流线造型以及【两环一心】流畅国际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

据悉,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所推房源仅余少量在售,建筑面积约144-191m2臻品大户,少量房源劲销中!

咨询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


2019年03月13日 11: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