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脉武林,金辉·江山云著或将成为品质置业心选坐标

2019年03月22日 18:03 来源:住浙网

地铁是一个城市的动脉,是当代都市的一部分。之于杭州,便不得不说武林繁盛下的地铁1号线。串联着交通枢纽(火车东站、余杭高铁站)、商圈(武林、湖滨、下沙、钱江新城)、名胜风景(西湖、湘湖),还接驳着城市未来(杭州城东板块)、催生新兴力量、置业风向.....

一脉武林,置业价值高区

可以说,任何一个地铁沿线的物业都具备强烈的吸金力,自1号线开通的6年多时间,杭城楼市翻了好几轮。定居城市主脉、融入杭州,落户武林变得尤其珍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中,作为地铁1号线黄金梯队的市心武林广场,其周边二手房每平均价已破约9万+。直径距离约3公里的第二梯队——文晖板块,也突破约7万/㎡。与此同时,在城拓向东的大格局下,1号线东的翁梅板块,其二手房约3万+/㎡。无疑在享有城东智造大走廊规划、地铁沿线各大商圈红利下,如此利好直接拉近了年轻置业群心中杭州的距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难得的是,顺着一脉武林的1号线,全方面配套享受、购买同等面积段房子,翁梅安家的成本或将节省约600多万。

多维路网,捕获繁盛万象

当然,搭上地铁飞奔的不止价值实现,还有生活兑现。金辉·江山云著得益于交通路网加持,迅享1号、9号(在建中)地铁双线,无缝对接武林、奥体、钱江新城,全城贯通。同时接驳德胜快速路,再加上东湖高架的通车,更是如虎添翼。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业配套

假日里,约上朋友步行可至翁梅地铁上盖——泰迪熊主题综合体(艺尚魔方)滑真冰、搭乘1号线一站逛宜家、两站华元欢乐城唱K,三站东城广场购物、三站银泰城聚餐.......缤纷万象触手可及。

 

图片来源于网络

健康护航

另外,项目东侧不仅有规划中翁梅三甲医院,还有板块内浙医二院余杭分院、妇幼保健医院、南苑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配置。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优质文教

一路之隔享南苑中心幼儿园、杭师大附小(文正小学);外部更有新城第七幼儿园、新城二中、橄榄树外国语学校等优质文教资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便民生活

项目步行即达板块内星级菜场——翁梅农贸综合体(规划建设中),现代装修风格、中央空调全覆盖、生鲜牛排、轻餐饮等日常所需应有尽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辉城东壹号作品   56项精工细节

内外兼修是优质楼盘的评定基础,也是一个开发商的用心所在。在金辉入杭连下五子背后,笃心深耕决心显而易见。回溯自身23年物业营建经验,金辉更懂得——做好产品赚市场人心比盘算收益更重要。

 

项目实景图

作为金辉“云”系代表,金辉·江山云著把对生活的理解与领悟,渗透进了每一个微小细节之中。规划约45000㎡园景,全龄段组团设计,配设孩子专属的游乐天地、大人们健身、阅读、互动的邻里空间,甚至宠物都有专门的聚会场所……


项目实景图

同样的走心设计,户型空间打造中更为显现。当前加推在即的14号楼建筑面积约97-122㎡精装户型,甄选方太、科勒、摩恩等一线家装品牌。不仅免去交付后邻里间装修噪音顾虑、自家装修成本投入。

 

项目实景图

户户配备智能电子密码锁、入户感应灯、环抱镜面、淋浴无障碍挡水坎、淋浴房特质防滑地面、带开关插座,户内门静音防撞条等56项精工细节.....每个细微的空间,都是一次感动。

 

项目实景图

目前,金辉·江山云著14号楼即将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97-122㎡精装户型总价约190-320万,现已正式开启登记通道。【预约品鉴】现场营销中心|1号线翁梅地铁站东。VIP热线:(0571)8832 6888

(市场数据来源于二手房信息网)

 


2019年03月22日 18: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