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宁杭州,文华都心 | 绿都X金科2019联合钜著亮相

2019年03月22日 18:0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3月22日讯 尊重城市,才是尊重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才能真正打造属于这座城市的作品。

3月22日,绿都、金科2019联合钜著——绿都金科·和宁文华,正式亮相。在文明里读懂城市性格,在时光中感知城市内核,绿都金科·和宁文华,一部在城市人文底蕴中生长出的当代杭州筑品。

和为杭州,活力无限

杭州,万般和鸣。在这里,传统与未来、文化与科技、江南与国际和谐共融。当代设计感的G20会徽,灵感于城市中的小桥;亚运会会徽,是杭州折扇的当代创新;即便是自然风景,也都被都市繁华所围合……因为万般和鸣,城市才生机无限。

宁浸杭州,静以传奇

经典杭州生活,多在小河岸边。中河有富可敌国的胡雪岩故居与晚清重臣王文韶家宅;贴沙河畔、余杭塘河畔,藏隐着龚自珍和章太炎的家宅……城市名望在河岸的宁静中享受生活,成为城市传奇。

今天的杭州人依然如此。他们把西湖给了世界,自己则住进小河边。贴沙河畔、余杭塘河滨、运河岸,代表当代杭州华宅高峰的作品,大多藏隐其间,成为今天的时代豪宅。

文华杭州,高阶生活

和即“和融”,宁即“宁静”。“和宁”则是杭州生活骨子里的精神气质关键词。这个来源于南宋皇城北大门的名词,精准概括了杭州城市的性格和文化内核。  

从皇城北大门到杭州北门重镇,和宁文化底蕴始终未变,更有了全新的升华,恰如这座城市不断绽放着文明的全新华彩。

河滨静界,都心之宅

绿都金科·和宁文华择址西塘河滨,延续 “和宁”人居底蕴,以当代的玻璃立面建筑和水景园林,更新杭州人居文明新华彩。

项目所在,既有代表城市发展方向的产业、企业云集,还享地铁4号线、10号线(均在建)、留石快速路等便捷立体交通网,更将迎来杭州第2座万象城(规划),以及万达广场、乐堤港、大悦城、城西银泰城等丰盛商业配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成就杭州北城高阶人居封面钜著。

3月23日(本周六),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城西银泰“都心美宅生活馆”开启,暨“时光影像馆”开馆,到场即送好礼、趣味N连拍、现场音乐会、精美春日饮,敬邀和宁共悦。

展厅地址:拱墅区萍水街城西银泰城2号门口(喜茶旁)

VIP:0571-5808 8999

2019年03月22日 18:0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