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光” !佳源·西溪印象首开即罄

2019年03月25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3月23日,佳源·西溪印象倾城首开。

 

令全城雅士热望的西溪院墅,终于迎来了第一批庭院主人。建面约168-178㎡院墅,首开大捷,红动西溪! 

一城仰望西溪墅,未开先火

开盘仪式尚未开始,追求有天有地院落生活的准业主们,已早早来到现场等候。佳源·西溪印象墅居生活馆前,停满了贵宾们的各类座驾。

大厅内座无虚席,大家积极了解房源分布、选房要点,只为争藏一席西溪院墅,从此过上浅隐自然、不离繁华的墅居生活。

 

现场图

如院以藏西溪墅,一见倾心

今年开年行情回暖,加上绿城·沁园的“猪年第一涨”,更让今天如院西溪墅的业主庆幸中有几分余悸。

比如城西的王先生,在全国各地都有房产,但他表示,只有佳源·西溪印象圆了他多年的西溪院子梦,打算以后和家人就定居在这里。

而他的朋友沈先生,这一次遗憾错失,表示下一次还会再来。

 

实力诠释当红墅,加推在即

佳源·西溪印象,以实力诠释热销院墅,此次首开告罄再一次证明了杭城雅士对于西溪院墅的向往。

千万级的“抢墅大战”以售罄暂告一段落,在院墅越来越稀缺的西溪畔,是否还有总价更亲切的选择呢?佳源·西溪印象建面约110-157㎡叠墅,即将倾城热映。如此尊贵且稀缺的西溪叠墅,却是性价比之王!

此次首开之后,没有“如院”西溪墅的你也不必灰心,佳源·西溪印象的第二批院墅也不会让你等太久……

 

  

 

 

2019年03月25日 16: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