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品发布会·总结篇丨杭州今年30个纯新盘看过来

2019年03月27日 10: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本文导读:

1、最瞩目新盘:保利·澄品

2、最快开盘的纯新盘:春江天越

3、最值得关注的5万+豪宅

4、“中式”大年看滨、绿

5、大江东藏被“忽视”的袖珍盘

文/住浙网研究员 艾维

红杏枝头春意闹。

对于杭州土拍市场和新房市场,这不是个安静的3月:土拍出现了封顶+自持,牛田地块的争夺几乎是“史诗级”的,集团公司放权到极致、拿地底线突破再突破的绿城,依然不敌“疯狂闯入者”中南;楼市里久违的“万人摇”回来了,一来就是俩!在这个高产里,你的产品不贴上个“红盘”标签,都不好意思发朋友圈。

各位读者,住浙网的节后重磅策划——2019新品发布会将告一段落。在这个世象纷乱的市场里,我们试图用最明快、简洁的信息和点评,给这个“嘈嘈切切错杂弹”的3月串织一条醒目的红线。

高手对弈,精华在复盘。在这组报道涉及的36个纯新盘中,属于杭州的有30个,住浙研究员来一次复盘,列表如下。

 

最瞩目新盘:保利·澄品

单论众望所归,应该是西湖国际城、华夏四季,两个“万人摇”中签率都不到2%;按照对楼市的影响和轰动效应,当然是绿城沁园2月下旬那张猛涨4500元/平米的预售证。限定在纯新盘里,研究员会挑出保利·澄品。终究,那就是拍了499轮的奥体宝地,土地总价近101亿元。

 

保利·澄品鸟瞰图

 

这个项目原定案名是“澄品101”,或许担心“邯郸学步”台北那个标志性的101大楼,商业的色彩过浓,于是新名就很简洁。悄悄说一声,阿里巴巴旁边已经有个澄品了,属于大华西溪风情的七期。

如果有提名奖,考虑颁给万科五常车辆段W项目。一句话,这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地铁上盖项目,单盘货值超过200亿,冠绝杭州。

最快开盘的纯新盘:春江天越

当属龙湖春江天越。

2月15日,龙湖春江天越领出了首张预售证,2、7#的70套洋房,备案均价29500元/平米。这股新供应量,即将和大江东合并的下沙等待了很久。首批房源的摇号中签率为64.81%,其中无房户45户,勉强能完成去化。

 

龙湖春江天越效果图

下一个开盘的纯新住宅,会在滨江金地·御品和绿城九龙仓·桂语朝阳中产生吧,接下去的4月、5月,融信万科古翠隐秀、融信厘望、绿城湖畔云庐都有希望触线。

最值得关注的5万+豪宅

研究员把这一票投给仁恒滨江园。作为看过户型“谍照”的研究员,不得不说,滨江和仁恒两大品质房企凑一起,真要干一票大的。

请记住这个关键词:大。(为免剧透,以下省略若干字)

研究员也关注到了滨江金地·御品这个项目,距离鼓楼直线距离仅800米,距西湖约2.5公里,既有老底子的“钟楼合鸣”的文化浸润,同时一站式享受都会生活之便捷,收放自如两相宜。

 

滨江金地御品鸟瞰图

“中式”大年看滨、绿

2019这一年是绿城“中式大年”,全年有5个中式合院。分别是:西溪雲庐、和庐、雲栖桃花源中式三盘齐发,萧山南部卧城桂语朝阳“藏”着14套中式合院,还是带精装的。核心主城区内,凤起潮鸣的33套合院“玉在匣中”,只待烟云出岫。此外,融创的宜和园、网诗园,泰禾的杭州院子也是中式大年的中坚力量。

 

西溪雲庐实景图

当然,纯新盘里最引人注目的合院项目要数滨江盛元·湘湖里,规划了290套中式合院,滨江一出手,就做杭州最大的纯合院产品。

滨江盛元·湘湖里实景图

分别由香港设计大师郑仕梁、北京集美组创始人梁建国和伦敦海德公园1号设计师Matthew Carlisle操刀的4款风格不一的样板房,或耀扬“紫禁明月”之皇家气象,或以中西合璧展现东方禅意,或勾连宋代美学、杭州意象与湘湖山水,于不动声色中演绎极简美学,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魅惑是深入到骨髓里。 

大江东藏被“忽视”的袖珍盘

研究员把这一票投给德信·大江壹号,作为大江东板块的全新盘,实在有点低调。同样是德信旗下项目,空港新城板块的德信浙旅·天空之翼,营销热闹多了,研究员所住小区的阅报栏上都有广告。

当然,可以说是时机还未到,作为想象力丰富、潜力足够的大江东,这样的袖珍盘得珍惜,可不能成为“遗珠”。

2019年03月27日 10: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