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园摇号中签率4.4%,杭州近期红盘扎堆

2019年03月27日 21: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香港兴业耦园鸟瞰图

住浙网3月27日讯(研究员 艾维) 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香港兴业耦园首开推144套洋房,今天结束摇号登记,官方公示登记户数为3271户,中签率仅为4.4%。这个数字,要低过近期的红盘万科缦云坊和中南君奥时代。

来源:香港兴业耦园官微

但是和同板块的华夏·四季相比,耦园得甘拜下风,毕竟那是“万人摇”。3月8日,华夏·四季308套房源共有11378户购房预登记家庭,无房家庭3140户,整体中签率仅为2.71%。

强中更有强中手,华夏·四季还不是最牛的。3月6日,中铁建·西湖国际城开盘即售罄,262套房源共登记了17290户家庭,中签率仅1.51%。这创下了杭州新房摇号以来的中签率新低。更牛的是,这是中铁建在杭州的第三次“万人摇”了,冠绝杭城。

如果算上天都城最近一次开盘摇号3%的中签率,最近杭州红盘扎堆,这些楼盘的共同点:多是均价“2字头”甚至“1字头”的刚需盘,开发商在购房者心目中品牌认知度强,而且和周边存在明显的价差“红利”,吸引众多投资客来觅机会。


2019年03月27日 21:43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