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耦园兴叹的“陪跑族”别急,未来科技城全新红盘已在路上

2019年03月28日 09: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本文导读:

1、中签率:不低于5%都不好意思叫红盘

2、90方小户型超过400套,红盘已预定一席

文/住浙网研究员  艾维  

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的香港兴业耦园首开推144套洋房,昨天结束摇号登记,官方公示登记户数为3271户,中签率仅为4.4%。这个数字,还要低过近期的红盘万科缦云坊和中南君奥时代。

 

香港兴业耦园鸟瞰图

中签率:不低于5%都不好意思叫红盘

但是和同板块的华夏·四季相比,耦园得甘拜下风,毕竟那是“万人摇”。3月8日,华夏·四季308套房源共有11378户购房预登记家庭,无房家庭3140户,整体中签率仅为2.71%。

强中更有强中手,华夏·四季还不是最牛的。3月6日,中铁建·西湖国际城开盘即售罄,262套房源共登记了17290户家庭,中签率仅1.51%。这创下了杭州新房摇号以来的中签率新低。更牛的是,这是中铁建在杭州的第三次“万人摇”了,冠绝杭城。

如果算上天都城最近一次开盘摇号3%的中签率,最近杭州红盘扎堆,这些楼盘的共同点:多是均价“2字头”甚至“1字头”的刚需盘,开发商在购房者心目中品牌认知度强,而且和周边存在明显的价差“红利”,吸引众多投资客来觅机会。

90方小户型超过400套,红盘已预定一席

沿文一西路向西,到荆长大道口,就能看到总体量约43万方的远洋西溪公馆

2009年,浙江国恒置业以8888元/㎡的楼面价,拿下了未来科技城这两宗商住用地,溢价率超165%。眼光十分超前,可惜国恒命运多舛。

将近十年的纠缠,这个楼盘最终烂尾,最终由远洋接手重新开发销售,获得重生,并且赶上了2019年上半年这一波牛市。

研究员断定,这会是该板块今年又一个红盘,原因如下:

 

远洋西溪公馆鸟瞰图

硬件很刚:西溪公馆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毗邻西溪湿地,步行约900米,距在建的五常、和睦湿地约1.5公里。坐享西溪湿地的优美环境、历史人文底蕴,是城西难得一见的人文宜居改善大盘。

首付很低:因为“7090政策”的影响,远洋西溪公馆预计首开的543套高层房源中,90方以下的小户型就有400多套,预计均价28000元/㎡(毛坯)。

另外,据置业顾问透露,后期还有200多套50-60方的高层房源,如果首开高层均价2.8万/㎡,这批小户型首付仅需40万左右。仅需豪宅一个厕所的钱,就能入住杭州西溪湿地准现房,首付低得难以想象,不被刚需尤其是刚毕业的小年轻抢破头才怪!

远洋西溪公馆预计2019年6月首开,推出85、88、116、125、141方(建筑面积)户型,预计房源为500多套,首开价格以28000元为参考,具体开盘时间、价格、摇号等信息需等预售证领出后确定。

刚需们,在你的台历上红笔圈出这个时间段喽。

2019年03月28日 09:40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