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之江这个隐秘惊喜 让200万置业大杭州有了最优解

2019年04月04日 11:57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关键词提示:

1.青山郭外斜 大之江价值爆发

2.地铁+快速路 通达的半小时生活圈

3.超高交付率 祥生深耕大之江

 文/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回想去年下半年,杭州楼市最先遇冷的便是土拍市场,随之传导至二手房市场,最终新房市场也受到影响。

2019年春节过后,杭州楼市逐渐回暖。

尤其是近期,土拍市场更是火爆,闲林、萧山市北西、三塘等热门板块都已出现自持竞拍,最高自持达22%

 

之江大桥实景图

可以预料到的是,接下来的杭州楼市整体也会随之向上健康发展。地价不断攀升、城市利好不断兑现,房价随之上涨也是早晚的事情。

曾经的刚需阵地如良渚、老余杭单价早已突破2万/㎡;丁桥、下沙城北也已突破3万/㎡,未来单价2万/㎡以下、总价200万左右可置业的板块正在锐减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在杭州置业,预算在200万左右的购房者依然是主力大军。

那么沿着轨道交通出发,总价200万置业全杭州还有哪些选择呢?

青山郭外斜 大之江价值爆发

据研究员梳理发现,沿着现有规划的地铁线路延伸去找,总价200万左右可选的板块仅有大江东、临安、东湖、崇贤、大之江等5个板块。

山水丰美,大之江不输临安;论通通达度,大之江比大江东、东湖、临安与崇贤都要便利。

 

部分组团与武林中心距离关系图

以武林广场为原点、半径20公里画圈,我们发现除了临安,其他4个板块基本都在圆圈内外浮动,距武林广场的直线距离相差并不大。

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到,之江板块本就属于西湖区、是当之无愧的主城区,因此在200万总价可选的5个板块之中,大之江板块无疑更加贴近主城、承接主城利好。

 

祥生云湖城示范区实景

但是据住浙网数据统计,目前之江商品房均价已达3万/㎡,最小的89方户型总价也要300万级别了,200万左右买在之江可能吗?

研究员日前发现了一枚隐秘彩蛋——祥生云湖城,成功将200万级总价置业大之江变成了现实。

 

祥生云湖城区位图

大之江发展核之一板块区委常委丁永刚表示:“银湖新区要拥抱大之江拥江发展的重要一核,紧紧抓住“后峰会、前亚运”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承接萧山、滨江、未来科技城的高端制造产业项目溢出。”

祥生云湖城位于富阳区富闲路与上林湖路交叉口,属于无缝对接之江的银湖科技城核心区域,即大之江板块

根据最新发布的《富阳分区规划草案》(2017-2020),银湖科技城不仅是富阳的科创门户区,也是融杭的桥头堡

 

富阳分区划分示意图

自古以来,三面环山、植被覆盖率超90%的银湖就有着杭州后花园之称;秀美的山水吸引了大批别墅排屋如绿城七里香溪、九龙一号等扎堆于此。

另外,大之江板块处于杭州两大珍稀自然资源西湖与钱塘江的交汇处,山水环境也极为优越。

绿水青山即金山银山,200万级的板块选择中,云湖城所在的大之江板块无疑环境更好、更适宜居住。

地铁+快速路 通达的半小时生活圈

总价200万左右、半小时通勤,能同时满足这两点的板块少之又少,祥生云湖城正是这些少数板块中的优秀楼盘代表。

 

祥生云湖城示范区实景

据研究员实地探访了解,项目临近的320国道目前正在进行提升改造工程,地下一层为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地下二层地铁6号线及延伸段,同步施工建造,预计均将于2020年开通运行。

云湖城靠近地铁6号线延伸段银湖站,届时通过地铁,3站即抵之江核心、7站即达滨江,半小时通勤妥妥的;

 

地铁6号线及延伸段站点走向示意图

经测算,项目距离滨江高新区约19公里,根据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从项目出发开车抵达滨江高新区仅需15分钟

自项目向西通过紫之隧道、闲富公路、万丈山隧道等主干道路,也可轻松抵达未来科技城、闲林、城西、紫金港等地。

另外,之江路隧道已经获批,预计今年年内开工,届时前往西湖景区、钱江新城也将迎来新速度。

 

之江路提升(之浦路—复兴路)工程示意图

在看得到的未来,无论是轨道交通还是快速路,祥生云湖城均可实现半小时通勤生活

而且可以辐射四面八方,往东是滨江、钱江世纪城;往西是城西、未来科技城;往北是紫金港、申花;往南是富阳老城区……

超高交付率 祥生深耕大之江

2015年9月,祥生首入杭州,第一个落子的项目就位于大之江板块,即祥生云溪新语;至今整个大板块已有4个项目分布,深耕之心已定。

 

祥生云溪新语交付实景

去年年底,云溪新语一期迎来交付,历时4天近400户业主全部完成交付,交付呈现与交付现场工作安排都得到了业主一致认可与夸赞。

从图纸到实景品质呈现,历时三年,也让祥生证实了自己深耕杭州、深耕之江的诚意与决心

此次祥生择址银湖,带来总体量约70万方的万人社区云湖城项目,分为南北两期。目前一期规划为9幢9-11层的小高层和8幢23-26层的高层,总户数约1459户。

 

祥生云湖城鸟瞰图

项目预计今年4月底首开12号楼小高层与16号楼高层,主力户型89-130㎡,预计总价在200万以内。

值得注意的是,与项目一路之隔就是银湖实验学校,包括小学、初中两个年段;3公里范围内还有受降中心幼儿园、受降中心小学、银湖中学一站式教育配套资源。

 

富春硅谷实景图

未来三年,周边还将有科创园轨道交通站点综合体、环形路商业综合体、银湖13号地块商业综合体环绕。

更重要的是,杭州亚运会新建的5个场馆中,银湖板块就有1个:射击射箭馆亚运会场馆

 

亚运射击射箭馆效果图

亚运场馆选址银湖,自然是看中整个板块的发展潜力;未来亚运会开过之后,射击、射箭馆也将成为云湖城业主可享的世界级运动配套。

山水、交通、配套,云湖城各方面的配套在200万可选板块中无愧为佼佼者。


综上所述,在200万总价可选的板块中,云湖城所在的大之江板块距离主城最近、高新产业云集、交通畅达、山水资源丰富、亚运场馆利好……是当之无愧的方程最优解。

项目预计今年4月底首开12号楼小高层与16号楼高层,主力户型89-130㎡,预计总价在200万左右。

2019年04月04日 11:57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