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00w留在杭州主城的机会,还有几个?

2019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住浙网

NO.1 壹

几乎每一个杭州人都觉察到了,3月杭州楼市如同天气一般,正在以“光速”回暖。

一方面,由于买房需求过于旺盛,土地市场一改去年下半年低溢价甚至零溢价成交的惨淡状况,火热异常。据统计,3月份市区共出让了10宗涉宅土地,平均溢价率高达36.3%。

另外一方面,楼市的行情火热,催生了房价的不跌返涨,许多板块二手房价频刷记录,新房成交均价也居高不下,真正意义上的低价版块已经越来越少。

这样的形势,对于200w级购房客户,显然已经不容乐观。放眼大杭州绕城以内区域,可选余地大概仅剩下大江东、临平山北、崇贤新城等零星几个板块。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些版块的楼盘,动辄便会出现“千人摇”的盛况。

毕竟,每一个上车的机会,都那么的弥足珍贵,稍微犹豫,便意味着遗憾。

NO.2 贰

而在这些单价2w左右的版块中,崇贤新城或许是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

毕竟在政府的宏图规划之下,这样一片厚载城市希望与无穷潜力的区域,已经今时不同往日,正迸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宜居价值。

首先,在产业方面,崇贤新城已经大量引进众多信息产业和高端制造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带来大批高科技精英人群于此就业安居,板块宜居氛围愈加醇厚。

其次,在教育方面,崇贤新城更是不遗余力的打造完善。当前,整个崇贤新城共规划有幼儿园11所、小学4所、初中2所,目前现有幼儿园7所、小学4所、中学1所,其中,崇贤中学、崇贤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已于2017年上半年完工。

另外,崇贤新城现已有杭州市一医院崇贤分院、拱宸桥市二医院、树兰(杭州)医院等医疗保障,目前仍在规划建设中的还有邵逸夫医院康桥分院以及一家规划三甲医院。

在商业配套方面,崇贤新城拥有约20万m2的上亿广场,汇聚了星巴克、万达影院等众多餐饮娱乐品牌,满足娱乐、休闲、购物等一站式生活服务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崇贤新城拥有着非常清新的居住氛围,毗邻京杭大运河,有着水系的天然“眷顾”,更有着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基因”加持,理想的居住氛围已然成型。

NO.3 叁

对于崇贤新城这样一个“价值高地、价格洼地”,每一个希望留在杭州主城的人,都不应该轻言放弃。

而在近期新亮相的秋实宸悦,或许更值得我们进一步了解与关注,项目所处位置为崇贤核心,这便意味着未来生活在此,就可以享受到崇贤新城区域内能够享受到的一切。

并且,秋实宸悦近邻秋石路,秋石路对于杭州的意义已无需赘述,未来,从项目出发,借助秋石路和上塘高架,一路通达武林中心、钱江新城、奥体核心等多个重点板块,连接起整个大杭州的繁华疆域。

当然,如果觉得开车出门略显麻烦,那么秋实宸悦自带有2000m2商业配套,下楼即可享受多样的生活配套,可谓是是“懒人”的福音。

NO.4 肆 

在社区和产品打造方面,秋实宸悦亦是不遗余力,西房、东原、港龙三家筑城造诣的集合与碰撞,在这里呈现出了一个十分完美的结果。

首先,整个项目规划8幢高层+小高层,区别于区域内高低配的组合,居住人群氛围更加纯粹贴近。整体采用更为潮流的现代风格,凝练出历久弥新的建筑表情,完全符合时尚年轻的楼盘气质。

其次,在社区打造方面,秋实宸悦更是开创性的融入了社交主题,打造了契合时代居住需求的F+社区,从Firend(朋友)、Future(未来)、Free(自由)、Fun(乐趣)、Family(家庭)五大方面,全方位提升社区生活的体验。

未来,在社区中,会有为小孩专设的孩童娱乐区域,会有为成年人打造的健身交流空间,更会有为长者准备的漫步颐养空间……以此,真正做到让各年龄段的居者都能够享受生活。

此外,秋实宸悦为了让城市领秀人群拥有家人相亲、邻里相近的生活,特别设立概念三大主题架空层,从书吧到健身区等多功能空间的设置,让生活体验更为有趣缤纷。

在《住得优雅》一书里,中山繁信说,因为拥有自己的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而秋实宸悦,或许便是而今众多杭州人中渴望亦可及的那一份美好梦想。目前,秋实宸悦上亿广场、运河上街两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2019年04月16日 09:2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