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启澄 万人共品|澄品Aman Class澄静生活馆启幕奥体心

2019年04月16日 11:13 来源:住浙网

Là, tout n'est qu'ordre et beauté, Luxe, calme et volupté.

当世界沸腾,宁静,亦为这个时代点燃。4月15日,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盛世启幕,为100℃鼎沸的奥体,注入1℃的宁静,至此,这座101℃的巅峰作品,终与杭州炽热相见。

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现场

千万颗匠心巨著 只为这一刻的沸腾

2018年3月30日至2019年4月15日,千万颗匠心锤炼,数十日的韬光蛰伏,终于迎来101亿世纪之土的亮相。4月15日,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万人争睹,如同世界的奥体,又一场“超级盛事”上演。

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现场

万众瞩目之下,保利发展浙江区域董事长——陈刚先生、滨江集团总经理——朱慧明先生、华润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方朋先生、新希望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先生、杭州华侨城财务总监—仇海波先生等,5大品牌开发商20多位领导代表莅临现场,众多主流媒体大咖聚焦于此,为这件“世纪之作”注入100的沸腾。

保利发展浙江区域董事长——陈刚先生发言

滨江集团总经理——朱慧明先生发言

华润置地杭州公司总经理——方朋先生发言

新希望杭州公司总经理——宋延安先生发言

杭州华侨城财务总监—仇海波先生发言

在沸腾中 点燃宁静的力量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的揭幕,嘉宾簇拥着进入现场,想抢先一睹示范区真容100℃的沸腾之下,这1℃的宁静奢华尤令人心动。嘉宾一入场,已被现场的宁静与奢华所折服。

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现场

从开阔的入户大道,到充满侘寂气质的前厅,灵感于蒲公英的艺术装置……一方宁静世界,将访客内心的感官唤醒,现场氛围达到了沸点。开阔的沙盘展示区,疏朗排布的低密洋房社区排布,吸引了一组又一组期待的目光。最后,当宾客停留于洽谈空间,安然享受精致茶歇,感受世界沸腾心之中,这一片动人的宁静。

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现场

与世界共赏 Aman 生活

此外,开放现场更惊喜抽选出“法云安缦”试住体验,将安缦“和平·宁静·家”的生活哲学,与嘉宾共同走入时代的宁静,于宁静中品味时代的奢华。

澄品 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启幕现场

 

澄品,汲取安缦的生活哲学,在盛世沸腾的奥体心,营造一处宁静而奢华的洋房住区。17幢沉静内敛的多层洋房,16幢精细奢雅的现代高层,安然矗立于都会繁华之中,以独有的高贵宁静,演绎“和平·宁静·家”的AMAN式生活,真正深入居者内心,为奥体注入1℃的特别,为时代找寻一种生活的初心,与当代都会人生的境心相遇。

澄品项目效果图

 

澄品AMAN CLASS 澄静生活馆现已启幕,恭候品鉴。

2019年04月16日 11:13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