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启未来,凝萃繁华 | 以初心敬未来,勾勒美好的生活场景

2019年04月18日 14:52 来源:住浙网

华夏之心商业产品发布会启幕,敬献杭城

  

这是一次过去与未来的交汇,一场商业与城市的对话。4月17日,“心启未来 凝萃繁华”2019华夏之心商业产品发布会璀璨启幕。发布会以别开生面的商业公开课的形式,以全新姿态解读关于未来商业的新模式,完整呈现华夏之心商业各业态,为未来商业及生活提案,勾勒美好生活的场景。

活动现场图

浮光掠影间境见心之名,穿越光之隧道,与世界共倒计时,进入“未来时间”。发布会上,华夏阳光地产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明刚先生与大家分享华夏阳光落址杭州及未来科技城的初心。

活动现场图

华夏阳光一直遵循“立足长三角放眼全国,筑造城市盛景”的城市战略布局,杭州更是华夏阳光布局版图中的重要脉络。伴随G20峰会、亚运会等国际盛事的价值背书,“世界湾、国际杭、新一线”成为杭州的身份标签。

活动现场图

杭州城市骨架不断延伸,“硅谷”未来科技城更是进一步跃升成为城市副中心。完善的土地规划、交通教育规划、配套市政建设,吸引了“阿里系”达摩院、区块链产业园等超级IP产业入驻;海归、IT科技、金融等高净值人才荟聚一堂,未来科技城焕发全新的城市活力。

活动现场图

因地制宜地打造华夏之心,营造适合区域内高精尖人才的生活方式,通过五星康得思酒店、LEED智慧写字楼、全系精致公馆及探索体验型商业中心多业态的规划,为板块内的城市中坚力量“创造精致生活”,让华夏之心成为未来生活的家外之家。此外,华夏之心贴心引进全球五大行—高力国际,以其细致全维的商业地产服务经验,营造高质的商务、办公、消费的环境。

经济学家吴敬琏曾说:“杭州,是中国最有可能变成硅谷的城市。”作为全国四大国家级科技城之一,众多品牌开发商入驻未来科技城,使得区域价值飙升。而这两年,未来科技城板块的工作重心,就是逐步完善板块内的各类配套资源,其中,商业配套建设尤为明显。

活动现场图

在未来科技城核芯区,亲橙里、海港城、EFC金融城、奥克斯未来中心等千亿级商业集群逐渐从规划蓝图变为现实。在建地下空间综合体开发区域,其环形地下交通网将可以直接与奥克斯未来中心、万通国际等15个商业综合体、交通设施、公共停车和休闲区相连,改变着区域的商业格局。

活动现场图

“传统服务型城市变成以互联网为主的新型服务型城市”,著名媒体人李坤军先生如是说。杭州,作为“世界电商之都”,未来科技城更是行业巨擘阿里巴巴总部落址之处,对城市精英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活动现场图

同时,伴随城市功能性的升级,消费方式也随之与时俱进。传统营销已逐渐被体验式、浸入式商业替代,与消费者产生“互动与共鸣”,唤醒每个人心中对“诗和远方”的情怀,便是最能满足消费者内心理想场景的途径之一。

活动现场图

当商业能与消费者的情感产生共鸣,成为人们敞开心扉、表白心意、连接情感的地方,人们就会主动记录、分享并传播,商业中场景的社交功能就被自动触发。场景、活动、人群、情感形成有机链接、良性运作的生态圈,从而成为商业颇具传播力的发声方式。

“生活的第三地—家外家”是华夏阳光华东区域公司设计管理中心总监姚伟军先生如此定义华夏之心。他表示,抛弃各种杂乱的繁华,回归综合体最初的定位,从人的需求出发,提供一个除了工作、家庭之外的生活平台:生活的第三地,在家以外可以享受家的温暖。

除却需求和消费之外,华夏之心作为生活第三地,是一个让人情不自禁“停留”的空间,把整个综合体打造成:“全天候”的商业场所,在这里会有“交流的场所”、“玩趣的场所”、书房、餐厅、漫步、小憩等。

活动现场图

在设计理念上,针对商业内装我们致力于打造给予消费人群 “一个开启我们想象的地方”;面向5A甲级LEED写字楼,更倾向于打造大气、简洁、温馨舒适的公共商务空间;对于公寓,我们想要追求的是有情调的生活又不失家的舒适,同时悠闲享受五星康得思酒店的高端服务。

康得思酒店,源于传承百年英伦风尚的朗廷酒店,是旗下高端酒店品牌。作为杭州首家康得思酒店,Cordis奢配多功能宴会厅、全日制餐厅、酒吧同时涵盖恒温泳池和健身房,更匠心引入米其林星级粤菜食府明阁姊妹店及屡获殊荣的「川」水疗中心,礼遇城市精英。 


活动现场图

“社交互动平台”、“城市社区粘合剂”和“潮流聚集地”是美瑭的个性化标签。美瑭将各类探索冒险元素嵌入五大消费业态,焕新未来科技城商业界面,成为区域独树一帜的探索体验型商业中心。

活动现场图

运动冒险体验的旋转式的网红滑梯、刺激的全透明设计空中玻璃栈道、拥有满满科技感的AR沉浸式空间、以“闺蜜社交”为主题打造的“蜜糖街区”,多重 “趣玩”于一体,将迅速激活美瑭成为未来科技城的潮玩圣地。

除此之外,美瑭已签约众多知名品牌。巨幕影院、智慧型轻奢健身会所:锐动健身、永辉旗下新零售代表:超级物种在未来科技城的首店、KFC肯德基特殊设计店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让城市未来精英的生活变得更加璀璨。

活动现场图

以温暖的人文表达方式,将消费者的情感、梦想和城市精神融入商业空间,依靠建筑空间、消费体验、场所社交方面的场景化运营,让商业更有温度。这或许已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流模式。

华夏之心,作为未来芯中多维度的理想生活发源地,用丰富的互动体验搭建起一个多元的跨界生活平台,为消费者创造生活价值,完成完美商业蜕变,擎领未来城市综合体的商业变革浪潮。

活动现场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

2019年04月18日 14:5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