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鼎沸奥体之上 遇见“静谧花园”理想人居

2019年04月22日 15:32 来源:住浙网

新希望滨江·锦宸 奥体芯·双地铁 即将首开!

“上帝第一次建造了一座花园,它的确是最纯洁的人类快乐之所。”

 这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哲学家Francis Bacon对花园的深深赞许。时代更迭,无论建筑经历着如何的风潮,全世界对花园的热爱可谓是情有独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花园 昭示人居见地的精神场所

在世界级花园城市Singapore,绿化覆盖率高达50%左右,其中景观面积占国土面积近八分之一。在这里,花园从场所升华为一种精神,镌刻进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号称“人类迄今为止最大的景观工程之一”的滨海湾花园,在新加坡滨海湾亲水黄金位置,以国花“卓锦·万代兰”为灵感,荟聚全球超25万种臻稀植物,高度代言新加坡“享受花园生活”的人居理念及其最为深厚的生命涵养。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实景图)

如今,在城市化进程快速发展的全球范围内,真正的花园生活正在成为少数人奢享。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在都会名利场中,开始追寻人文自然的静谧真谛,将花园生活纳入置业标准之中。

 

(新加坡滨海湾实景图)

生活的美感 源于生命力的自然

视线回到国际杭,在蓬勃的奥体,一处精致绿色的“秘密花园”将馈赠于这个黄金时代的领英阶层。

在新希望滨江·锦宸,考量繁华与静谧的微妙平衡,在尊重自然的前提下,将5栋现代派建筑植入约24000方声色静界中,深刻实践新加坡花园生活的人居主张。以中央水疗花园为首,入口轴线花园、乐活共享花园、儿童迷你高尔夫、阳光派对草坪五大花园模块为·未来业主精妙构建出一个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花园社交场景,在奥体热潮之中与静谧人居境心相遇。

 

按下美好心绪的按钮,开启一番自由畅想。在万家灯火如星光般亮起的夜幕中,从极具昭示感的主入口进入社区,一日疲惫缓缓卸下,穿过轻奢艺术范的入户大堂,开始延伸出归家路上的第一重曼妙空间——入户轴线花园。

左右两侧两排高耸的银杏树盛大铺展,一到秋季叶色染上金黄,绚烂之景,直击心魄。观赏水景潺潺舞动,仿佛归家的欢迎仪式。在绿意盈动的景观设计中,水元素的加入让安静的氛围变得活泼起来,如山水画般的空间层次肌理,行走期间亦如享受一次全身心的轻柔SPA。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水之名 雕琢精致New life

再踱步往前,中央水疗花园蔚然呈现。作为度假式O2水疗平台,由活力旱溪延伸过来的浅水水疗区作为一片完整的镜水水面,映射出日光木平台和嵌入式水下会客卡座。走过悬挑通道,浓郁又轻柔的度假感受已然到来。

 

(中央水疗花园效果图)

若于高层俯瞰,这一方水景花园便如20世纪的“世纪宝石”——海洋之星一般璀璨夺目。纯净蓝色的自由灵动,衔领整座社区花园的美学精神。景中借景,随着时间与气候流转变幻肆意流淌出一份精致绿色New Life生活的高级闲适。中央水疗花园的卓越气质与满盈生趣,氤氲开来。不论晨间或是夜晚,这里的24小时皆是一副艺术画作。

以水为景观创造要领的入口轴线花园与中央水疗花园表达的自然本真,沁人心脾 。而为一群人打造的花园生活不止于此,更为惊叹的三大花园等待与你共同揭秘。

于鼎沸奥体之上 私享花园人居生活

于拥江时代主场—奥体,新希望滨江·锦宸拥纳板块全优资源,坐享时代迭进的重磅红利。项目距地铁2/7号线(在建)双线换乘站—建设三路站仅约50m,真正拥有“家门口的地铁站”。以双地铁领速,市心路等城市主干、跨江隧道、机场高速默契编织成一江两岸双核心高效生活圈。

 

除却不可复制的交通“特长”,以新希望滨江·锦宸为圆心,与五星级雷迪森临街相望,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信息港小学等商/医/学/娱都会硬资产默契聚首,一个多元、活力,繁盛的国际生活场赫然呈现。

在精致绿色New life倡议下,建面约95—129㎡超广角户型还将依据不同楼栋位置的景观资源,度身定制、精装每一个户型。未来,户户赏景的都会奢享将成为城市精英的人居私享!

建面约95㎡优享三房,是锦宸的别具匠心。3房2卫、独立公共储藏间等设计,放眼奥体屈指可数。双卧向阳,约3.6米景观阳台与客厅连为一体,每一天都有阳光的味道。

 

(建面约95方样板房实景图)

 

(B户型 建面约95方 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5㎡-129㎡户型根据不同楼栋的景观资源,将产品的特征充分的发挥。例如建面约129㎡中,三阳台设计,不仅“光之屋”构想的实现,也是景观资源最大化的实现。

 

(建面约129方样板房实景图)

 

(C户型 建面约129方 四房两厅两卫)

新希望滨江·锦宸Newlife美学生活馆&两大精装样板现已精装启幕,即将首开!

VIP品鉴:0571—8287 5858


2019年04月22日 15: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