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EFC,打开未来

2019年04月23日 17:32 来源:住浙网


 你是否想象过,

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子?

是每日被众多美食环绕而不知从哪下口?

是在办公室OL和时尚LADY之间切换自如?

还是拥有8小时生活8小时娱乐

8小时工作的完美日常?

 你所期待的未来,定会如你所愿 

 EFC LIVE未来任意门现已限时开启 

百万方商业综合体

十万方购物中心

24小时国际生活艺术

8大主题活动缤纷亮相


EFC缤纷亮相,让我们一起即刻未来




话不多说,想要以下大牌网红爆品就去大众点评搜索“EFC LIVE 欧美广场”,这是欧美广场亮相前的热身赛!

4/23-4/27,SKII、Dior、Lancome等爆款每天5折限量抢购。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EFC LIVE亮相首日——4月28日当天,缤纷美食低至5折这么大力度的优惠美食,你会PICK哪一家呢?


山葵家、喵鲜生、觅香、加东、川西坝子、卤派三叔(当天指定商品5折)、新发现、空羽(5.8折)、鲜的芙蕾(当天5折)……更多五折品牌,详见商场店内海报。


时髦精们的快乐总是很简单,那就是拥有一件漂亮的新衣服。要是遇到打折,买个三件五件也是情有可原,要是碰到3折,那岂不是跟白送没什么区别?

*图文无关,参与活动服饰最终以店内信息为准。

①Global Store 潮牌集合店 ZARA、Massimo Dutti、Bershka 等3折起。

②GDFS 全球免税店大牌 5 折起。

来EFC时尚购物中心买买买,五一时髦出行!

给那些特别能种草、特别能花钱的剁手党们,指一条明路:

当日零售类累计消费满600元送300元现金券(单张小票限领2份,每日限量200份,如有退款,礼品退还或补偿等同券面额现金)。

华为手机、Dyson吹风机、Dior口红等2元抢购,人人有奖!

长按二维码开抢

Global Store特邀神秘大咖亮相致辞,把商场变成秀场,让扶梯变成T台,打造一场商场里的时装秀!还有爵士乐队现场助兴,一同见证大明星的出场时刻!

猜猜这是哪位神秘大咖?他曾在《隋唐英雄传》《绝代双骄》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

全国外演员阵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舞台剧、融入生活的行为艺术、欧洲街头魔术秀、抖音网红主播秀、互动变形金刚巡展……所有这一切,你都可以在欧美中心沉浸式体验。

六大解压实验室空间,让你彻底跟压力say bye。解压实验室针对所有部门的BUG都设置了释放压力的方案。比如在部门沟通聊天室可以怒怼上司、在任性发奖财务部可以轻意捡钱、而随时掀桌办公区可以跟老板拍桌子、绩效考核完成任务就像吹气球……

去你的职场压力,工作生活告别996!


EFV LIVE

新生活的大门

其实一直未曾上锁

轻轻一拉或者一推

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

你需要的只是那一点点打破陈规的勇气

来EFC,打开未来的任意门

4月28日,一起即刻未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景兴路896号

(EFC欧美广场)


?留言抢现金券?

在文章底部留言区,

写下你最期待的EFCLIVE亮相活动是哪一个?

我们会在留言区选出5位幸运鹅,

送上20元现金券!!!

机不可失,赶紧留言吧~~


●3.8女神节,Dior、MAC口红通通2元购,霸屏表白享520现金红包!

●后悔去吧!EFC LIVE的元宵节,来看看你都错过了哪些好玩又有趣的活动!

●EFC LIVE最全逛gai攻略 各大尖儿货全在这儿了

●8102我们来了 ▏EFC LIVE 欧美广场

【版权声明】本次发布内容的所有权归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合作,请联系我们 :0571-87902890。

2019年04月23日 17: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