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三世同堂臻享的阳光大平层

2019年05月08日 13:1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本文导读:

1、一席大平层,“扁平化”功能享开阔视野

2、值得信任的品牌和高品质精装

3、一脉滨江奥体,未来国际住区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杨丽琼

“我们这一代人,可以说是三明治的中间夹层,上有老下有小,想要都照顾到,住在一起是最好的。”一位最近刚刚买了新房的朋友说道。

“其实吧,我现在的房子也不是很小。但是随着爸妈年纪渐长,孩子也逐渐长大,建面约120方的房子的确有点小了,一来不能保证孩子和老人的房间都朝南,总要牺牲一方;二来自己现在也算是事业小成,但是回家后没有一个办公室,同时家里的储藏空间也不是很够,总显得局促。”

“也是思来想去,几乎把杭州的楼盘都跑遍了,才选了这个能符合我要求,同时又不会太超出我预算的房子。最关键的是小区边上有杭师大附小,将来孩子上学不用愁了。”

说着朋友高兴地向研究员介绍起了自己新看重的房子,即融创·江南壹号院即将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60方的平墅。

融创·江南壹号院鸟瞰图

在我的印象中,朋友是一位特别挑剔的人,他所要挑选的房子除了大,更需要满足全家人都有南向房间,还要有优质配套,便捷交通和完备的社区环境。

一席大平层,“扁平化”功能享开阔视野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乃是人生至高的追求。然而在城市中,局促狭小的居住空间,让这样的生活成为老旧的记忆。

而大平层宽阔的空间恰能满足这样的居住理想。

大平层是指大面积平层住宅,并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它突破了普通公寓产品的设计理念,具有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又被称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信息来源于百度百科)。

从国外,造价达到20亿美元的私人豪宅——印度孟买高173米的“安蒂拉”,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中央公园上东区,到国内,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北京盘古大观等都是大平层。

伦敦 海德公园一号

可见,大平层在当今时代也越来越受到高端置业者的追捧。

江南壹号院建面约160㎡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全在同一平面上演绎,生活分而不离,三代同堂,各得其所。

通透的格局,短进深大面宽,约14.1米南向四开间,让整个家里都时刻沐浴在阳光之下。其中3卧室朝南设计,让家人每天被清晨的阳光唤醒。次卧配设落地玻璃门,让居住空间的视野更加广阔,光照的空间更加完整。

融创·江南壹号院生活体验馆展示图

第四个房间可以作为客房也可以作为主人的办公书房,更有独立储藏室满足一家人的收纳。

融创·江南壹号院生活体验馆展示图

餐客分区的设计,宴会待客互不干扰,保证了一定私密性。无论是儿女承欢,抑或是高朋满座,社交聚会,宽阔餐客厅都绰绰有余。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房源,还配有约7.2米L型阳台,将整个宽阔视野又提升了一个LEVEL。约7.2米L型观景阳台,进深约1.6-2.2米,营造观景、品茗、休憩、聚会等的豁达空间。

融创·江南壹号院生活体验馆展示图

暖暖阳光下,泡一杯花茶,捧一本闲书,或坐或躺,在自家阳台静静享受美好的午后。


值得信任的品牌和高品质精装

“买房子不管自住还是投资,品质最为重要,这里我相信融创这个品牌。”

融创在杭州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从候潮府、涌清府、望江府到杭州壹号院,融创懂杭州市场,更懂杭州人对房子的需求。因其过硬的品质圈得了一帮“融粉”。

譬如候潮府配套的书享空间、果壳空间在江南壹号院得到了升级。约6米架空层,下沉式庭院,多重水景的设计,园区打造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归心和匠心。

作为融创的TOP级产品,壹号院的精装上更是不遗余力。从进门的那一刻,“归心之旅”已经开启。智能梯控系统、四合一开门方式的静音智能门锁,尊贵与私密同在。

江南壹号院建面约160㎡户型,整体采用了白法风格装修,简单而大气。装修材料上,从入门的品质大理石到中央空调,再到厨卫用品,无不都选自大品牌。

融创·江南壹号院生活体验馆展示图

如中央空调用的是日立的,具有静音高性能,几乎听不见丝毫异响,同时配合菲斯曼品牌地暖,让家四季如春;双层中空low-E玻璃、断桥隔热铝合金窗,在保证隔音效果的同时减缓温度的流失。还有意大利威乃达的橱柜,美国怡口的净水器,德国西门子的厨电等各种大牌。

除了用材上,一些人性化的设置,更是从城市精英的真实需求出发。如将厨房普通手柄式开窗器,改为手摇式开窗器,便于老人孩子轻松开窗;卫生间门套采用石材基座,防止门套发霉;折叠式270°梳妆镜柜、石材导水槽、……每一个日常需求都被贴心设计到了。

融创·江南壹号院生活体验馆展示图

一脉滨江奥体,未来国际住区

再来看看江南壹号院的区位,项目位于萧山科技城核心区,一脉滨江、奥体,是杭州拥江发展的主场。

刚刚确定赛事和时间的亚运会就在板块西面,这场引得全世界人目光的国际赛事,注定将给板块、给杭州带来不一样的发展机遇。

机场快线更是横穿杭州,江南壹号院直距萧山科技城站(规划)约680米,规划中1站就可分别到达机场和亚运村,2站到钱江新城,3站到火车东站,而且以时速约120公里畅享全城繁华。

融创·江南壹号院区位图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个以未来国际住区打造的板块,江南壹号院周边皆是国际水准的繁华配套:英国惠林顿公学(已开学)、英国国际医疗集团旗下的英慈医疗(规划中),以及香港置业的第四代商业综合体(规划中)。

机场快线、学校、综合体、医院……妥妥的未来国际社区居住中心。

处在杭州未来国际社区,身兼平墅的优点,融创·江南壹号院建面约160㎡平墅着实令人期待,据悉其生活体验馆亦将惊艳亮相。

2019年05月08日 13:17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杨丽琼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