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质量中心| 五六月迎交付“中考”,绿城留香园、天阳武林邸等17盘在列

2019年05月09日 09: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住浙网5月9日讯(研究员 蔡骏) 2019年是杭州楼市的交付大年,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2019年杭州145个楼盘迎来交付大考,不少楼盘纷纷扎堆在6月前交付,楼市将迎来“年中考”。

据住浙网不完全统计,2019年5-6月,杭州有17盘迎来交付,其中主城7盘,余杭5盘,萧山3盘,富阳2盘。

杭城5-6月住宅项目交付一览

在交付楼盘中,不乏有万科、绿城、滨江、等品牌房企的项目,交付房源既有整体交付,也有部分交付,还有不少装修项目。交付房源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洋房、排屋等多种类型。

在热门板块也有些改善高端项目即将交出答卷,位于钱江新城的绿城留香园和位于申花的天阳武林邸就将为我们展现在豪宅区应有的模样,不妨看一组组图。

绿城留香园实景图

天阳武林邸实景图

天阳武林邸实景图

天阳武林邸实景图


附:杭城5-6月住宅项目交付一览

『主城区』

『余杭区』

『萧山区』

『富阳区』


2019年05月09日 09:2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